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東海就跟往常一樣一班,可是這天的訓練室空蕩蕩的,他下意識地看了一眼時鐘以爲自己太早到了,可是他在旁邊的接待室聽見了一陣騷動,他疑惑的走到那邊,還以爲是有什麽大人物或者明星來了,可是模特兒姐姐和接待室的姐姐們只是圍著桌子在吱吱喳喳的研究著

「來了來了!我們的女主角來了!」

東海聽見女主角這三個字后皺了皺眉,他不喜歡被別人當作是女人來看待,雖然他長相清秀而且工作環境大多數都是女性,可是他也有他的男性尊嚴,他并不柔弱

「姐姐們就別開我的玩笑啦~」

雖然有些不高興,可是東海還是很有禮貌很有紳士風度不會跟別人發脾氣的,他微微的笑著走過去也想看看到底是什麽事讓他成了主角了?

「你看看你看看,一大早就有人送禮物過來給你啦」

接待處的姐姐從位置下面拿出一個很漂亮的軍藍色禮物盒子,上面的緞帶有一個‘DongHae’的刺綉,一看就知道是名牌子了

「噢噢噢噢~才進公司沒多久就有追求者了嗎?wuli東海真是厲害啊」

「長得好看的孩子就是這樣嗎?」

「我們快要嫁女兒了嗎?」

 

東海有些害羞的聽著姐姐們的調侃,一邊也在猜想到底是誰忽然送禮物給他了?他在公司也沒認識什么人啊

「啊!這不是公司裏面的人送的,是有人送到樓下的接待處指明要送給東海所以才送上來了,東海啊~是不是男朋友想要給你驚喜啊?」

「啊?我沒有男朋友啊。。。」

不過有個很像男朋友的哥哥就是啦,不過赫宰天天都跟他在一起應該也沒時間準備驚喜給他吧

「哎呀先不管誰送的,打開來看看吧,或許裏面有卡片呢!」

東海接過盒子也很好奇到底是誰送的禮物,一打開就被裏面的禮物給驚訝到了,其他姐姐都有些懷疑他是不是太誇張了,什麽名貴包包她們沒見過,看平日東海穿的衣服,收的禮物也不會貴重到哪裏去,可是他們把頭凑過去一看,也不禁瞪大了眼睛

「這。。。這個牌子的手鏈很貴的啊,一顆珠子得幾千塊呢!」

東海閃亮亮的眼睛看著小盒子裏面裝的手鏈愛不釋手的,這條手鏈上面的珠子都是藍色的,有軍藍色、湖水藍色、孔雀藍色,看起來應該是大海主題,是他很喜歡的款式,而在那個小盒子下面壓著的是一個側背包,前輩們一看就看出來是巴黎世家的設計,而且還是不便宜的那一款

 

「呀啊~東海可以換掉你現在上班背的背包了,那個不好背吧」

那些前輩説的沒錯,其實之前東海已經想換了現在背著的背包,那個背包是他從外國帶過來了,從上大學的時候已經開始背,所以肩帶已經有些磨損有時候會讓肩膀很辛苦,可是他一直都沒去買新的包包,這下終於可以換一個了

「欸這條手鏈是新出的吧,我在官網上怎麽沒找到呢?」

從剛剛打開手鏈盒子的時候一些前輩們就上了潘多拉的官網想要去搜手鏈的價錢,可是無論輸入什麽關鍵詞甚至每顆珠子搜尋都沒有,所以有些人就在猜測是不是贋品?畢竟現在有很多贋品隨便串幾顆珠子就在裝作是名牌子,可是拿上手一看就知道是真品了,畢竟那些光澤和重量是騙不了人的,況且他們這群模特兒平常經常接觸名牌子,一眼就看得出來

「這個牌子的新品都買得到,厲害了啊東海,你男朋友真的很有心啊」

「呵呵,我也不知道是誰送給我的。。。」

姐姐們都瞭解的笑了笑,覺得東海就是害羞,殊不知東海是真的沒有男朋友,可是也有些頭緒覺得有可能是赫宰送給他的,就覺得等會兒下班的時候問一問,不過現在就美美的戴上了手鏈和換了包包

 

這一整天的工作東海都一直想著那些禮物,很期待下班的時候當他詢問赫宰的時候赫宰會是什麽反應,可是又想了想赫宰可能要加班今天晚上不回家,那麽他豈不是錯過了道謝的最佳時機嗎?因爲東海一整天都在想事情,所以狀態並不是很好,導師也就讓他完成訓練後早些回家休息明天繼續

「東海啊,是不是在期待男朋友過來接你啊?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模特兒們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説著些酸言酸語,覺得東海就是故意在他們面前炫耀自己收到禮物,還説什麽沒有男朋友,擺明就是故意吊著別人讓別人送禮物哄他高興

「我。。。我就是有些不舒服,先走一步了,明天見」

東海也沒閑情理會其他人,隨便説了幾句打發了別人就跑了出去想趕快回家等待赫宰回來,可是還沒出公司大樓就聽見門口有一陣騷動和人群,大部分都是女性

「欸好帥啊,是明星嗎?」

「是等女朋友的吧,好可惜啊,這天下的帥哥都有另一半了」

「要不過去問問」

東海的額頭滴下了冷汗,這場景怎麽這麽熟悉呢?就跟他高中和大學時期赫宰在學校門口接他下課的情景一摸一樣

 

