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你還睡!」

結束了誠凜和陽泉的比賽暫時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沒有比賽,青峰又有一個非常好的藉口去偷懶,可是今天五月竟然來打擾他了

「你這個女人,真是的」

青峰撓了撓一頭短髮,一臉不爽的坐起來,要不是看在跟五月關係好,而且他身材還很辣,他肯定會開口罵人了

「不是,小黃有麻煩了!」

「什麼!他在哪?誰他媽怎麼不要命!」

青峰立刻就翻身想跳下天台,五月連忙抓住了他

「你不會不知道吧,下一場比賽是海常對福田綜合,你還記得小灰嗎?」

「誰?」

 

五月無奈的扶了扶額頭,這個阿大真是的,永遠不記得別人的名字

「就是那個被小黃代替的人啊,灰崎君!」

「蛤?他不是早就放棄了籃球嗎?」

也難怪青峰會忘記灰崎,畢竟事件已經過了這麼久,而且那時候灰崎被赤司踢出了籃球部,說過以後都不再打籃球,還把籃球鞋和球衣丟進垃圾焚化爐燒掉了,所以他們都以為灰崎不會繼續打籃球

「阿大,小黃可能會有危險喔,小灰可是很討厭小黃,我親眼看到他那個時候把小黃的籃球鞋丟進垃圾桶的」

「那個混帳!黃瀨那傢伙怎麼不告訴我呢?」

 

那個時候灰崎就一直看黃瀨不順眼,不僅因為他模特兒的姣好面貌吸引了大批女生喜愛,還因為他的位置被黃瀨佔了。灰崎的能力跟黃瀨很相似,可是赤司覺得黃瀨更有才能,而且因為青峰的輔導,黃瀨的球技就越來越出色,因此赤司就把灰崎踢出了球隊。雖然赤司清清楚楚解釋了原因,可是灰崎這種人還是覺得是別人的問題,他堅信是因為黃瀨跟青峰關係好,才讓青峰出面叫赤司留下黃瀨,這就讓他更加討厭黃瀨了,本來他應該跟青峰他們並列為奇蹟的世代的!

 

—————————————

 

「黃瀨」

正當海常的籃球部結束訓練後有說有笑的離開學校,黃瀨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聲音站在學校門口

「小青峰?為什麼會在這裡?」

黃瀨驚訝的跟學長們道別,小跑步的跑到青峰旁邊,摟著他的腰,青峰寵溺的摸了摸黃瀨的頭

「我來接你放學不開心嗎?」

「當然不是⋯只是⋯為什麼會突然來呢?」

平常都是黃瀨跑去桐皇高校找青峰的,稀少情況是青峰主動去找他,因為青峰說這麼娘們的事他是不會做的,為什麼今天回來呢?又不是他的生日或者什麼紀念日。

「我就突然想見見你不行嗎?」

青峰把黃瀨的包包拉下來背到自己肩上,一手牽著黃瀨的右手陪他走回家,黃瀨害羞的掙脫了一下,可是青峰抓得更加緊了,黃瀨也就沒有繼續掙脫了

 

「吶,跟福田綜合的比賽是在幾天後吧」

「嗯?小青峰知道了嗎?對啊,前輩們都說很期待呢」

「聽五月說那個灰崎會上場,要小心一點」

黃瀨用手遮住嘴輕輕地笑了,他捏了捏青峰手臂的肌肉,還是這麼好手感

「放心吧,雖然我那時候在1 on 1的時候輸了,可是我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了,我現在不會輸給那些無禮的傢伙!」

「你以為我是在擔心這個嗎?」

青峰可以的在手臂上施力讓黃瀨捏得更舒服,眼神瞄了黃瀨的腳一眼

「沒事沒事」

青峰擔心的是黃瀨在桐皇一戰負擔過重的腳,還沒痊癒就被霧崎第一二次傷害,要是這次又受傷他的腳傷就沒這麼容易治好了

「我心中有數啦,小青峰你就專心的替我打氣吧」

「最好是這樣啦,你心裡能有什麼數,要真的知道就應該好好療傷,總跑去訓練,真是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