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雲是CUBE 中學的籃球隊健將,恩...也是個問題兒童就是了,而他的哥哥正好跟他相反,他的哥哥起光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會會長

"你看看會長,多可愛!"

"對啊!穿這小短褲的樣子好清純!"

突然一個拳頭落在兩個女生旁邊的牆上

"說啥!"

"沒...沒什麼.."

兩個女生馬上落荒而逃,東雲順這兩個女生的眼神看過去,只看見一雙白滑的美腿在空氣中暴露

"哥哥~不准穿短褲啊~"

東雲從後抱住起光的腰,頭靠在他肩膀上

"為甚麼啊?啊!別舔我脖子!"

 

起光輕輕的推推東雲的頭,也沒有真的把他推開

"不涼嗎?"

東雲放在起光的腰上的手漸漸向下滑,撫摸他的大腿

"要不...我幫你打飛機暖暖你的身體?"

東雲隔著起光的小短褲撫摸起光兩腿之間,起光馬上紅了臉,轉身一巴掌的扇在東雲帥氣的臉上

"瘋子!"

起光說了句瘋子後就跑走了,在走廊的同學看著東雲滿臉腹黑的笑容撫摸自己被起光扇巴掌的左邊臉,東雲可沒看漏起光臨走前眼泛淚光的誘人表情

 

待回到家,東雲馬上敲敲起光的房門

"進來."

東雲看見起光帶著耳機趴在床上看書,兩條腿上下擺動,煞是可愛

"哥哥~"

東雲趴在起光上方,起光看見光線被擋住了,打算轉身詢問東雲時卻看見東雲離他的嘴唇只有幾cm

"走開,你的手!"

東雲的手重複撫摸起光的腰

"哥~我可以非禮哥嗎?"

雖然起光知道每逢東雲腳他哥都沒什麼好事發生,但他沒想到是這種變態的請求

"你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啊,我不管!你就要讓我非禮!"

起光用力的推開東雲

"你不要這麼任性好嗎!都是中學生了,要長大了!"

"那我要退出籃球隊,哥不會反對吧!"

 

東雲是籃球隊的隊長,也是主力球員,一但他退出了籃球隊就沒了,而且東雲是可以靠運動進大學的,作為哥哥的起光怎麼可能允許東雲因為他放棄大好前程

"我不准!你不可以退出籃球隊的!"

"哥也是中學生,不能這麼任性的~"

起光緊緊的抓住東雲的衣服,流下眼淚

"為甚麼...為甚麼你總要這樣對我..."

東雲吻去起光的眼淚

"起光乖~不要哭了,我會心疼的."

東雲的吻越吻越下,去到起光的褲頭,一下就扯下他的短褲

"不要...不要...東雲..."

起光的手臂擋住自己淚流滿臉

"哥你忘了?小時候是你教我打飛機的呀~哥不是想我這樣對你做才教我的嗎?"

 

東雲把最後的內褲也扯下來,含住還沒有勃起的性器

"啊~髒...恩..."

起光的手軟軟的搭在東雲頭上,推也不是拉也不是.東雲看了起光的臉一下,面色潮紅,水汪汪的大眼

"哥現在的樣子好色."

東雲在起光快要高潮時離開起光的下體

"東雲!?"

"哥想要了?"

東雲抬起起光的雙腿掛在自己肩膀上,手輕輕的按著後庭

"東雲不可以!那裡..."

"我只要讓哥高潮就完了,我不會進去的."

東雲低下頭,雙手擺開臀辦,舌頭一下一下的舔著菊花

"啊啊啊~不要!好可怕..."

 

從沒被人舔菊的起光對這種異常的感覺感到害怕,馬上就哭起來了

"哥不要怕,很舒服的,來自己抓住."

東雲把起光雙手放在他自己勃起的性器上

"自己做."

東雲繼續低頭做他的大事,舌頭頂開花園禁閉著的門,往裡面探

"啊啊...恩..."

起光的手顫抖不已,雙腿緊緊的夾住東雲的頭

"東..雲..雲....我快要..."

東雲當然感受到小穴在一縮一縮,退出舌頭,把手指插進去,準確的找到那個會令起光瘋狂的點,不停的刺激

"呀啊~"

起光受不了這樣的刺激,馬上就射出拋物線

"哈啊..哈啊..."

起光剛剛高潮完渴望著東雲吻他,但東雲並沒有這樣做

"起光,我不會吻你的."

