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真的是被赫宰搞得無語了,他可是第一次見有人會這麽踴躍花錢的,可是那些都是赫宰辛辛苦苦賺的錢啊,他應該要留給自己用吧

「哥。。。」

「好啦,你先吧卡拿著,如果看見什麽喜歡的就可以立刻買,有什麽事情也可以立刻解決,如果你不用了我才真的不開心呢」

赫宰抓住東海的手把他牽到自己的面前,輕輕的把黑卡放進東海的手掌心中合起來

「可是。。。你辛辛苦苦工作賺錢,卻全部都給我花,那些錢應該花在你自己身上,買哥喜歡的東西啊」

「傻瓜」

赫宰用指腹溫柔的磨蹭了東海潔白柔軟的手背,滿意的看著他手上的黑卡

「這張卡的名字是你的,你用或是不用都是你的選擇,只是啊~」

赫宰一個用力就把東海拉到自己懷中抱住,東海害羞的把頭埋在赫宰的頸窩處,他都多大了還讓哥哥抱著,羞死人了!

「我這麽努力賺錢都是爲了讓你幸福,讓你可以過好的生活不用再感到委屈,知道嗎?」

「哥。。。你爲甚麽對我這麽好呢。。。」

東海在聽完赫宰這一番話后還是收下了黑卡,卻從來都沒有用過,而赫宰也沒有强迫他刷卡,反正東海有需要的時候就自然會用,而他也會把東海想要的買下來,目的還是達到了

 

聽完赫宰和東海的往事后模特兒前輩們都不禁有些嫉妒和羡慕,雖然不是男朋友,可是有個這麽富有和捨得花錢的哥哥想必生活也過的很富裕吧,其他前輩都是保持一個羡慕的心,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非得把別人想的很壞,在一群閃亮亮的眼神中獨獨有一束嫉妒憎恨的視綫,他就覺得東海一個新來的很沒有教養,故意在他們面前説這些話炫富,非常囂張,而且那些禮物、豪車接下班就是在諷刺他們窮酸

『一個男人還這麽有心機,男綠茶嗎?』

同事皺了皺眉,悶哼了一聲都就給説話東海聽

「就算家裏有錢也要上班啊,拿薪水不工作光聊天嗎?」

説完就自己走開了,東海也趕緊回到自己的排練室,不過就是覺得剛剛的同事對他好像充滿敵意,可是他并沒有跟他説過話或者做多什麽啊?

「不用管他啦,他就是看誰都不順眼」

「這麽個母老虎也不知道怎麽找到男朋友的」

「可能人家功夫了得呢~」

東海聽著其他前輩在嘲笑和説著剛剛那位姐姐的壞話就覺得女生的友誼真的很可怕啊,之前還以爲他們的感情很好呢

 

「寶貝啊,你不是已經有很多名牌了嗎,我記得我上個禮拜才送了一個香奈兒的包包給你呢」

同事還在上班的時候就立刻傳訊息給自己的男朋友讓他下班後過來接她一起去逛街購物,男朋友無奈的表示這個禮拜已經不知道第幾次陪女朋友逛街了,而女朋友家裏的包包衣服都快裝不下了

「我跟你説有個新來的男綠茶很是囂張!我不可以輸給他!人家哥哥一出手就是最新的限量版的!你呢!」

「好好好,我服了你了娘娘,小的等一下就過來」

男朋友也不想火上澆油,連忙順從的答應了同事的要求,也同時給了自己的錢包默哀

「寶貝啊,這個手袋你之前不是已經買了一個了嗎?」

「哎呀!之前買的是黑色的,這個是玫瑰金色的,怎麽一樣啊!還有~Mary姐昨天帶了個玫瑰金的錢包説是今季的新品!我不能輸啊!」

男友無奈的陪著女友走進一家名牌專賣店,結果女友在門口就停下了脚步

「臥槽有沒有這麽巧啊!」

男友有些驚訝的看著女友,女友平常可是很少在他面前駡髒話的啊,他探頭想看看到底有什麽讓女友這麽生氣的?可是整間店就只有一個眉清目秀的男生在看男士手錶,他有些疑惑的想著這個男生一看就是與世無爭,怎麽惹到女友了?

 

「他就是那個男綠茶!」

這下真的是冤家路窄了,剛好東海今天想起了之前赫宰買了塊手錶給他后就想著他這麽久也沒有回禮,而且赫宰經常送禮物製造驚喜給他,倒是他好像從來都沒送過什麽有價值的東西給赫宰,所以就提早下班來商場逛街了

「這麽巧啊東海,你也來逛街?」

東海被人叫了名字后才擡頭,發現是同事和他的男友,友善的笑了笑跟對方打招呼,舉了舉手上的手錶

「我想買一塊手錶給我哥」

東海想用自己當模特兒的薪金,真真正正由自己努力賺回來的錢買一塊手錶給赫宰答謝他,他覺得這樣更加有意義,所以他精挑細選了很久還沒下決定買哪一塊

「這麽有心思啊~可是你夠錢嗎?不夠錢就別看這麽名貴的手錶了,免得等一下不夠錢場面會很尷尬啊」

同事就是隨便撇了一眼東海手上拿著的手錶的價錢一眼,根據他平常看東海吃飯和使用的物品就先入爲主的覺得東海自己并不富有,都是靠他哥哥供養的,因此才自信滿滿的嘲諷

 

