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會是你!

李卓穎看著穿著黑色帽T,看不清容貌的赫宰手持小刀向他衝過來,雖然心裏很驚訝,可是身爲警察的她還是接受過專業訓練,敏捷的躲開了這一下的攻擊,正想拔出腰間的手槍就被赫宰一個旋風腿踢開了

想幹嘛呢?

赫宰舉著小刀把李卓穎逼到角落的地方,失去了槍械的李卓穎不敢輕舉妄動只能夠配合的退後幾步,嘗試拖延時間等東海洗澡完下樓救她

我發現女人真的很喜歡説謊啊,特別是你這個死婆娘

赫宰突然一臉凶狠的瞪著李卓穎,那個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塊待宰的肥肉,毫無感情毫無憐憫,李卓穎下意識地又推後了一步

你之前不是説過不想找回東海的嗎?現在爲什麽又要從我身邊搶走他!你居心何在!

我沒有説過!

赫宰一個上前就想把刀子捅進李卓穎的身體裏,李卓穎拼命的抵抗著,死死的抓住赫宰的手腕不讓刀尖碰到自己,一邊大聲呐喊著

二哥!救我二哥!東海哥!

 

呵,愚蠢

赫宰一掌反過來抓住李卓穎的左手强行的把他抓起來,轉到他身後,另一隻手把刀子塞進李卓穎的右手中讓他自己拿著刀子

不用害怕啊,你哥很快就會下去陪你了,你不會覺得孤獨的

赫宰一邊説話一邊慢慢的加大力度,强迫李卓穎自己抓住刀子往自己的肚子裏面捅,緩慢的速度讓李卓穎不會立刻死去,感受著自己的身體慢慢被破開,冰冷的刀刃沒入自己的内臟,滾燙的血液沾滿了手掌

我説的你是親哥,李東碩

赫宰一放手李卓穎就倒在地上,痛苦的看著刀子插在自己的胃部,血流不止,他奮力的向掏出口袋裏面的手機打給李東碩,可是還沒來得及按下童話按鈕,就給赫宰一脚踢開了手機,連最後的救命稻草也失去了,李卓穎睜著眼睛不明白爲什麽東海不來救她,他們不是兄妹嗎?

你知道嗎?我家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設計,就是整棟別墅的隔音都非常好,無論喊得多大聲,叫破喉嚨都沒有人會聽見,很方便幹事兒吧,不過你運氣好,竟然可以體驗到這個設計

赫宰蹲下身看著李卓穎的瞳孔從有光,到漸漸失去了光亮,最終變得暗淡無光,就放心的上樓去找他的心肝寶貝

 

赫宰知道東海有個習慣就是出門回家一定要去洗澡,之後就在房間吹乾頭髮再去客廳,所以他上樓就直接進到東海房間坐在他床上安靜的等待著

哈!

東海擦著頭髮走出淋浴間就被人從后抱住了腰緊緊的摟住,驚得倒吸一口涼氣,可是嗅到了來人身上的檀香味又立刻放鬆下來,是他熟悉的男人啊

哥你怎麽會回來,我不是説了讓你去外國嗎?現在大哥在到處找你呢!那個出境記錄又是怎麽一會事啊?

乖寶貝,坐下一條一條問題問我吧

赫宰把東海按在床上順著他的背,就怕他着急了喘不過氣

這一次我不會再離開了你,永遠永遠地陪在你身邊

東海疑惑的看著赫宰,赫宰看著一臉懵的東海就覺得可愛,忍不住親了親東海,這一下他不再委屈自己,一下就印在東海水潤的唇上,東海感覺唇上一陣溫熱,呆呆地反應不過來,

欸?

東海臉紅耳赤的用手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嘴唇,雖然他和赫宰都知道對方的心意,也在前幾天混亂的情況下表白過很多遍,可是畢竟沒有正式的確定關係,現在就親親會不會太快了點

我這次回來就是要帶你離開,一起回去我們的老家,就像以前那樣兩個人平平淡淡的生活

 

赫宰能有這個心那當然好啊,可是東海突然想起跟他一起回家的李卓穎,要是被她看見赫宰肯定會報警的,對了,赫宰又是怎麽避開李卓穎上樓的?

