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紫原摟住赤司走進赤司家門口把他壓在門板上吻著他的薄唇,兩人手上的袋子砸在地上發出一聲悶響,可是兩人完全不在意,繼續互相擁吻,他們自從開始了聯賽已經很久沒有親熱過了,平常冷靜沒興致的赤司也有點情動,回抱住紫原

「這麼興奮嗎?」

赤司被紫原抱到鞋櫃上,摟著他的腰繼續舌吻,伸出舌頭舔了舔赤司的嘴唇,與他的丁香小舌交纏,手也不安分的脱著赤司的外套

「小赤⋯小赤⋯」

紫原順著赤司姣好的臉頰吻下去,在光滑的脖子上留下一大堆吻痕,赤司有點癢的縮了縮脖子,嬌俏的拍了拍紫原的背

「你是狗狗嗎?這麼急」

「小赤~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做了~」

紫原的手探進赤司的褲子裡揉著白嫩的臀部,把頭蹭到赤司的肩膀旁邊向他撒嬌,赤司用手指勾著紫原的紫髮把玩,最近看來真的冷落紫原了,竟然讓他如此猴急不知所措

「那敦要在這裡做嗎?我的背會很痛的」

「啊⋯那我們回房間好了」

紫原一手抱起赤司,讓赤司坐在他的手臂上,雙手摟住他的脖子

「敦真的好壯啊~」

「哼哼!」

紫原一手護著赤司的頭免得他撞到橫梁,另一隻手推開了房門擺好抱枕把赤司輕輕的放到床上,活像對待一件易碎品一樣

 

「小赤⋯親親⋯」

紫原雙手撐在赤司的耳旁,湊到赤司面前想要親吻那張朱唇卻不敢隨便侵犯,只能卑微的請求女王陛下的臨幸,赤司寵溺的伸出小手捧起紫原的臉,閉上眼睛輕輕的貼上去,調皮的伸出舌頭舔了舔他的嘴唇

「敦⋯想要我嗎?」

赤司拉起自己的衣服露出白皙細嫩的腰身和若隱若現的粉紅,紫原忍不住嚥了一下唾液,慾望已經快隱藏不住了

「我可以嗎?」

紫原慢慢的壓下身體,胸膛碰到赤司的胸膛,鼻子磨著鼻子,一雙紫色的大眼睛只看那算猶如寶石般的赤眸,感覺到一雙手環著他的脖子把他拉近

「我今天是獎勵,敦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小赤果然很溫柔呢!紫原此時此刻真想嗷嗚一口把赤司吃掉,卻又怕這麼柔軟可愛的小赤會在他的嘴中融化

「小赤,好愛你」

紫原急不及待的吻上夢寐以求的紅唇,貪婪的吸吮著小舌頭和嘴中的津液,手不安分的探入衣服撫摸著赤司的身體,在乳肉揉了揉

「嗯嗯⋯敦⋯哈啊⋯」

紫原的手掌很大,一手就能包住赤司小小的胸部,紅點在指縫間滑動,紫原壞心的一夾,讓赤司抖了一下。紫原低頭隔著衣服含住乳頭吸吮舔弄,另一邊則用手指輕輕的捏著把玩,小珠子在手指的愛撫下慢慢變硬變得堅挺

 

「就怎麼喜歡嗎⋯敦⋯」

赤司溫柔的撫摸紫原的頭髮用手指繞著圈圈,滿眼愛心的看著大孩子在他的胸口嘟起嘴吸吮他的乳珠,酥酥麻麻的很舒服

「嗯!好甜!」

紫原含住乳珠抬起眼眸肯定的看著赤司,換了另一邊品嚐,他靈活的舌頭上下左右的扇著敏感脆弱的小顆粒,赤司抓住紫原的手越來越用力,死死的咬著下唇不想在紫原面前丟臉,他一向都是從容不迫,在兩人的關係中站在主導的角色,他不希望自己露出脆弱的一面

「小赤,舒服就叫出來嘛~我想聽~」

紫原把手伸到赤司的嘴旁伸出兩根手指沿著赤司的嘴唇滑行,讓赤司無法壓抑呻吟聲,低低的發出叫聲,紫原把手指伸進赤司的小嘴中挑逗著他的舌頭讓唾液不受控的順著下巴流下

「嗯⋯敦⋯太放肆了」

赤司伸出手指頭敲了敲紫原的頭,紫原難得的沒有理會他的責備,反而變本加厲的往下方邁進,侵入赤司的隱密地帶

「不是小赤說的嗎?我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

「不准拿我的話來懟我⋯啊⋯」

 

赤司用力的抓住紫原的肩膀,下身忽然傳來的溫熱讓他不禁渾身發抖,紫原撫摸他大腿的動作也帶來陣陣痕癢和酥麻,紫原忽然扯下他的運動褲就張嘴隔著內褲含住他的性器,棉料與脆弱的性器摩擦有些疼痛又帶來些快感

「嗯嗯⋯敦⋯不要這樣⋯」

紫原雙手捧著赤司嬌小而肌肉有致的臀部,像供奉神明一般一下一下的啄吻可愛的小獸,小獸在他源源不斷的刺激下慢慢甦醒,肩膀也被掐的隱隱作痛,不過這一點點痛楚對他來說可說是一種鼓勵讓他的行為更加激烈

