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先生為什麼要跟Aey見面!」

「就說了只是去見一面嘛~」

「那為什麼要讓他親!」

Nubsib喝了杯酒情緒也有點激動,一時也控制不住力度,掐住Gene的手臂也有點用力,在那瘦弱的手臂上留下了淡淡的指痕

「我⋯我沒有⋯」

Gene實在是冤枉的呀,他那時候被Aey突然而來的表白給嚇到了,還沒反應過來他的意思,Aey的臉已經越來越靠近,近到他能感覺到Aey的呼吸,當他感應過來應該推開Aey的時候,嘴唇已經被一隻又暖和又厚實的手掌覆蓋住

「Aey,我說過別碰Gene先生!我不希望再說第三遍!」

Gene一路都只能看著Nubsib的寬闊的背,只看背影也能感覺到Nubzib的怒火,可是Gene完全不明白Nubsib生氣的理由

「我都看到了!」

Nubsib緊緊的摟住Gene,像是要把他揉進懷裡不讓其他人奪走,Gene拍了拍他的背安撫著這隻不安的野獸

「Nubsib不是來找我了嗎?現在沒事了」

Gene嗅了嗅Nubsib和自己身上的味道,可能是酒吧裡面氣味太過混雜,他們現在可說是很複雜的感覺,酒味煙味香水味讓人喘不過氣

 

「去洗個澡吧」

Gene拍了拍Nubsib的背把他趕去浴室,丟了條浴巾給他

「Gene先生不一起洗嗎?」

Nubsib一手撐住浴室的門,對著Gene挑了挑眉頭弄的Gene臉紅耳赤的

「我⋯待會兒再洗」

Gene雙手推著Nubsib的肩膀,眼神都不敢對上Nubsib的眼睛,腦中滿滿都是Nubsib那帥氣迷人的身材,傲人的胸肌、恰恰好的腹肌、再往下⋯Gene摀住滾燙的臉頰,他在想什麼糟糕的東西啊!!!

『叮~』

Gene抄起了被丟到一旁的手機,都已經差不多凌晨了還會有誰傳訊息給他呢?

『Gene先生今天的事情真的非常抱歉』

『不過剛剛那一杯酒我加了春藥,請你今晚要小心』

是來自Aey的訊息啊⋯等一下!春藥!?Gene畢竟是寫愛情小說的作家而且還有寫一些色情畫面,當然知道春藥是什麼,不過不代表他懂得處理啊,Aey~這次真的謝謝您勒!

 

「春藥⋯要怎麼辦啊⋯」

Gene在客廳咬著手指走來走去,眼角撇到被他放在角落充電的手提電腦,連忙跑過去把手提電腦拿到沙發搜索著

『中了春藥怎麼辦?』

光是第一頁就已經出現了Gene意料之中的答案,做愛做到筋疲力盡,把精力都花光,藥效就自然會消失,Gene無奈的扶了扶額頭,難道真的要為愛獻身?

「Gene先生我洗好了」

「誒!?哦~這麼快啊⋯呵呵⋯」

Nubsib總覺得他洗了另一個澡Gene變得怪怪的,眼睛不敢看他,他坐在沙發上還往旁邊躲,有古怪

「Gene先生在看什麼呢?」

「沒!沒看什麼!」

Nubsib把頭湊過去想要看手提電腦的螢幕,可是Gene一把蓋上了手提電腦,心虛的塞到旁邊

「我⋯我去洗澡」

逃跑?Nubsib像隻大尾巴狼般看著他的小白兔作家逃到浴室,端過手提電腦就光明正大的看Gene的搜尋紀錄,看著看著就笑起來,他的小兔子真是可愛啊,可愛到想一口把他吃掉

 

過了十五分鐘一隻兔子從熱氣騰騰的浴室冒出一個頭,左顧右盼的,下一秒就被Nubsib一把抱住,剛剛洗完澡粉嫩剔透的臉頰看起來就軟糯

「Nubsib!你幹嘛!」

Nubsib完全不理會Gene的抗議就直直的把人抱進房間放到床上一把壓住,Gene的臉靠在狼爪旁邊無辜的看著上面的男人

「Gene,我好熱⋯」

Nubsib壓在Gene身上,靠在Gene的脖子上喘氣,熱氣噴在敏感的耳垂上讓Gene縮了縮脖子,想要推開他

「Nub⋯Nubsib!好重」

「給我⋯好嗎?」

Nubsib親吻著Gene的脖子,一邊拉鬆了Gene隨便繫上的浴袍露出光滑的皮膚,而圍著他下身的浴巾已經在推拉間掉在地上了,現在兩人可是肉帛相見,毫無阻擋

「誒⋯欸!不行!」

「為什麼,好難受啊~」

Nubsib蹭了蹭Gene向他撒嬌,一邊撫摸著Gene瘦削的身驅,指尖像彈琴一般在他的肋骨上彈跳讓Gene有些脫力,原本在他肩膀上推拒的手現在也只是輕輕的放著

 

