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我能到外面逛逛嗎?」

到了正式比賽那天海常一早就到會場準備了,可是黃瀨顯得特別緊張,都在休息室裡面來回走了好幾趟,看得前輩們都有點煩躁了

「去吧去吧,可別讓我逮到你又跑去跟青峰鬼混了」

「嘿嘿嘿,知道了~」

黃瀨尷尬的笑了笑後就跑出去了,笠松也只是嘆了口氣,女⋯啊不是,男大不中留啊~

「隊長,這樣真的可以嗎?要是黃瀨⋯」

「行了行了,你以為那位先生不會好好看著他嗎?這是要我們擔心的事嗎?」

 

黃瀨到會場外面隨便的逛著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這次的心情比以前任何一場比賽都要沈重,不僅僅是因為對手是曾經的對手,這是對他實力的肯定,也證明赤司當時做的決定是正確的,他的確比灰崎強!

「誒?那不是小火神和小冰室嗎?」

黃瀨偶然看到在旁邊的小籃球場有一個金髮美女和火神、冰室一起,他正打算過去調戲一下兩位,就看到冰室被打了一拳,火神也想衝上去幫忙,黃瀨連忙跑過去阻止,因為球員在場外打架可是會被處分的!

「小火神住手!」

黃瀨拉開火神後才發現原來鬧事的正是他即將要比賽的對手灰崎翔吾

「小火神,你知道這樣會被禁賽的嗎!真是的!」

 

「喔喔喔~這不是我們的模特兒嗎?這麼有閒情出來散步啊~」

灰崎還是那一把令人討厭的聲音,黃瀨皺了皺眉頭,不想跟這些小人爭論,蹲下幫忙察看冰室臉上的傷

「還是怕等一下會輸給我所以想要逃跑了?」

「哼,過度自以為是小心翻車喔,別忘了帝光時候贏的是我」

黃瀨這番話明顯就把灰崎心底裡面的一條刺拔了出來,立刻就讓他惱羞了,也開始有點口不擇言

「你還好意思說,你不也是靠賣屁股給青峰,靠關係才這麼快升到一軍嗎?還真以為自己是真的厲害啊」

「不對,能把我的位置給搶走,看來你跟赤司也有點關係吧」

「你說什麼!」

 

本來黃瀨還想著不要跟這種小人吵架,可是說到他的朋友真的有點踩到他的底線了,剛站起來想要回嘴罵人的時候就被人摟住了肩膀

「小子,小心點說話,嘴巴放乾淨點」

是青峰啊,他從黃瀨離開體育館的時候就偷偷的跟在他後面想看看他會怎麼做,可是聽見黃瀨被人這樣侮辱的時候,他這暴脾氣就有點忍不住了

「青峰啊,你還跟黃瀨在一起?趕快甩掉他吧,他這麼弱雞」

「你說什麼⋯」

青峰捏緊了拳頭就站前一步,可是黃瀨馬上就拉住了他的手臂

「灰崎君,等一下誰贏了,誰就有資格配上奇蹟的世代的稱號」

「哼,反正贏的肯定是我」

 

灰崎自信滿滿的笑了笑就離開了,青峰揉了揉黃瀨的頭髮

「這麼大口氣啊,那我等下可要好好看你表演咯」

「小青峰你就別笑我啦」

火神和冰室在一旁都覺得他們像個活體電燈泡一樣,旁邊的亞歷克斯十分驚訝啦,他在國外看過很多同性戀人,在日本是第一次啊

「噢!你們是戀人?」

「有什麼問題嗎?」

生性警惕性強的青峰立刻就拉起警報,擺出一個防禦的架勢

「你不要誤會了,我只是想說你們很配,要幸福喔」

黃瀨本來就對這個笑容很好看的女性很有好感,現在知道他還是支持同性戀的就更加喜歡了

「謝謝你」

「好了,再說是不要比賽了嗎?快走吧」

青峰扯過黃瀨的手就把他好好護送回海常的休息室以免灰崎在中途搞什麼鬼

 

「誒黃瀨,那真的是你的前隊友嗎?怎麼這麼討厭?」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