「啊啊⋯夠了⋯夠了⋯」

紫原含住小可愛,用粗糙的舌苔磨擦著擁有許多神經線的頭部,讓電流傳到赤司的腦門,把他弄的一塌糊塗,一貫冷靜的表情也變得魅力十足,十分性感

「敦⋯快離開⋯要⋯啊~」

紫原吸吮著小孔,手揉搓著下方的兩顆珍珠,赤司嬌媚的臉紅起來,小嘴微張的喘著氣,一陣顫抖後赤司就忍耐不住在紫原口中發洩了

「敦⋯抱歉呢⋯」

赤司眨了眨眼睛,剛剛發洩完有點怠惰的躺在床上,伸手抹去紫原臉上被沾到的濁液,嬌媚的窩在紫原懷裡滿足的抱住巨型男友

 

「小赤⋯我也想要⋯」

紫原受寵若驚的輕摟住嬌小又軟綿的戀人,他是把女王伺候好了,可是他身下的兄弟可難受了,都快憋出病了,他偷看了一眼,硬得發紫正頂在赤司的大腿上

「敦想要什麼?說給我聽?」

赤司伸出一根手指挑起了紫原的下巴挑了挑眉,紫原湊到他面前蹭了蹭撒嬌

「請讓我和你做羞羞的事情」

赤司甜甜的笑一笑,搖了搖頭示意紫原說錯了

「那⋯請讓我服侍你?」

赤司還是搖搖頭,手一撐把臉靠在紫原肩膀上,邪邪一笑

「說⋯請讓我插進去,幹你⋯」

純情的紫原紅了張臉,從未想過平常溫文爾雅的赤司會說這種調情的話,他有點不知所措

「不說嗎?我可是⋯忍了好久的⋯」

此時此刻的赤司心中想的是剛剛自己的醜態都被敦看見了,現在當然要好好調戲小孩子,報復回來

赤司像隻小貓咪一樣一步一步的爬到躺著的紫原身上,屁股正正坐在高高豎起的巨獸上,偏偏這隻頑皮的小貓咪還要不斷的擺動屁股,『無心』的蹭過巨獸

 

「請⋯請讓我插進去!」

紫原現在從臉到耳朵都紅的跟西紅柿一樣,害羞的不敢看赤司的眼睛,赤司滿意的摸了摸紫原的臉,輕輕的說到

「乖孩子~」

赤司牽起紫原的手拉向自己後方的神秘領域,紫原觸碰到軟綿綿的小花有些詫異,滿臉不解的看了看赤司

「我可是為了你⋯而做好了準備哦」

赤司其實一早就打算今天比賽過後來一場徹夜未眠的性愛,他也料想到兩人比賽後都乾柴烈火很需要彼此的滅火,一定不會有耐心慢慢擴張,所以從幾天前便開始每天晚上保養和擴張,雖然有一點點害羞,可是為了敦、為了自己這是值得的

「小赤⋯我真的愛死你了!!!」

紫原一個轉身後像只無尾熊一樣抓住赤司的腰就一挺而進,完全的沒入赤司的小身板,赤司嗚嚶了一聲,緊緊的抓住床單,沒想到紫原會突然插進來

「敦⋯太用力了⋯有點⋯嗯⋯痛~」

紫原輕輕的用暖和厚實的手掌愛撫著赤司的肚皮,感覺到裡面自己硬硬的柱體

「抱歉~不過小赤裡面好暖和,緊緊的夾住我的小弟弟」

紫原緩緩的在赤司的體內抽插,赤司能夠清楚感覺到腸肉吸吮著巨獸,巨獸逐漸的變硬變大,很是舒服

「敦⋯快一點⋯」

 

赤司雖然很希望能夠保留一點矜持,可是這麼緩慢的節奏讓他覺得有些不滿足,很希望紫原能夠在自己裡面盡情的馳騁,用力的頂撞,即使有點疼痛也無所謂,此時此刻他只想要快感

「小赤今天好特別」

紫原把手伸到赤司揉著他的乳肉,一邊不斷的擺動著腰身,頂撞著可愛的小穴,因為兩人都是側躺著的體位,讓陰莖能夠精確的頂到赤司的敏感點

「嗷⋯頂到了⋯敦⋯」

紫原一邊捏著粉點,一邊用手套弄著赤司的下身,粗暴的搗弄成熟的穴肉,小穴被巨根摩擦得通紅,反覆被捅進去又翻出來,可憐兮兮的弄得一塌糊塗,泥濘不堪

「嗚⋯好棒⋯做的很好喔⋯敦⋯」

赤司把手臂翻到後面愛憐的摸了摸紫原的臉跟他接吻,受到赤司的鼓勵讓紫原動得更加激烈,赤司的身體不斷顫抖著,也感覺到體內的硬物在跳動著,知道紫原快要射精了,他也被頂得快忍受不了了,摸了摸紫原的手背

「敦⋯給我吧⋯」

紫原埋頭在赤司的脖子處,吸吮著脖子上的汗水,嗅著赤司淡淡的體香,嗯哼了一聲後便在赤司體內射出愛的白液,加重了套弄性器的力度讓赤司再也忍受不住快感射出了白液,軟綿綿的躺在他懷裡

 

「吶小赤~你明天不是有比賽嗎?我會不會太用力了?還有⋯」

做完後紫原才想起來明天就是洛山和桐皇的比賽,可是赤司卻縱容他亂來,真的沒關係嗎?他有點擔心赤司會不會太累了

「沒關係的⋯敦比較重要不是嗎?」

赤司寵溺的轉過身摟住紫原的腰窩在男友溫暖的懷中,他有一點點睏了

「而且明天桐皇也沒了一個王牌,就當扯平了吧⋯」

「為什麼?」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