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被一股力量拉開了,是一臉不爽的赤司,他最討厭自己的東西被人碰了,要抱這麼久嗎!

「敦,你還好嗎?」

紫原委屈的點點頭,小赤好凶啊,明明是冰室自己抱過來的,他可是對小赤一心一意的

「那走吧」

 赤司雙手懷抱在胸前,這是他不高興的時候會做的動作,平常嚴謹有禮的他都習慣把雙手放在身手或身側,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這個小習慣,可是長期在他身邊的紫原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他像隻被主人棄養的狗狗一樣,乖乖地跟在赤司身後,一句話都沒說。

 

「敦,為什麼哭了?」

赤司走到體育館一個比較偏僻,渺無人煙的地方才停下來,不過也沒有轉過頭,他怕看到紫原的表情就會忍不住心軟

「小赤⋯我輸了對不起⋯」

「下次贏回來不就好了嗎?」

赤司還是轉頭溫柔的摸了摸紫原的頭,紫原舒服的蹭了蹭赤司的小手

「可是我輸了小赤就會討厭我了啊,會不會不再理我啊?」

赤司無奈的笑了笑,現在是在煩這些事啊,就這麼在意他的想法嗎?看來是他給壓力紫原了

「傻瓜⋯」

 

比紫原矮很多的赤司墊高了腳,辛苦的把手環在紫原的脖子上,摟住了他,紫原也把手摟住赤司的腰,頭靠在他的脖子間

「雖然我討厭失敗的弱者,可是⋯」

赤司溫柔軟糯的聲音在紫原耳邊徘徊,軟綿綿,讓人聽著很舒服

「我很喜歡一直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一心一意為了我的敦喔!你很棒喔!」

赤司墊起腳把自己的唇貼上紫原的唇,傳來一股甜甜的味道,是紫原經常吃的蘋果糖味道吧

「這是給乖孩子的獎勵哦⋯嗯⋯」

赤司害羞的低下了頭,可是紫原馬上又吧唇緊緊的貼上去,不僅雙唇貼合,紫原伸出了舌頭,赤司也配合著放鬆了緊咬著的牙關,兩個人忘情的接吻著,因為都是初吻,所以顯得有點胡亂

 

「敦⋯」

赤司輕輕的推開了紫原,忐忑不安的心情湧上心頭,他也是一是按耐不住才會做出這麼衝動的行為,要是紫原不喜歡怎麼辦呢?畢竟紫原從來沒說說過自己是同性戀,可能他對他只是單純的友誼,可是他卻跨過了那一條線⋯

「小赤也喜歡我嗎?」

「誒?」

他剛剛說什麼?也?紫原知道日語的一個字一個詞語都很重要嗎?他害怕只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對不對,我是愛小赤的,可是我很沒用呢」

「明明小赤這麼辛苦也沒能幫上忙,也沒能替小赤分擔,如果我能夠強一點,可能小赤也不需要一個人分成兩個人工作了」

 

赤司忽然感覺渾身都掉進了冰川裡面,身體都忍不住顫抖,被紫原知道了?被人發現他是雙重人格患者了?

「敦⋯你在說什麼⋯?」

「嗯?沒有啊,小赤平常實在太累了,可是我竟然還輸了比賽~」

紫原不高興的嘟起了嘴,可是赤司知道紫原這是在轉移話題呢,其實紫原是一個很純真的孩子呢,其實紫原是知道的吧,只是一直替他保守這個秘密,甚至連他本人也沒有發現,紫原真是貼心呢

 

「敦⋯你已經做到了,謝謝你⋯」

赤司像以前一樣,抱著紫原的身軀,手掌在他頭上拍了拍

「我也愛你唷,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