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b74a1tw1dtbzfgpcrlj.jpg


神話放送—翻拍頻道

"今天有女嘉賓太好了!"

"對啊,順邊拿個電話號碼甚麼的."

說話的Eric和朴忠栽馬上被一旁的Andy和彗星懲罰了

"朴忠栽/文晟赫!找死嗎!"

"開玩笑而已啊老婆大人!"

 

"這位不是人是精靈,申彗星!"

彗星害羞的摀一下嘴再打招呼,他每想過會有人稱讚他為精靈,這個稱讚太感謝了

"你才不是精靈.....是天使."

有邊的朴忠栽嘴甜的再讚一句,徹底染紅了彗星整塊臉

"嘴這麼甜,吃了糖嗎?"

"你就是我的糖啊~"

"////////"

朴忠栽再一次把彗星哄的嘴角上揚,但聽到的人都想毒啞朴忠栽了,現在在做節目,節制一點可以嗎?

 

"金正敏xi是Fashion和Beauty界的專家,可以評價一下我們神話的member嗎?"

"如果要說申彗星的話,在Beauty方面真的吓到我了,太漂亮了!"

申彗星又被那句太漂亮給弄尷尬了

"彗星哥真得很漂亮,是金烔完xi的女神來的.你也很帥啊"

"感謝了,不過一般男人都會有胡渣子的嘛,申彗星好像沒有一樣."

"它不太長胡子,身上也沒什麼毛."

鳥寶寶又自動成了鳥媽媽的代言人

"你怎麼知道它沒什麼毛的?"

主持人聽到話裡有點炒話題的成分,馬上追問

"因為我看過啊!啊!"

彗星的手在桌下狠狠的捏了朴忠栽的腰一下,說甚麼奇怪的話!

 

"神話好歹也出道14年了,現在給個機會成員們互相稱讚一下."

由Eric開始稱讚玟雨

"玟雨啊~你是...Dancing Queen"

"!!!!!"

玟雨驚訝的看著文晟赫,他才發現自己說錯性別了

"Dancing King."

玟雨還很配合的擺了個女生的pose,耍耍雙代表

"烔完,你演戲演的太好了."

"彗星啊~"

烔完接過炸彈時把它向著彗星的臉,玟雨又星星病發作了

"不要向著彗星的臉!"

"你是天籟之音."

"真的嗎?謝謝你."

 

終於到最好看的鳥媽媽稱讚鳥寶寶

"wuli Jinnie~"

鳥媽媽開是他的暴風稱讚了

"真的長的非常帥,也很善良,很會照顧人,又很理解人."

"這些回家再說吧."

"我..我喜歡你."

申彗星害羞的把炸彈塞到朴忠在手上,自己在節目上說甚麼呢!?

"Andy你太可愛了."

"Eric哥我愛你."

Andy一邊舉著炸彈向Eric走,吓的中間幾個哥哥在狂叫,而Eric寵溺的笑著

"先鎬,給Jinnie."

Andy聽話的把炸彈交給朴忠栽

"哥你的髮型很漂亮."

朴忠再又贊彗星漂亮了,彗星心想我真的那麼漂亮嗎,怎麼你們總說我漂亮?

 

為了節目效果當然又稱讚亦有說討厭的地方

"玟雨啊~我..不喜歡你的眼睛."

玟雨真的暈了,用的著這麼直接嗎

"烔完....如果你年輕一點就好了."

雖然現在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你很厭惡."

烔完怎麼可能逃眼申彗星呢,唯有隨便說一個

"哥每次都說,上綜藝節目照顧哥一下,給些機會哥"

我讓你做那個花蟹舞你現在還能做呢

"Andy你太可愛所以很煩."

Eric就是喜歡我夠可愛,那像彗星哥喜歡你這麼man

"你不僅帥氣,還很可愛,所以很煩!"

彗星很怕炸彈會爆,一直往烔完的方向躲,烔完順手就把彗星摟進懷裡

"哥唱歌太好聽了"

唱歌好是罪?Jinnie你怎麼這麼可愛?

 

當要蒙住眼睛猜東西時Andy就擔心了,他一向很怕這個遊戲的.被蒙住眼時就開始害怕會不會是生的,是不是動物之類的

"啊啊啊啊!"

女生被厠泵捧到時尖叫,Andy馬上想躲開,可是還是難逃一劫,被厠泵碰到臉時尖叫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拿開!Andy下意識的蹲下去想避開

最後坐在地上

"我想哭了."

Eric好久沒見過Andy的另一面了在電視上出現了,這麼可愛的Andy

"媽媽,啊啊啊!!!!"

