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ung shinhwa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覺得鳥家無限放閃啊~上面的圖來自JunJin和申狐狸一起上的節目'同居同落'


神話訪送—人間劇場

其實彗星不讓JunJin去他家過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不知道該用一個怎麼樣的表情去面對他,對沒錯!朴忠栽現在正和一個比他小足足6歲的女生穩定交往中,她就是Spica的朴朱賢,雖然這些年神話的成員們也不是沒有過女朋友,但現在朴忠栽可是跟他申彗星在交往耶~他這樣跟劈腿有什麼分別?雖然朴忠栽聲稱他是為了彗星哥好,他懂~可是他理解不代表接受,試問有哪個人喜歡和別的女生共享他的男朋友呢?

這幾天朴忠栽和彗星獨處的時候已經經常看電話,在保姆車上總是跟人家SMS,每次問他都是說她只是煙幕彈而已,煙幕彈需要這樣去關心人嗎?

結果隔天申大歌手就華華麗麗的遲到了,當到達待機室時還沒有進去就在門外已經聽到一把不屬於他們工作人員的聲音

"JunJin oppa~"

申彗星狀作沒事一樣走進待機室,難得的沒有坐到朴忠栽旁邊,反而走到玟雨身後,玟雨和烔完互對眼色,合作的讓出兩人之間的位置讓申彗星坐下.剛好朴忠栽就在想他的彗星哥怎麼這麼久還不來,原來是坐在玟雨旁邊了.

"彗星怎麼了?"

彗星還沒來的及回答就被朴朱賢打斷了

"JunJin oppa我還不太認識神話的前輩呢,你能帶我認識一下嗎?"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看下次吧.Jin啊你把你的女朋友帶去觀眾席吧."

玟雨打斷了朴忠栽原本想介紹的話語,明明知道那是朴朱賢,但還是生疏的喊著Jin的女朋友.

"玟雨oppa我是朱賢."

"彗星啊人家說他是朱賢~你看看如何?"

彗星繼續閉著眼睛

"問我有什麼用?我只知道有個後輩沒禮貌,前輩在說話是打斷被人說話.最好找人帶走他,不然我不知道有人的後果是怎樣."

朴忠栽知道彗星是在暗示他把朴朱賢帶走,雖然他不知道朱賢做了什麼令彗星生氣,但為了他的彗星哥心情變好,他還是照做了

"朱賢啊oppa也要準備了,你就先去觀眾席吧~"

"不了,我還要回宿舍,今天來只是給Jinnie oppa打氣,不過看來彗星前輩不太歡迎我,各位oppa朱賢就先走了."

朱賢果然真的走了,不過他臨走前的一番話足以讓他本人變成受害者,讓彗星變成把後輩趕走的前輩

"這個女孩高明啊~看來彗星你要小心一點了~"

"隨便."

 

"除了vocal以外Rapper不是經常要說一些引導大家的話嗎?就例如Jump啊~大家一起那些,玟雨經常都會做但是那些很傷嗓子,所以希望其他人幫他分擔一下"

申彗星不是經常說這些話的人,因此第一次說其實還蠻尷尬的

"Jump,大家一起,大家尖叫."

JunJin一邊開著玩笑一邊紓解了彗星緊張的心情

"不要受傷!好好完成這次演唱會!"

"神話zang!!!"

 

演唱會一開始是很完滿的進行的,因此成員們也放鬆了一點,等待升降機把他們升上去完成最後的encore.可是當其他人都懷著期待的心情是唯獨彗星一人異常的緊張,他的膝蓋好像負擔不了升降機的彈力,可是他想可能只是他的錯覺而已,但到真正彈上去時彗星就知道,那不是錯覺...

彗星比其他人彈的還要高,因此他摔倒在地上時成員們都沒有看見,可是粉絲們都看見了.

彗星被工作人員抬上救護車時手臂一直改者眼睛,淚已經沾濕了衣服,他緊咬著下唇,腦中只有一句話

'對不起...對不起...'

 當一首歌結束後成員們才接二連三的得知彗星受了傷送去醫院了,朴忠栽馬上臉色突變,他竟然渾然不知,讓他的彗星獨自去面對.可是畢竟是藝人,他們連同彗星的份完成了演唱會

 

下台後Eric馬上連絡了經紀人,朴忠栽本來也想馬上趕去醫院,但他感覺到有人在拉他的衣襬

"Jinnie,我的腰快痛的走不了路了,你能和烔完哥扶我下台嗎?"

Andy畢竟是弟弟,朴忠栽還是先把Andy扶了下台

"Eric哥彗星怎樣?"

"不知道,我待會兒會去醫院看他,你去嗎?"

"恩!"

Andy拉拉Eric的手

"Eric哥"

"Andy你要去慶功宴嗎?"

"不是."

"要不你先回家吧!Jinnie我可以走了."

 

到了醫院才知道彗星已經回家了,兩人馬上趕去他的家.

"彗星啊~..."

到了彗星的家看見太學一臉無奈的看著坐在沙發上吃炒辣年糕的彗星.

"唷~你們來幹嘛?我不去慶功宴了,那個女生叫什麼?你女朋友如果去的話叫他們多加一個位置,不過我不去剛好."

"哥朱賢怎麼可能去,我們之前不是說過不能把女朋友帶去我們的聚會嗎?"