哥。。。你上來的時候沒有看見妹妹嗎?他跟我一起回來的

東海突然腦海中有一個可怕的想法,可是一直在剋制自己不要多想了

她在哪裏呢?哥

赫宰一手摟住東海的腰把他拉進懷裏,另一隻手溫柔的撫摸著東海軟軟的頭髮,一雙眼睛漏蜜的直盯著東海的眼眸

不用擔心,以後再也沒有人會來打擾我們的生活了,欺負你的人我都已經把他們鏟除掉,你什麽都不用害怕

東海覺得面前的赫宰根本就不是他認識的那個溫柔紳士的哥哥,而是一個病態的罪犯,他猛地推開了赫宰質問他到底對李卓穎幹了什麽!

我不是説了嗎?會騷擾我們生活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赫宰惡魔般的邪魅笑容讓東海心裏一涼,渾身像是掉進冰窟裏一樣,動彈不得,被赫宰的話給提醒了從前他們兩人在國外生活時,他身邊也是接連發生了許多詭異的事情

哥,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誠實的回答我

寶貝,我對你從來都是真誠沒有任何隱瞞的

 

我的前男友崔旭棟、朴秀麗學姐,柳昊天,他們的遭遇是不是都出自你的手?

看來東海雖然看起來反應慢半拍,對身邊發生的事情都很遲鈍,可是對於這些事情只要給他一點點提示,就能敏感的察覺出來呢,赫宰也沒有打算説謊

Sure~不是我還能有誰呢?不僅僅是你大學那群爛人,你還是小朋友時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都是我幫你打跑的

赫宰口中的趕走,就是把帶頭排擠欺負東海的小孩子推下樓梯了,害他摔斷了腿整個學期都不能上學,雖然小孩子一直聲稱是有人把他推下去的,可是有高年級同學作證是他自己站的不好摔下去了,小孩本來就頑皮,老師也就沒有把他的話當真,只是讓他別亂講話

不僅是那群小妖怪,你還記得小時候你買了一隻倉鼠回家,很寶貝的照顧著,天天跟它一起睡覺嗎?

東海一直都記得他很喜歡的寵物倉鼠,他養的好好的,卻不知爲何有一天倉鼠就從家裏消失了,他還出去找了很久,哭了一整夜,赫宰一直陪在他身邊哄他,説是倉鼠自己離家出走了,在外面一定會生活得好好的,才安撫了他悲傷的情緒,難道。。。

那隻小怪物不知好歹,你對他百般疼愛,他卻反咬你一口,咬的你的手指頭都流血了,還留下了兩個牙孔,這麽不乖的東西當然是留不得,他就把他扔出窗戶了,也就兩層樓而已他大概不會立刻死吧

 

東海被這一連串的打擊給嚇得捂住了嘴巴,深怕自己喘一口氣就會惹怒面前這頭沉穩的野獸,他真的是太不瞭解赫宰了,這麽多年來他竟然一直沒有發現赫宰扭曲病態的思想,在年幼時期已經可以傷人,而且不僅僅是小孩子,連小動物他也狠下毒手,簡直是冷酷無情,難道他不會憐憫可憐他們嗎?

哥。。。爲什麽你要做到這個份上。。。

赫宰溫柔的把東海拉回自己懷裏,力度强硬又不會弄疼東海的把他禁錮在自己身前,滿足的嗅著東海身上的沐浴乳香氣

一切傷害你的,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我不明白。。。我到底有什麽地方值得你對我這麽好,要處處保護我。。。

東海也很重視赫宰,很緊張他的情況,可是他覺得赫宰這樣的做法已經過火了,而且是過度保護,他身邊所有人和事赫宰都看不順眼,到底是什麽原因讓赫宰對他如癡如醉,難道是被下降頭了?

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赫宰甜蜜蜜的笑著,回憶起很久遠以前的事情,那個時候他也不過是個八九歲的小男孩,卻已經被命中的天使給吸引著,一步一步的步入地獄。

 

小時候的赫宰跟現在完全不同,很頑皮很活潑,沒有現在的沉穩和冷靜,整天就喜歡爬上後院的大樹上乘涼看風景,總是等到母親叫他回屋吃飯才捨得從樹上爬下來。而東海那個時候就是個小白糰子,搖搖晃晃的跟在他身後艱難的爬上樹,坐在他旁邊傻乎乎的笑著,也不知道有什麽好玩的

我怕葛葛一個人在樹樹會不開森,所以就來陪你啦~

東海笑眯眯的坐在赫宰旁邊的樹枝上,搖搖晃晃的抓住樹枝,明明很害怕卻還是堅持要留在赫宰身邊,赫宰也沒有興趣理會小孩子,自顧自地閉上眼睛在溫暖的陽光下午睡

赫宰~東海~回來吃飯了

赫宰睜開雙眼,發現旁邊的東海一直沒有睡覺,眨巴眨巴著眼睛看著他,真的是在他身邊守護著,像隻乖巧的小奶貓

媽媽讓我們回去了

嗯!

