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模特兒,我叫李東海,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韓國安頓好休息了幾天后東海就辦好了手續正式加入模特兒公司,今天是他第一天去報到參與恆常的練習和排練,在前往的路程中他已經訓練了好幾遍自我介紹確保韓語沒有錯,他雖然懂得說韓語,可是説的並不算很好

你好呀!你來自哪裏啊?

有些人見東海是生面孔而且看起來軟糯很好欺負的樣子就故意沒説敬語,即使他們才第一天見面,而東海也沒聽出來敬語和平語的分別,因爲他在努力的理解剛剛同事的問題

不。。。不好意思,我韓語。。。不是很好,你問我什麽?

連韓語都説不好還來什麽韓國啊?看他的樣子還是回外國吧

他那麽笨,可能英語都説不好呢

同事們説話的語速很快,東海根本跟不上他們的節奏也聼不懂他們在説什麽,只是見大家都笑得這麽開心便跟著傻乎乎的笑,這樣的配合和容忍就讓其他人更加猖狂了,本來可能會小聲的說大聲的笑,現在可是大聲説大聲笑了,絲毫不理會當事人就在他們面前

西巴,你看見他那身衣服了嗎?我都不知道該説什麽了,簡直侮辱了模特兒的職業啊

也不知道這樣的審美怎麽進來的,靠關係嗎?

看他這一身,還不如我一雙耳環貴呢!能有什麽關係呢?

 

雖然東海的韓語不好聽不懂別人在説什麽,可是從他們的表情和語氣,他大概也猜得出來別人是在嘲笑他,他們的視綫上下打量了他全身,大概是在嘲笑他的衣著?其實東海的一身衣著并不殘舊也不土,只不過外國和韓國的時尚品味有些不同,所以在韓國的模特兒眼中東海的衣著就顯得格格不入了。

今天第一天報到怎麽樣啊?

赫宰今天也去了公司跟員工們自我介紹了一下也跟進了崔始源留下的工作,第一天上班作爲總裁的他當然要行使特權,上班不夠半天便早退,原因是要去接他弟弟下班

嗯。。。挺好的,環境比之前的公司好,設施也很好

有認識到其他人嗎?

東海沉默了,其他人好像都不太喜歡他的樣子,可是他并沒有對他們做些什麽啊?爲什麽其他人都不愿意跟他做朋友呢?所以問題是出在他身上嗎?東海想著想著不禁有些失落,本來以爲換了一個地方能夠有一個新的人生能夠認識一群好的朋友,可是看來這也是個夢想了。。。

就。。。沒有。。。

怎麽了?

赫宰有些疑惑的看著東海,他的弟弟長得這麽好看,性格這麽友善,從以前就大把大把的人想要跟他交朋友親近他啊?怎麽到了韓國情況反而相反了呢?赫宰完全忘記了以前東海遇到的都是小朋友年輕人,他們沒那麽多心機,想的也比較簡單,就是想跟一些長得好看和風雲人物親近,可是大人的世界充滿著宮心計,尤其是模特兒也算是演藝行業,東海長得標緻又是空降下來,當然會引起其他人的不滿和嫉妒,自然就會被人針對了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我每天也只是上班下班也沒什麽必要跟他們一起玩

東海勉强的勾起一個難看的笑容,他的確是不太介意別人對他的看法或者不會跟他們計較,他只是有些不懂到底他做錯了什麽,爲什麽他身邊的人都會討厭他,是不是他的存在就會帶給別人不高興?

噢我的寶貝,他們那是不懂得你的好,沒關係,我們也不要跟他們玩,你會遇到一些好的人的,我保證

赫宰心疼的摸了摸東海的臉安慰著,那些臭三八接近的太多也會給東海帶來坏的影響,所以爲了東海能有一個完美良好的成長環境,那些白骨精還是走得越遠越好,最好就不要有任何交流

真的嗎?

嗯!總之那些女人啊,你看到他們就繞遠一點,他們噴的那些臭水聞多了對身體不好

要是讓那些模特兒姐姐們聼見了赫宰所説的話得腦充血暴斃了,他們的香水可是幾千幾萬塊的,還都是名牌子,竟然讓赫宰説成是跟街邊水溝裏的臭水相提并論?!不過在弟弟濾鏡嚴重的赫宰眼中,只有東海純净的體味才是人間香味就是了

 

那哥哥你第一天上班怎麽樣啊?沒有工作嘛?怎麽這麽早就下班?

東海點了點頭表示自己不會主動惹事,也不會主動去接近其他的模特兒,就兢兢業業地上班下班,之後他也對赫宰今天的上班生活很感興趣,畢竟他也不知道法律顧問其實要幹什麽的?

嗯?今天第一天就是回去整理一下辦公室,跟同事們打下招呼,最近也沒什麽案子所以就可以早下班啦

~那總裁不會罵你嗎?

我就是啊

被東海這輕鬆的語氣給帶歪了,赫宰不小心下意識地回答了,他立刻就發現自己說漏了嘴,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東海,東海也聽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皺了皺眉

我是説。。。

哥你老實跟我説

赫宰緊張的嚥了口唾液,在腦海中不斷地思考著要這麽打完場,怎麽才能夠不留痕跡地移開話題,要不要坦白呢?還是打諢過去?不過這樣之後東海有可能會記起來,到時候就更加麻煩了

你剛剛是不是抽煙了?