 

-----------------------------------------------------

 

離上次的事已經一個星期了,期間兩人的氣氛是尷尬的,就算碰到面也是馬上移開視線沒有對話,加上快有籃球學界比賽了,東雲每天都練習到很晚,回家也是非常累,馬上就睡覺了沒有多說幾句話,首先沉不住氣得是起光,他真的受不了和東雲的關係變得這麼冷冰冰.

放學後去了市場買菜打算做飯給東雲吃,帶著菜回到學校打算問東雲回不回來吃飯,就看見籃球隊在練習

"好帥...."

"欸隊長,那個是不是你哥?表情很誘人喔,有這麼美的哥哥真讓人羨慕!"

東雲往隊員說的方向看,起光臉紅紅得低下頭微笑,想個準備表白的小女生一樣

"所有人休息10分鐘!"

東雲往起光跑,抱住起光

"哥怎麼來看我練習?來給我加油嗎?"

"恩...你...今天回來吃飯嗎?"

因為身高問題起光整個人顯得小小的被藏在東雲懷中,身邊全是東雲運動後的汗味,不過起光沒有感到反感,反而有發情的狀況

"恩...可能不會回來了."

"那...就算了!"

 

起光推開東雲就往家跑

"起光!"

東雲這才看見起光手中滿滿的一袋食材

"今天不練習了!"

 

起光回到家後跑到廚房跌坐在地上

"壞人...難得我還打算做才慰勞一下他...又不回來吃飯..."

起光看見從袋子裡掉出來的青瓜,起了個壞念頭

"恩...雲..東雲..."

起光緩慢的把青瓜塞進體內,青瓜表面的突起一點一點的刺激著起光的肉壁

"啊啊...好舒服..."

起光緩緩的抽動青瓜,讓它摩擦自己的菊花

"哥我回來了!"

不等起光抽出青瓜東雲就已經衝進廚房了,而且還看到這麼刺激的一幕

"////出去!不准看!"

起光馬上站起來.青瓜從體內掉出來落在地上

 

"起光對不起,這幾天沒有滿足到你,害你要用青瓜自慰."

東雲抱住起光,好不害羞的說出這些話

"都是你的錯啦..."

東雲抱起起光走到客廳的沙發上躺下

"起光乖,轉身跪在我身上."

起光聽話的照做,才意識到自己現在是在做那個A片經常出現的69式

"起光也幫我含含?"

起光順從的拉下運動褲,看見那傲人的大小馬上嚇一跳,這根東西會進入我體內嗎?才剛想完自己身後就被進入了

"青瓜能滿足哥嗎?"

東雲又把青瓜插進起光裡面

"不要..."

 

東雲快速的抽動青瓜,讓突點不斷刺激起光的情慾

"恩恩...哈啊..."

起光含住東雲的碩大,口水來不及吞下,都流到東雲的恥毛上

"要..要東雲的..進來..."

我看起光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只見東雲咬下青瓜的尾部

"不能浪費食物啊~"

起光忍受住後庭的微微震動,東雲的嘴唇不時碰到穴口,起光後庭一緊,青瓜又往內跑

"哥就這麼想要我嗎?"

東雲咬住青瓜,往外一拉,太過刺激的快感讓起光射出了絲絲透明的液體

"哈哈...哈啊..."

起光趴在東雲腿上不停的喘息

 

東雲拉起起光讓他坐到自己高昂的性器上,一頂到底

"呀啊~好熱~"

起光張開雙腿緊緊的抓住腰間的大手

"啊啊...太激烈了...受不了..."

起光的腿碰不到地面,只能跟著東雲的節奏搖動,性器不停的在體內移動,奇妙的感覺讓起光完全陷入在情事之中無法自拔

"哥自己動動吧."

東雲放下起光,可是陰莖仍然停留在穴裡

"雲..東雲你動動..."

起光見東雲就是執意要他主動,雙手按著東雲的膝蓋上下移動,漸漸覺得不夠快就加快移動的幅度

"東雲我要~求求你..."

 

起光的媚眼望入東雲的眼球深處,東雲把持不住,讓起光打橫坐在他腿上搖動,每一下都撞在敏感點上

"啊啊啊...要去了..."

"起光..起光..."

東雲也快要射精了,便加快抽插速度

"東雲..吻我..."

"哥我愛你..."

東雲終於和起光接吻了,也同時射出愛的液體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