還是小孩子的赫宰也不懂得疼人,自己輕鬆的就爬下了樹準備回屋裏,留下東海一個人在樹上焦急著,樹木的高度對於嬌小的東海來説就是一堵高墻,東海很害怕不敢輕舉妄動,看著赫宰逐漸遠離就心急了,兩眼一閉就往下慢慢滑

 

啊!

東海腳一偏了從樹上摔下去,嬌嫩的皮膚被粗糙的樹枝劃破了

吼。。。真是的

幸好赫宰本來就放心不下小孩兒沒走遠,聽見東海的叫喚就立馬往回跑,一個箭步就接住了摔下去的東海,兩人一起躺在在地上

嗚嗚。。。

赫宰躺在地上緊緊的抱住東海,東海壓在赫宰身上就開始嗚嚶嚶的,赫宰看見了東海腿上的傷口已經開始冒血,估計也是被嚇到了,他也有點頭痛,不知道怎麽應付大哭的小孩兒,可是東海卻伸出小手撫摸著他的臉

壓痛了嗎?呼~痛痛飛走,葛葛不要哭。。。

東海一臉認真的撫摸著赫宰的頭,看也沒看自己流血的腿,赫宰看著面前的東海,覺得他就像個小天使一樣,堅强而柔軟

嗯,哥哥不痛了,謝謝小海

東海終於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被赫宰抱起來還是一臉高興

我長大之後,也要保護哥哥!

哥哥比你大,應該是哥哥保護你才對

沒錯,我一定會讓你成爲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無憂無慮的,你什麽都不用擔心,我會一輩子保護你的

 

這。。。這麽早嗎?我竟然。。。一直都沒有察覺

東海這才知道原來從赫宰小時候就已經喜歡他,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十幾年了,可是他竟然一直以爲赫宰對他的好純粹是對弟弟的疼愛,實在是太遲鈍了

沒事,你現在知道還不算遲,反正會阻礙我們的人都已經消失了,我們還有一輩子可以在一起

赫宰憐愛的撫摸著東海的臉,就像小時候東海撫摸他一樣,既然現在都已經暴露了自己不倫的愛意,就乾脆放任自己的感情外泄吧

我做的一切。。。都是爲了讓你能過好的生活

可是也不可以殺人啊!

東海激動的抓住赫宰的手搖晃著,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不要哭出來,其實心中很是矛盾,既心動、又擔憂

如果你去坐牢了,我怎麽辦呢。。。你要我一個人怎麽活下去。。。

東海抓住赫宰的衣服默默的流下淚水,其實在赫宰跟他之後他也想清楚了自己的心意,他不想跟赫宰只維持現在的關係,他們現在就是今天不知明日事,如果他還固步自封,那麽他不願意踏出一步,赫宰就會離他越來越遠,可能以後都見不着了

我好害怕啊。。。赫宰。。。

東海的善良和多年來接受的教育讓他在知道赫宰的所作所爲后想要勸赫宰自首,可是他又有點自私,他不想以後都要跟赫宰分開,他想一直一直跟赫宰在一起

 

嗚嗚嗚嗚嗚。。。

東海放開了赫宰胸前的衣服緊緊的抱住枕頭,把頭埋在裏面一聲不吭,他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麽做了,從小到大只有有赫宰在,他都可以無憂無慮的做個小朋友,所以他一直就覺得赫宰很强大、有無限的安全感,可是面前的赫宰讓他感覺很陌生,他熟悉的體貼溫柔的哥哥如今變成了一個冷酷無情的殺人魔,他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怎麽才能讓以前的赫宰回來。。。

沒事的小海,我從來都沒有變過哦,只會越來越愛你,不過抱歉呢,不管你同不同意,今天我怎麽也是要帶走你了

嗯?

東海疑惑的擡頭,卻被赫宰超臉上噴了一下,之後意識越來越模糊,啊,原來赫宰那個時候是這種感受的呀

這也算是一點小報復啦~

赫宰接住暈倒在他懷裏的東海,看著懷裏軟綿綿的東海仿佛回到了從前,兒時東海經常玩到累了就睡着了,總是讓他抱回家,赫宰撥開了東海額前的碎髮后就抱起他準備離開,可是看見了床頭的電子相框,想了很久還是伸手一并帶走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