Andy一邊叫一邊走想梯級的方向,Eric馬上抓住他的手

"啊啊啊!這是甚麼!"

"先鎬是我."

Andy知道是Eric,心情馬上平復了不少,但還是怕得盤腿坐在地上哭,神話其他成員看見可以欺負忙內馬上出去把身上有的東西全部拿去碰Andy,但就只有Eric沒有

 

玟雨還把活章魚掛在Andy脖子上,成員看見Andy這麼害怕也不好意思的回到位置上

"剛才我的脖子上的是甚麼?"

主持人也不知道怎麼回答Andy

"烔完的手烔完的手."

彗星編了個善意的謊言去安慰Andy

"是這樣嗎?"

幾經辛苦女生終於猜出了是厠泵,Andy也脫難了,回位置時Eric還抓了抓他的手安慰

 

下一個環節是聽歌猜歌,開頭的兩題都是女子隊

"怎麼總覺得這首歌這麼熟呢?"

申彗星對這朴忠栽說

"當然熟了,因為這首是.."

"阿司匹林!"

Andy已經搶先回答了,看一看彗星,會心一笑

"Jinnie你來唱吧,我不懂歌詞."

"Call!反正彗星累了別讓他唱了."

"這會是一件大事  Darling..."

以下省略歌詞...

申彗星在會位置後撫摸一下朴忠栽的頭毛

"wuli Jinnie唱的真好,怎麼會歌詞呢?"

"哥你唱過嘛~"

朴忠栽像隻大狗一樣向彗星撒嬌

 

接下來在玟雨唱H.O.T 的 Candy時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

玟雨突然轉頭看著彗星,朴忠栽佔有慾突然變強了,一下摟過彗星的腰

"怎麼了?"

彗星一轉頭剛好就碰到朴忠栽的唇,而攝影機剛好就拍到了

"朴忠栽!"

"哥沒關係,那麼他們就會知道你是我的了!"

申彗星終究還是心軟的撫摸朴忠栽放在他腰上的大掌

"下次不准這樣了,又要上頭條了///"

"這樣不好嗎?哥這麼美麗."

朴忠栽的煙嗓在彗星耳邊傳來,讓申彗星的耳朵發紅

 

接下來就是申彗星最弱的做動作猜俗語

"這是甚麼?壞小牛的屁股上會長崎角?"

"不是!"

"正答是放屁的人發火."

Eric馬上裝生氣的把彗星扯出來,彗星可愛的眼神讓他差點把持不住

"你走開!"

Eric把彗星塞到朴忠栽後面的一格裡面,期間彗星因為腳傷差點摔到了,幸好朴忠栽在後面扶住他的腰

"哥小心,我會好好給你做的."

結果無論朴忠栽做的有多好彗星還是把整個東西轉化成另一樣東西了,最後還是到了最後答題的一格

"這是啥?額..."

Andy做的動作彗星左想右想還是想不到是甚麼,原來連前面Andy,玟雨,烔完都不知道是甚麼,結果要JunJin在做一次

"我知道!急著用藥的時候連狗屎都沒有!"

"正答!"

 

朴忠栽馬上過去輕輕的抱住彗星

"這個應該對我做!"

眾人馬上替彗星報仇,一起炮轟Eric

"這個為甚麼不會做!"

彗星拖著他受傷的腿,一拐一拐的去找Eric

"彗星小心你的腿."

朴忠栽小心翼翼的護著彗星

 

到了最後一題,雖然Eric做得一塌糊塗,但彗星終究還是聰明的,馬上就猜到是即使天塌下來也會有逃出來的洞,不過表達的問題令烔完還是沒猜出來

"天就算匡匡匡的塌下來,也會有逃出來的洞."

成員們都寵溺的看著可愛的彗星一邊解釋一邊做動作,最後的大拇指實在太可愛了

"那是洞最棒,不是有洞!"

"你說最棒我們怎麼猜!"

果然是專業調戲申彗星20年,彗星猜對了也要說他錯,結果申女神傲嬌mode,嘟起嘴跟忙內ANdy討抱抱

 

果不奇言隔天的頭條就是JunJin和彗星在神話放送上接吻

"你看吶~又上頭條了~"

"哥你介意嗎?"

JunJin讓彗星坐在他腿上舒舒服服的劃Ipad

"你那個女朋友不會為難你吧..."

"這樣他就會知難而退啦,因為我的正牌女朋友這麼美!"

彗星又臉紅的窩到朴忠栽懷裡.

"說話算話,不要離他喔!"

"遵命了老婆!"

如果還想看就找你的好朋友支持一下小編,不然編編又拖更了

若你喜歡請回應一下喔~你的回應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

 

下一篇連結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