「海海!」

果然。。。東海儘量的低下頭不引起別人的主意,快步地走到赫宰面前輕輕的錘了他胸口一下,瞥了一眼赫宰靠著的車,好久沒見了,赫宰竟然把他們車庫裏面最昂貴最浮誇的豪車開出來就是爲了接他下班

「哥你怎麽。。。」

「來!看看喜歡不喜歡?」

赫宰不等東海發出疑問就從身後拿出了一束火紅的玫瑰花,這一下又引起了周圍圍觀的群衆的歡呼聲,東海有些尷尬的接過了玫瑰,在赫宰伸手的一瞬間東海留意到赫宰的左手手腕上戴著的手鏈,跟他右手手腕的手鏈是同一款,東海不想再成爲衆人的焦點,本來赫宰一個大帥哥開著豪車拿著玫瑰已經很引人耳目,現在還要被人知道他是來接個大男人,這下他在公司要紅起來了

「我們先上車吧哥」

東海抓住赫宰的手就讓他上車,赫宰也達到他想要的效果,看著如何焦急害羞的東海就覺得好笑,不過也沒有繼續勉强他膽小低調的弟弟,順從的上了車

「喜歡那些禮物嗎?」

「我就知道是哥你送的」

 

東海在副駕駛座扭扭捏捏的,小腦袋不斷地思考著如何説出他的感受

「哥其實我就是隨口説説罷了,我不介意別人怎麽看我」

「可是我介意,我不喜歡你被別人嘲笑,我也不喜歡你受委屈,他們有的,你也要有,而且還是最好最漂亮的」

聽著赫宰這一番霸道又深情的話,東海的臉紅了紅,赫宰就是這樣,他不過隨便説説的一句話他都會記住,他稍微有一點不高興也會立刻留意到,然後想盡辦法哄他開心讓他幸福

「哥。。。謝謝你,可是你不用花這麽多錢的,你對我這麽好我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不寶貝,在我心裏你比金錢還要重要,你開心對我來説是最重要的,我賺的錢就是爲了讓你開心讓你過好的生活,知道嗎?」

赫宰握住東海的雙手,轉著手鏈上面的珠子,果然他的眼光沒錯,這條手鏈戴在東海的手上就很好看

「你明天上班就就好好炫耀一下你的手鏈和包包,還要特別重點强調你哥開著豪車來送玫瑰花給你知道嗎?」

「哈哈,可是我不懂怎麽炫耀啊。。。」

赫宰幻想了一下東海在那群女人面前張牙舞爪的樣子也覺得有些不配,不過他都做的如此的高調張揚了,想必不用東海親自炫耀,公司也已經開始有些傳聞了

 

果不其然隔天上班的時候東海從進大樓的那一刻就已經被很多人悄悄地偷看,這種視綫讓東海很不自在,脚下的步伐越走越快希望能夠從那種羡慕妒忌的眼神中逃跑,可是回到他所屬的樓層時候也逃不過同事們的八卦

「誒誒,昨天開車來接你的是你男朋友嗎?我們都説了不介意同性戀的,不用躲躲閃閃的呀!」

「嗯嗯!話説回來你男朋友好帥好有錢啊,你眼光真好!」

「他。。。」

「行啦行啦,姐姐們很開放不會笑你的」

東海有些無奈的笑著,他雖然很感激姐姐們持開放態度不歧視同性戀,可是他和赫宰可是兄弟啊,讓他解釋清楚可以嗎?

「其實呢,那是我哥哥,不知道昨天怎麽心血來潮就過來接我下班了」

「啊所以也是他送禮物給你了?」

東海點了點頭,一聽見是兄弟,一群豺狼般的女人又恢復了戰鬥力,開始拉著東海詢問一些關於赫宰的資料,例如幾歲啊、做什麽的呀、有沒有女朋友,而東海也脾氣好的一一回答

「哥哥現在還是單身,他現在是法律顧問,我也不太清楚他到底賺多少錢,所以也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富有」

東海不卑不吭的回應著,很有禮貌也不自大驕傲,不過同事這麽一問他也忽然很有興趣赫宰到底有多富有,從小到大他想要的東西赫宰都能想盡辦法賣給他。

 

之前剛剛到韓國的時候他們兩個一起去家附近的商場購買日用品和衣服,他就看多了幾眼一塊手錶可是那時候錢包沒那麽多現金就放下了手錶沒有買,打算下一次有足夠的現金再去買回來,誰知道讓赫宰給注意到了,隔天一起床就看見床頭櫃上放著那塊手錶,下面還壓著一張黑卡

「哥!這是!」

東海特地上網查了在韓國黑卡是什麽級別的銀行賬戶,一看沒有上限就嚇得立刻衝去赫宰的房間把黑卡放在赫宰面前要還給他,他還記得那時候赫宰的臉色都黑了,死活不肯拿回來

「爲什麽不要?」

「哥~我根本不需要這麽多錢,我也沒什麽要買的,哥你把卡拿回去吧」

「不行,你把卡拿著,不然以後你看多一眼的東西我通通買回家給你挑」

「什麽鬼。。。」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