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 beast的圖片搜尋結果

請多多支持前Beast,現Highlight 喔~新曲 Plz don't be sad


起光最近的行程都排的密密麻麻的,在拍電影的時候不小心弄傷了腳踝,走路的時候亦會有刺痛的感覺

「起光,今天難得你有假期我們要去看電影嗎?」

本來有一天假期起光還打算留在宿舍好好養傷,但是作為弟控的起光被東雲這樣邀請又心軟的答應了

「看完電影我們去踢球好嗎?好久沒踢了!」

 

起光在東雲穿鞋的時候悄悄的皺了皺眉頭,走路的話腿勉強可以捱過去,但踢球就有難度了

「起光?」

「喔!抱歉東雲,剛走神了.」

起光也馬上穿上高筒的鞋子跟上東雲的腳步

「我來開車吧,你好好休息休息.」

「嗯,辛苦你了東雲,哥睡一會兒…」

 

起光蓋上沈重的眼簾,東雲趁綠燈時脫下外套蓋在起光身上替他保暖,順道調皮的點了他高挺的鼻子一下

「嗯…」

起光可愛的縮了一下

「真可愛!你真的是我哥嗎?」

東雲一邊駕車才想到他和起光也好像認識了不短的時間了,好像從Beast時自己已經特別喜歡黏住這個好相處的哥哥,一起捱到現在的Hightlight也是自己一直陪在那個脆弱的哥哥旁邊。。。

 

「起光,到了喔~要起床了.」

起光慢慢睜開眼睛,並沒有預期中刺眼的光線,原來是東雲的大手替他擋住了

「可以了,想不到東雲你怎麼細心耶~」

東雲繞過另一邊替起光打開門,這也是個習慣吧.

「嘶~」

起光的右腳一踏在地上就感受到刺骨的痛,不禁叫出聲來

「怎麼了?」

「沒事…剛下車有點冷.」

「那我們趕快進電影院吧!」

 

起光和東雲現在看的是一部愛情電影,起光本來就對愛情戲興趣不大,加上最近行程緊湊,在開始一會兒他就靠在東雲肩上睡著了

「傻起光,都累著了.」

東雲還真的1個半小時都沒有動,免得吵醒那個淺眠的笨蛋

 

「起光,起光要起來咯~電影演完了.」

起光萌萌的用手抱住東雲的手賴床,萌得東雲一臉血

「嗚…好冷喔~」

起光一到外面就有一道冷風吹來,令他瑟縮了一下

「哥好怕冷喔!」

東雲把外套披在起光身上,並把圍巾圍在起光脖子上

 

「那我們走去公園踢球吧!也讓哥溫暖一點.」

東雲抓住起光的小手抱住放進自己袋子裡

「東…東雲…我…其實…」

「起光你是不是想說你的腿受傷了?」

起光用一種驚訝的表情看著東雲

「你呀剛下車的時候腿不是很痛嗎?還死撐著陪我,真是傻起光.」

東雲在起光面前蹲下

「上來,不踢球了回宿舍吧.」

「可是…很丟臉耶~」

東雲扯一扯起光的腿,起光就順勢摔到東雲背上

 

「謝謝你喲~我是不是很重?」

「不重不重,我下半世應該也是和你一起過了,所以我不對你好對誰好呢?」

 

傻起光,你霸佔了我上半世,那你的下半世我要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