太學和Eric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悄悄的離開了

"我記得我們之前也說過不能把女朋友帶到後台的..."

細膩的朴忠栽留意到彗星的手緊緊的抓住褲子,額頭也不停的冒冷汗

"總之...你走吧,我今天不想看到你....有話明天再說..."

彗星努力的忍耐著不在朴忠栽面前表現出痛楚,可是他話中的顫抖還是瞞不過朴忠栽

"哥是不是很痛?哥止痛藥在哪裡?哥就算氣我也不要拿自己的身體來冒險啊!"

看見朴忠栽露出擔心的表情申彗星也認輸了

"在廚房的櫃子上..."

 

待彗星把要吃下去後朴忠栽才放下心,好好跟彗星說話.

"彗星,我只喜歡你一個,我的心中只有申彗星,我一生只愛鄭弼教,要我怎麼說你才會相信呢?要不我再撞一次..."

彗星馬上摀住朴忠栽的嘴不准他說一些不吉利的話

"我相信你還不行嗎?"

"對不起啦彗星,是我不好把朱賢帶到後台,以後不會了."

"最好是這樣!"

 

在彗星的膝蓋還沒有痊癒時朴忠栽都是住在申彗星的家方便照顧他

"彗星啊你好了沒?怎麼洗澡洗這麼久啊?"

"欸剛剛在自拍嘛~當然會久一點啊~"

彗星一邊擦著頭髮一邊拿著攝像機走到朴忠栽身邊.

"什麼!你拍你洗澡!"

朴忠栽槍過彗星手上的攝像機仔細的翻查

"沒關係啊~也沒拍到什麼."

"什麼沒拍到!都拍到鎖骨了!你不知道這樣要露不露更讓人有想像空間!"

---------------------H分隔線--------------------------

朴忠栽把攝像機放在一邊,把彗星壓倒在床上,把唇貼在他白滑的脖子上舔舐,引來彗星一點的低嗚

"嗯....忠栽..."

朴忠栽一邉向下親吻,一邊解開才穿上不久的浴袍

"嗯...忠栽不要...."

彗星意亂情迷的攀上朴忠栽的肩膀,緊緊的抓住.

朴忠栽在彗星的胸口處停下來,不停重複的挑逗那顆小櫻桃,讓它在他嘴裡綻放

"啊...好麻..."

朴忠栽不時吸吮不時輕咬,帶給申彗星更多的快感,直到乳頭被他弄得紅腫勃起才願意放開.抬起頭就能看見彗星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彷彿向他獲取更多一樣.

"我要繼續了喔"

朴忠栽看見申彗星點點頭表示允許才繼續往下進攻.

 

朴忠栽一邉溫柔的套弄照顧著前頭彗星的小寶貝,一邊在後頭按著穴口

"哥洗完澡,下面粉紅粉紅的好可愛..."

申彗星馬上刷紅了臉,惱羞的喊

"你這個變態!你在說什麼!"

朴忠栽一邉快速的套弄性器,一邊吻住彗星快忍不住的呻吟聲

"哈阿... Jin吶...慢..啊啊..慢點..."

又出現了,那聲迷人的'Jin吶'

彗星昂起頭,小手緊緊的抓住身下的床單,一股白液就噴射出來了.朴忠栽在彗星射精的同時把手直插進彗星體內,感受著小穴一縮一放得緊緊咬住他的手指.

"哼...Jinnie快點進來..."

面對這麼可愛的彗星的邀請,相信沒多少個男性可以抵擋的住,朴忠栽順從的抬起彗星的雙腿,可是並沒有下一步動作

 

"怎麼了?"

"彗星啊...抱歉...上次做完後忘記買新的套子了."

彗星雙腿緊緊的環住朴忠栽的腰,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拉

"沒關係,今天不用安全套也可以..."

朴忠栽感覺到腦中好像有一條名為理智的線斷掉了,把自己的碩大對準彗星的下體就頂了進去

"啊啊...嗚...有點痛.."

"抱歉哥...我今天可能不能對你溫柔了..."

朴忠栽不等彗星適應就抽動自己的陽具,洋局在體內不停摩擦媚肉,引起人類最原始的慾望

"忠栽...忠栽...快點...給我更多.."

朴忠栽突然感到有點自豪,因為這麼性感的申彗星就只有他一個人能看見.看到自己身下忘情的呻吟的申彗星,朴忠栽忍不住頂向那最讓彗星趕到舒服的點

"呀啊~忠栽那裏...哈阿...頂到了..."

"彗星的腰好細...好漂亮...好像一捏就會斷的樣子..."

朴忠栽的滴到彗星身上,和彗星的融為一體

 

"彗星...彗星...我要射了...你下面的小嘴要接好喔!"

"啊啊...!!"

兩人幾乎同時射出愛液,朴忠栽靠在彗星身上休息,而後者並不介意朴忠栽滿身是汗的纏在他身上,還寵溺的撫摸著他的頭.

"Jin吶~哥的肚子都是精液好不舒服呢~你會不會幫個清理啊?"

"sure~"

忠栽明白彗星話中有話,馬上抱起愛人往浴室走,今晚天氣真好啊!

如果還想看續集就找你的好朋友支持一下小編吧,不然編編又拖更了

若你喜歡請回應一下喔~你的回應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