「不過你不夠錢我倒是可以借錢給你的,或者你看中了哪件衣服我也不介意送給你當作禮物」

本來東海聽見同事剛剛説的話已經皺起了眉頭,現在加上同事的囂張表現和難看的臉他徹徹底底的感覺到同事對他的敵意和知道他是在侮辱自己,平常好教養和待人溫柔的東海也不禁暗暗的感到不滿和表情變得不怎麽好看

「不用了謝謝,我自己再看看就好了」

不過礙於以後還要一起工作的緣故東海還是壓下了胸口的惡心,笑著婉拒同事的‘好意‘,拿著剛剛看好的手錶自顧自地在店裏面閑逛,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衣服可以買給赫宰,不過他這樣冷冷的反應讓同事感覺自己的攻擊好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一樣,五官皺在一起很是不滿

「Honey~我買幾件衣服給你吧,你的衣服都穿很久了~」

「欸?不用啦,我這是新買的」

同事在心中暗地的怪責男友不懂得看臉色,他這不過是藉口罷了,他走到東海旁邊跟他一起挑衣服,不管東海走到哪裏都要跟在後面,東海拿的衣服他也要拿一件,就算東海有多遲鈍也看出同事這是擺明了要跟他對著幹,是在挑釁

「你好,我還有東西要買先把這些放在櫃檯可以嗎?」

東海甜甜的對著櫃檯的小姐笑著,把小姐害羞的滿臉通紅呆呆地點頭,東海雖然與世無爭以善待人,不過也不代表他會就這樣被人欺負不還手,他也是個男生也有好勝心和勝負慾,既然同事要跟他斗,那他就一定不可以輸

 

「你好,這個給我包起來」

「你好,這個我也要一份」

東海和同事兩人在店裏面繞來繞去,不斷地收購首飾和衣服,而東海留意到同事總是會買跟他一摸一樣的商品或者是價錢更加昂貴的商品,因此他就故意挑一些名貴的或者是最新出的產品,雖然他看著瀟灑、花錢完全不用考慮,可是每當他刷卡的時候心都在流血,爲了贏這場男女之間尊嚴的戰爭他可是拿出了收到後從來沒有用過的黑卡,一想到赫宰賺的錢就這樣被他倒水般花了就覺得心疼

「寶貝啊,要不用我的卡買你喜歡的東西吧」

在同事一連串明示暗示外加眼神攻勢之下男友終於敗下陣乖乖的叫出了自己的銀行卡讓同事去斗

「哎呀這怎麽好意思呢~Honey最好了!Mua!」

聽見同時假惺惺的推脫東海悄悄地打了個冷戰,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啊,不過他也沒有理會對手,自顧自地在店鋪裏面挑著衣服,有好幾件他覺得挺適合赫宰的都買下了

「先生,總。。。總共是五萬五千塊」

「好的,這裏」

在東海和同事忘我的購物爭鬥的時候,店鋪裏面的收銀和專櫃小姐都驚呆了,目瞪口呆的看著兩人不斷地刷卡,收款的數字節節上升,他們粗略的計算了一下光是兩人合共在店鋪裏面的消費總金額就快要達到他們店鋪一個月的營業額了,他們這是高級品牌的專門店,平常就只有明星或者是有錢富豪才會來消費,可是也沒有人會如此的揮霍啊

 

「這裏的我全要了」

同事看東海又結了一筆賬,他買的東西已經多的需要三個大紙袋才裝得下,想必也快到信用卡消費的上限了,她自信滿滿的作出最後一波攻勢,把一大堆首飾珠寶倒在櫃臺上,小姐戰戰兢兢的刷著條碼,然後接過同事手上的信用卡,做著今天做了很多遍的動作,這一次機器卻發出了不尋常的聲音,這是小姐也沒有遇過的,他連忙按鈴把經理喊出來,一直在旁邊吃瓜的經理這才回過神來走出來看了看機器

「額。。。那個。。。小姐很遺憾的告訴你。。。」

經理斟酌了很久,有些猶豫又不好意思的説出口,他可是見證著這場刷卡戰爭的人,這下他竟然得到了宣佈賽果的榮譽

「你的信用卡已經到達了消費上限,如果你想要買下這裏的產品請你換一張卡,或者。。。把部分產品退回去。。。」

經理低下頭尷尬又有部分原因是在忍笑的宣佈同事落敗的結果,他一想到同事一臉吃了屎的模樣就想笑,同爲女生的她只想對同事説他這是在自取其辱啊

「什麽!那爲什麽他的卡沒有到限制!是不是他買的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