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哈啊

李起光含住探熱針躺在床上喘氣

「哥你還好嗎?

孫東雲坐在床邊擔心的擦起光額頭冒出的汗.

對了,我們起光昨天在外面跑步是突然下起大雨,而他有善忘的漏了帶雨傘,所以在宿舍的成員就不意外的看到李起光感冒了.

 

東雲抽走起光口中的探熱針

40°C,哥還在燒呢?要喝水嗎?

「東雲出去會感染給你的咳咳!

東雲扶起起光喂了口水給他

「我要照顧哥啊!

因為通告的關係,除了生病的起光和負責照顧的東雲,其他成員都不在宿舍

 

起光睡了一會兒後就到吃藥的時間,東雲輕輕的搖醒他

「哥吃藥.

「嗯~不要!好苦~」

這哥是小孩嗎?”

東雲含住藥丸,吻住起光把藥丸推進起光嘴裡.手也緩緩的伸進起光衣服裡

 

「我是病人啊~」

「斗俊哥說病人要排汗才能好啊!

起光在心裡默默的問侯尹斗俊的祖宗十八代

「東雲

東雲捏了起光的紅點一下

「哥別說話了,留點力氣.

東雲再次吻上起光的紅唇.

 

現在的起光因為生病,皮膚都特別粉紅,好像在誘惑孫東雲 .

「哥好誘人~」

孫東雲脫掉起光被汗沾濕的衣服,雙唇夾住其中一顆果實

「啊!不要

起光顫抖著身體

「哥今天好像特別興奮呢,是因為生病嗎?

東雲一隻手伸到起光褲子裡

「喔!已經濕透了!哥很喜歡嘛~」

「嗚東雲

起光緊緊的抓住東雲的手腕

「別怕,病人要排汗嘛我不會讓哥疼的.

 

東雲一邊套弄起光的性器,一邊用手指擴張緊閉的小穴

「痛出去

「放鬆都做這麼多遍了

東雲按了按記憶中的敏感點

「啊~」

起光忍不住發洩在東雲手上

「哥很快喔!

 

「也差不多了吧.

東雲從褲子裡掏出巨大,頂在穴口

「我要進去囉!哥要放鬆喔~」

東雲緩緩的推進去

「嗯哈啊

起光艱難的喘氣,也冒出汗來

「太好了,哥流汗了!

東雲開始慢慢做著活塞運動

「啊啊

東雲想吻起光,但起光抬起手擋住自己的嘴

 

「嗚會傳染給你啦

東雲大力的頂到敏感點

「我就要跟哥一起感冒,我要為哥分擔點痛苦!

東雲強硬的吻住起光,順道來個舌吻,互相交換唾液

「這樣就感染啦,哥就別在摀住嘴了.

 

 

就這樣起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了‘運動’,神奇地病好了.可我們的孫男神就華華麗麗的感冒了

「就說了別接吻嘛~」

起光為東雲擦了擦汗

「起光哥我要做運動!

起光的臉馬上紅通起來

「死小孩!給我好好睡覺!

 

「感冒就要運動啊!」By 尹斗俊

「那有這樣的道理!」By 梁耀燮

 

「起光哥甚麼時候再感冒?」By 孫東雲

「我不要再生病啦!」By 李起光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