欸?

赫宰被東海的問題給問的呆住了,抽烟?他皺眉就是因爲這個?他沒聽到他剛剛的回答嗎?原來赫宰剛剛做了這個多心理建設,想了這麽多對策都是多餘的,東海從剛剛問完問題就嗅到微微的烟味,之後就一直專注研究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根本沒有認真聽赫宰説話

我就抽了一根,你是因爲。。。我抽烟才皺眉頭的?

不然呢?

赫宰被東海這個反問給嚇了一跳,立刻回應他就是隨便問問,沒什麽別的意思,心裏暗自的鬆了一口氣,看來他以後得小心一點,不然被東海發現了就真的要多想幾個對策了

 

東海是想著要是別人不惹他的話他也不會理會其他人對他的冷眼嘲諷,本著以和爲貴的心態工作,可是他不惹人,一些無聊人總會主動在他面前逼逼,就例如那些前輩總是拿著名貴的包包和戴著閃亮亮的首飾在他面前晃來晃去,偶爾還會『好心』的問一下他有沒有這麽限量版的包包

嗯,我不太喜歡名貴的包包

東海微微的笑著,不卑不吭的回應著,顯得那群前輩是小人而他很大方得體的樣子,他這樣的回應讓那群前輩感覺自己的拳頭像是打在了棉花上面,一點攻擊力都沒有

那要不要姐姐們給你幾個啊?我家有很多我都用不完,唉~可是模特兒嘛,畢竟是名人也不能用那些三流牌子,顯得很窮很土的感覺

這下東海就皺了皺眉頭了,他這是。。。在嘲笑自己窮買不起嗎?還是在嘲諷自己土,他可不認爲有那些名貴包包首飾就代表懂得時尚,就配得上名人這個名字,如果他天生就是有光環,表現得體,他往人群中一站就能發光發亮

不用了謝謝,姐姐們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東海有禮貌的拒絕了幾位模特兒姐姐的『好意』,幾位姐姐對視了一眼都在想著還有什麽可以讓東海感到不快或者能夠讓他這張清高的臉上露出一絲的不滿

對了,我男友最近總是要每天送我上班接我下班,我都叫他不用這麽辛苦了,可是他就是要~唉~真是煩惱呢~

 

姐姐假裝苦惱的托了托頭,話雖然是這麽說,可是從他的語氣和表情可是完全聼不出來他不願意,反而是很高興很享受

我的寶貝不也是嗎,那些名牌一出了新產品就立刻買給我,説適合我,這麽捨得花錢也不留給自己用用

東海一個男生坐在那裏聽著不禁有些尷尬,也搭不上話只是一味的陪笑,而前輩們偶爾也會cue一下他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啊?會不會這樣哄女友,可是不等他回答又自顧自地嘲笑他沒錢説他不是男人,東海雖然臉上還挂著商業用笑容,可是垂下的雙手早已握緊了拳頭,用力的手指頭都發白了

嗷嗷嗷!真是的!女生怎麽都這麽宮心計呢!

赫宰下班回到家立刻就想去東海的房間找他問他晚上想吃什麽,可是在打算敲門前一刻就從半掩的門縫裏聽見自己老虎寶寶拿著小腦斧娃娃悶悶不樂的撒著氣,一直被疼愛的老虎娃娃如今被主人當作出氣筒,捏的變形,也被輕輕的錘了幾下,赫宰覺得這樣的東海很是可愛,可是也想要哄哄自家小老虎,讓他變回平常奶呼呼的貓咪,轉身走到厨房冲了一杯美式咖啡,東海一直都很喜歡喝咖啡,尤其是美式咖啡,可是赫宰總是以對身體不好而限制他一個星期只能喝三杯,爲了方便東海每天都能喝到喜歡的咖啡,還特地為家中添置了一臺咖啡機讓他隨時都可以喝

 

我的老虎寶寶被誰揪了鬍子了?

赫宰遞上了一杯美式咖啡,換來了東海手中的老虎娃娃,替娃娃順了一下毛讓它恢復原本可愛毛絨的模樣,詢問道到底有什麽人能夠惹脾氣好的東海生氣不滿了?

我才沒有生氣呢。。。

東海吮了一口熱騰騰的咖啡緩緩道出他不高興的原因,他并不是因爲自己的不如別人幸福,沒有那些身外物而感到不滿,他只是不喜歡一直被別人嘲笑而他卻只能像顆軟柿子被人欺負,他并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差,相反他覺得自己很幸福,赫宰從來不會讓他羡慕其他人,對他很好給他所有他想要的,他不明白爲何其他人會想要互相攀比

我不喜歡他們。。。

所以他們跟你炫耀了那些名貴包包和有男朋友的事讓你不高興了?

東海想了想,其實準確來説他并不是因爲這些而感到不高興,不過具體他又説不出來是因爲什麽,而他這片刻的停頓思考就讓赫宰覺得他是受了委屈,摸了摸他的頭親了一下太陽穴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