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植把相爀帶到一條骯髒的小巷裡,巷內有男女在交纏,有些人躺在地上等死,更有些人在注射毒品.
「我就是在這裏遇到弘彬的.想起那天…」

 

~回憶~
年幼的元植在街上迷路了,碰碰撞撞的走到這條小巷裡,看到裡面的人,不禁有點害怕.
「別…別這樣…」
元植聽到有求救聲,跑到聲音的來原地.見到一個容貌漂亮的男生衣衫不整的躺在地上被幾個男人強暴
「放開他!」
元植的聲音引起男人的注意
「嗯?看來這小子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呢!」

「小朋友~聽叔叔的話~」

元植從口袋裡拿出幾張大鈔
「離開他,立刻消失在我眼前!」
幾個男人一看到錢,搶走後就走了
「謝…謝謝你…」
弘彬拉好骯髒的衣服
「我要怎麼報答你,以身相許可以嗎?」
弘彬貼在元植身上,那時年幼的元植當然紅著臉推開弘彬
「不用謝,舉手之勞而已…」


元植脫下外套蓋在弘彬身上
「你的衣服破破爛爛的,先拿我的外套擋一擋吧!」
元植拿出電話
「姑姑,你和姑丈不是想收養個孩子嗎?我找到了,嗯!我現在帶他去見你們!」
元植蓋上電話,對著弘彬笑了笑
「你有家咯!來!我帶你去個好地方!」
元植想牽起弘彬的手,但被他躲開了
「我…我的手髒…」
元植強硬的牽住,還十指緊扣
「不髒!很滑!」

~回憶完~


「就是這樣弘彬就做了我姑姑和姑丈的養子,本以為會生活的很幸福,誰知道我的姑姑三分鐘熱度,很快就對弘彬冷淡了很多,也不管管他,每天塞錢給他就算了.」
兩人拿著啤酒坐在公園聊天
「弘彬自小就長得很好看,難免會有男人想要上他.就慘的是…他的第一次是給了群陌生人…」
「為什麼?」
元植喝了口啤酒
「弘彬的母親在生下弘彬後就死了,父親為了還債把他賣給了人口販子.就在那時…被那些人口販子…」
相爀捏扁了手上的啤酒罐
「所以…弘彬現在就經常去找男人做?」

「弘彬有個願望…就是想交到一個真心對他的朋友,無論是甚麼人,到頭來也只是想上他,令他的這個願望漸漸埋在心底.」

「那…就讓我來當他的朋友!」
就在此時弘彬就來電了
“元植…我現在在VIXX酒店,你來接我好嗎!”
聽得出弘彬的聲音比早上更加沙啞
「嗯!你等會兒.」
元植轉頭向相爀說
「上車吧!你也去吧!不是要當朋友嗎?」
元植坐上駕駛座,而相爀則疑惑的坐上副駕駛座
「元植哥你不是比弘彬大不到幾歲嗎?」

「噓∼放心∼我開車技術不錯.」
聽完這句相爀馬上扣上安全帶

到了VIXX酒店,就看到弘彬坐在門口昏昏欲睡的樣子,兩人立刻跑過去
「弘彬?弘彬?」
相爀拍拍弘彬的肩膀,弘彬便緩緩的張開眼
「相爀?你怎麼在這兒?」
弘彬想站起來,但因為腿軟差點摔倒在地上,元植急忙扶著弘彬
「就說別玩過頭嘛…就愛不聽!」

「我也不知道他見到我會這麼猛嘛~」


「弘彬…你能不再找男人嗎?」
「為什麼?」

弘彬側著頭顯得他特別可愛,相爀忍不住撫摸他的頭
「這些事呢?要和喜歡的人做,因為是對弘彬很重要的喔!」
弘彬眨了下眼
「那我喜歡相爀,我就可以跟你做了!」
「不是這種喜歡,是你想跟那個人一起到永遠就可以做了.」
「雖然我不懂,不過我聽相爀的話,我不去了.」

相爀牽起弘彬的手
「弘彬真乖,我可以當你的朋友嗎?」

「你願意?不…不是為了我的身體?」
相爀轉過身
「我不會做弘彬討厭的事,就做個朋友而已.」
弘彬伸去小指
「約好要當我的朋友咯!」
「當然~」
相爀勾上弘彬修長的小指.

 

to be continue....


HyukBin的圖片搜尋結果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