回到韓國,鹿唅不想再回那個空屋,便坐在路邊
「小朋友?你怎麼做在路邊呢?你家人呢?」
一個漂亮的夫人站在鹿唅面前
「我無家可歸…」
夫人見鹿唅那麼可憐,便決定…
「你要來我房子打工嗎?反正我兒子經常說無聊,他和你歲數差不多,你們應該可以做朋友的.」
「不好意思吧…」
鹿唅也不想白白接受人家的好意
「當我聘請你做我家的傭人吧!」
鹿唅見夫人誠意拳拳,也不好拒絕
「那…那好吧…」

「你的房間在這裡.」
一個男生把鹿唅領到房間
「不好意思,這個…我要做甚麼呢?」
「你只要負責少爺的起居飲食和玩伴就可以.不打擾你休息,我叫黃子韜,有事隨便叫我.」
男生說完便關上門
“不知道那個少爺好不好相處呢?希望是個好人吧!”
想著想著鹿唅便睡著了

「小鹿,小鹿!」
鹿唅睜開眼,竟然見到…

「世勛?!」
那個吳世勛竟然在鹿唅面前出現
「你怎麼在我家?」
「這裡是你家!」
鹿唅吃驚的說,夫人剛好就進來了
「誒?原來你們認識啊,兒子啊!這是我給你新請的玩伴,亦是傭人.他明天就會轉到EXO高中,照顧一下別人喔!」
夫人摸摸鹿唅的頭
「鹿鹿,他就是EXO集團的少爺,也是你要服侍的人.別看他這副面癱,其實很好撒嬌的~」
鹿唅還是呆呆的點頭
「那…媽媽就不打擾你們了…世勛別欺負人喔!」
「知道了啦!」
“疼都來不及,怎麼會欺負他呀…”

在夫人關上門後,兩人尷尬的坐在床上
「那個…少爺,請問我要做甚麼?」
「別喊少爺,就像在美國一樣就可以了.」
鹿唅低下頭
「知道.」
鹿唅的電話突然響起來
「喂?」
“小鹿你回來韓國了?怎麼你家都沒人”
「藝興…我媽去了…有一家人收留了我,我現在在他們家做傭人打工.」
“喔~有事可以隨便來找我喔!我就在EXO高中讀.”
「你也在EXO高中?我明天也轉過去呢!」

“那我就可以照顧你啦!那明天見咯~”

掛線後,世勛馬上問
「那個藝興,英文是不是叫Lay?」
「是啊…你怎麼知道?」
鹿唅疑惑的問
「讀EXO高中的都認識他啊!學生會長Lay,可他和你甚麼關係呀?」
「藝興是我的青梅竹馬,家境也不差,也不是特別好,所以我們高中就讀不同學校了.」


第二天世勛和鹿唅一起回學校.鹿唅因要去報到就自己一人走到辦公大樓.
「糟了!我好像迷路了.」
鹿唅低頭看著地圖,不小心撞到一個人
「哎呀!不…不好意思…」
鹿唅抬起頭就看到一個帥哥
「你在找甚麼?」
「額…我想去辦公大樓,可是我迷路了…」
帥哥見鹿唅楚楚可憐的樣子
「要不我帶你去吧!我叫金鍾仁,你可以叫我Kai.」
鹿唅和Kai一邊談天,一邊走到辦公大樓


辦完入學手續後Kai和鹿唅走回課室
「好巧喔!你和我讀同一班!」
Kai陽光的笑著
「Kai呀!為什麼同學看到你好像很害怕的樣子?」
「嗯…因爲我很恐怖啊!」


經過的世勛看到這幕,馬上拉開鹿唅
「金鍾仁!」
「原來…他是你吳世勛的人,呵呵!」
鹿唅疑惑的望著兩人
「世勛?Kai?你們認識啊?」
「何止認識,簡直是仇人!」
世勛一拳打在金鍾仁臉上,戰火一觸即發.
張藝興把鹿唅拉離戰場
「你怎麼會和金鍾仁在一起?」
「藝興,Kai有甚麼問題嗎?」
張藝興嘆了口氣
「你呀,慘了…你被金鍾仁盯上了.吳世勛和他本來是朋友,但發生了一件事令他們水火不容.」
在他們說話時,打架的兩人已經滿身是傷,鹿唅不理張藝興的阻止,擋住兩人
「你們別打了,都傷成這樣,快去醫療室!」
鹿唅一手拖住一人,把兩人拖到醫療室
“那個人是誰啊?”
“就是!讓Kai和吳世勛打架,還拖手!”


                        XXXXXXXXXXXXX

金鍾仁甩開鹿唅的手
「你別假裝了,你是被吳世勛包養的MB吧!等著瞧!」
說完便走了
「世勛…你幹嘛那麼衝動?」
鹿唅在世勛臉上貼上膠布
「你別再靠近金鍾仁,那個瘋子!」
「Kai為什麼討厭你?」
世勛撇開臉
「別說這個話題了…」
兩人又陷入沈默

「那個MB呀!果然勾男人人的功力很厲害呀!金鍾仁,吳世勛,連學生會長都勾得到,下次可能就是老師咯!」
兩人一出醫療室就聽到這些閒言閒語,鹿唅不禁低下頭跑走.
世勛拉起那個人的衣領
「是不是金鍾仁說的!」
那個人戰戰兢兢的點頭
「嘖!」

鹿唅跑到學校的花園坐在長椅上哭
「嗚…嗚…」

幾個男生走過來
「欸!這不就是那個MB嗎?要不我們也嘗嘗他的滋味吧!」
那幾個男生開始對鹿唅毛手毛腳
「不要…不要這樣…」
「你們在幹啥!」
金鍾仁靠在樹幹上喊
「嘖!」
那幾個男生見沒東西好玩就走了

「你沒事吧…」
金鍾仁見鹿唅臉色發青,有點擔心
「嗚…鍾仁…」
鹿唅抱住金鍾仁
“難道他不知道是我搞成他這樣的嗎?”
「那個…其實是我跟他們說你是MB…」
鹿唅抬起頭
「我知道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