「Gene,我會很溫柔的⋯幫幫我好嗎?」

面對年下弟弟的請求,Gene非常不爭氣的心軟了,畢竟Nubsib也是為了幫他才會喝那杯酒,也算是他間接害Nubsib中春藥的,應該要負責任,於是他就放鬆了身體不再抗拒

「嗯⋯可以喔⋯」

Gene閉上雙眼,摟住Nubsib的脖子,剛剛看到說要筋疲力盡才能把藥效都散去,看來他的晚上還很長啊~不知道能否堅持下去呢~

「Gene先生,我真的好喜歡你」

Nubsib溫柔的親吻著Gene的鎖骨和胸部,圍繞著中心散發甜美香氣的紅點舔弄,就是不直接的愛撫那抹粉紅,手也只是在大腿內側輕輕的撫摸著,挺立的小可愛在空氣中可憐兮兮的搖晃渴望著大掌的撫慰

「不要⋯玩我⋯」

「我怎麼會玩Gene先生呢?」

Gene水汪汪的看著Nubsib,感覺他才是中春藥的那一個,反而Nubsib比他想像中的淡定,也沒有急著要進入他或者發洩慾望,或許他真的很疼愛他?不捨得傷害他?

「Gene先生想我怎麼做呢?」

Nubsib就猶如那頭大尾巴狼在打開門誘惑小紅帽一步一步的走進他的陷阱裡面,而Gene實在是忍受不住慾火焚身的火熱,不再糾結於自尊,抓住Nubsib的手就往自己下身探

「你壞⋯」

Nubsib輕聲的笑出了聲,他的Gene先生情動了,何麽容易被人拐走,看來以後得好好看著Gene了。Nubsib低頭含住了紅櫻在嘴中反覆用舌頭撥弄,粗糙的舌苔與軟綿綿的乳肉摩擦帶來另類的快感,手也沒有停下來,撫慰高高仰起彰顯存在感的小可愛,手指靈活的把玩著下方的寶珠,修剪的圓潤的指甲輕輕的刮著中間的凹陷,讓純潔無瑕的Gene略帶興奮的顫抖

 

「啊啊⋯好奇怪⋯」

Gene雙手按住Nubsib的頭,輕輕的扯著Nubsib的棕髮,因為情動而冒出的汗水沾溼了他的髮絲讓把他看起來更加性感。Nubsib的手有技巧的套弄著分身,龜頭滲出黏稠的汁液方便了Nubsib的動作,Nubsib就著手上的液體快速的套弄著小可愛,同時用尖銳的犬齒輕咬Gene的粉紅,在上面留下淺淺的齒印,換到另外一邊用牙齒叼起小顆,這陌生的快感讓Gene很快就沈迷其中,忘情的呻吟

「呃嗯~Nubsib~嗯嗯⋯」

「Gene,要射了嗎?」

看著如此性感和可愛的Gene,Nubsib實在是忍不住了,下身高高的抬頭頂在腹肌上,可是Nubsib對Gene的愛還是大於性慾,對於初嘗禁果的Gene還是先讓他發洩一次再進入會比較好,Gene的心也會比較好受

「Nubsib~Sib~」

Gene左右擺動著小腦袋,下身的快感一陣一陣的傳到腦門讓他招架不住,加上胸口的濕潤,在這之前他從來不知道男生的胸部也會感覺到快感,而且跟平常被衣物擦過的感覺不一樣,Nubsib的口技了得,把他玩弄的嬌喘連連

「要⋯要受不了了~」

Nubsib加快了手活動的速度,按壓著頭部的小孔,甚至用指甲去刺激,看著小孔滲透出越來越多的愛液,他就知道Gene快要到了,Nubsib俯身親吻著Gene的大腿內側,呼出來的鼻息打在小可愛後面的花園地帶,未被人採摘過的小花有些羞澀的縮了一下,讓Nubsib想要趕快去疼愛一番

「哼啊~」

Gene一聲高呼後全身繃緊,腳趾和手指都捲縮在一起,汗水順著脖子流下去,Nubsib溫柔的吻去那幾滴甘霖,手上也沾滿了Gene高潮噴出的白液,他故意把手舉到Gene的面前反覆的張開手指讓精液順著手掌流下

 

「別讓我看啊⋯////」

Gene害羞的用手摀住自己的臉,不想直視自己發洩出來的精液,Nubsib輕聲的笑了幾聲,在床頭櫃抽了幾張紙巾抹乾淨了手,Gene還是臉紅紅的把頭埋在軟綿綿的枕頭中。Nubsib一把抬起了Gene修長的雙腿,美麗嬌羞的小花曝露在他眼前,未被人探索過的秘密花園粉粉嫩嫩,等待著他的光臨

「呀啊~Nubsib~」

Nubsib的自己的手臂壓著Gene的大腿強迫小花在他面前綻放,他低頭親吻著可愛的粉紅,吸吮著穴肉,輕輕的用牙齒咬著

「啊啊⋯嗚嗚嗚嗚~你又欺負我~」

Nubsib用舌頭舔著小穴,滑溜溜濕淋淋的舌頭探入小穴,在洞裡四處的掃蕩,還用手指掰開臀瓣,讓舌頭能夠進的更加深,活動的更加自如

「嗯嗯⋯好奇怪⋯」

Gene淚汪汪的看著Nubsib,雖然覺得奇怪,可是前方還是很誠實有了反應,他難受的自己把手探到身下套弄了幾下,Nubsib也留意到自家寶貝情動,食指和中指併攏插入夢寐以求的花園

「啊⋯痛啦~」

Nubsib一邊抽插小穴,一邊用左手撫摸著Gene的腰安撫著他的不適感,Gene緊緊的抓住Nubsib的肩膀,一開始確實有點痛和不舒服,可是隨著Nubsib有耐心的擴張了和按摩,Gene慢慢感覺到一陣陣快感衝上腦門,酸酸的感覺

 

「Gene先生,現在還可以嗎?」

Nubsib的手指在甬道裡四處按壓和抽插,軟糯的腸肉吸吮著他的手指,緊緊的包裹著他,他現在已經在想像如果是他的兄弟在Gene的體內會有多舒服和興

「Nubsib,進來吧⋯你不是很難受嗎?」

Gene直到現在還是心心念念著『中春藥』的Nubsib,這麼久都只有他一個人舒服,反而Nubsib只是在服務他,這讓他有點過意不去,用腳勾了勾Nubsib的腰邀請著他

「Gene先生,我可以嗎?」

Gene害羞的點了點頭,下一秒就被Nubsib撲倒在床上,不斷的親吻,感覺到身後的甬道緩緩的被破開,體內的空虛漸漸被巨大填滿,他滿足的呼出一口氣,摸了摸肚皮,Nubsib現在就在他裡面

「動動~」

「Gene先生好可愛」

Nubsib緩緩的抽動下身,Gene舒服的瞇起眼睛,感受著Nubsib在他體內慢慢變大變硬,柱體摩擦著穴肉的感覺有點奇怪又有點特別

「啊!那⋯那裡⋯」

Gene瞪大了眼睛,剛剛忽然有一陣快感上升到腦門,那一陣電流是不一樣的,Nubsib好像開發了一些神秘的地方

 

「這裡就是Gene先生的敏感點?」

Nubsib憑藉記憶重重的頂在硬硬的那一塊上,Gene又抖了一下,腳趾頭都捲縮起來,可是被Nubsib用力的壓著他無處可逃,只能夠乖乖地被欺負

「啊啊⋯不要一直⋯嗚嗚~」

Gene被一下一下的操弄,頭幾乎要撞到床板,Nubsib把他扯回來,摟緊繼續快速的擺動著腰,手揉著Gene的胸部,平平的胸部上有兩顆紅寶石讓他愛不釋手

「Gene先生,我沒有戴套哦~怎麼辦?」

Nubsib一邊在Gene體內馳騁,一邊親吻著Gene的耳朵,他說話的時候氣息都噴在敏感的耳窩讓Gene的耳朵以肉眼可見的紅通

「沒⋯沒關係⋯」

此時此刻的Gene在Nubsib就是一隻小白兔,軟綿綿的任他欺負,還順從的讓他欺負,真的好乖巧

「那我要射進去了」

「把Gene先生餵得飽飽的」

Nubsib接連的頂在Gene的敏感點上惹得Gene渾身顫抖,身前的小可愛被逼硬得紫紅,直頂在肚皮上

「不行了啦⋯啊啊 ⋯」

Gene嬌俏的雙手搭在Nubsib的肩膀上,小爪子一抓一抓的看起來快要高潮了,Nubsib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手往下探套弄著小可愛

「呀啊~太快~」

一陣白光閃過,Gene渾身癱軟的倒在床上,感覺到腸道被一波一波溫熱的液體灌滿,Nubsib也疲倦的摟著他親吻他的眼簾和臉頰

「你的藥效過了嗎?」

「嗯?什麼藥?」

 

Gene忽然激動的抓住Nubsib的手臂瞪大了眼睛

「就是⋯那個藥啊!」

「你說春藥?我沒有中春藥啊」

「可是⋯」

Gene剛想反駁,可是仔細的想了想,從頭到尾都是他看了Aey的訊息而認定Nubsib是中了春藥,可是Nubsib從未講過自己中藥了,這下虧大了!

「算了⋯我不管了⋯」

Gene自我放棄的躺在床上用被子蓋過自己生氣的臉,Nubsib輕聲的笑了笑,抱住蠶蛹寶寶安撫

「Gene先生好溫柔,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