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一臉看好戲的操作著電腦,他們的電腦是可以根據客戶的信用卡賬號搜尋他們在店内的消費總金額的,雖然不看都大概知道肯定是面前這位溫柔好看的男士買的比較貴,可是既然這個女人想要自取其辱,那他當然不會阻止啊

「不好意思小姐,根據本店的記錄,是李先生消費的金額比較高,請問您是要換一張卡消費?還是把剛剛買的貨品退款呢?」

聽見經理忍著笑説出來的狠話,同事的臉都氣綠的,憤怒的指著東海

「那他的卡呢!爲什麽他的卡還沒到消費上限!」

「額。。。李先生的卡是附屬卡。。。是聯通另一張主卡一次結賬的,也就是説只要主卡裏面還有錢,李先生的附屬卡都不會到達消費上限」

這下子同事也是氣瘋了,扶著男朋友的手臂脚下步伐有些不穩,東海的哥哥到底有多富有和多疼東海啊,就不怕東海把他的錢都花光嗎?

「那小姐你是要。。。」

「不用了!寶貝我們走!」

這下同事也不好意思在這裏丟人現眼,明明是自己先要跟別人比賽,現在卻輸掉了,還要刷爆了男友的卡,也不知道那張主卡裏面有多少錢,要是等一下繼續斗下去把自己的卡也刷爆了豈不是得不償失?他跺了跺脚就抓住自己男友的手臂要走,可是男友卻把桌上女友買的東西都拿起來,畢竟是用自己錢買的啊,不拿損失就大了!

 

「恭喜你啊先生,這些我幫你包起來吧,你需要送貨服務嗎?」

經理顯然是比較喜歡溫柔文青的男生,對著東海一改剛剛嘲諷和冷冷的笑容,殷勤地替東海包好商品,還准備替他叫車送貨上門,可是東海扭扭捏捏的像是在做心理准備

「那個。。。剛剛你好像説可以退貨?能幫我把這些付款了的產品退款嗎?」

「欸?」

經理和周圍偷聽的員工都驚呆了,嘴巴張大得都能塞進一顆鷄蛋了,不好意思他們可能集體幻聽了吧,應該退款的不是你吧!剛剛那個女人才是應該退款的!

「我。。。我只想要其中的幾樣就好了,其他的。。。不太適合我,我也用不着這麽多衣服。。。」

其實東海説的也沒有錯,他并不追求名牌,也不是那種一天一套衣服的人,所以就算讓他把這裏的衣服首飾都帶回家他也穿不了這麽多衣服,倒不如只挑幾件喜歡的,適合的帶回家。

「額。。。好的,請稍等。。。」

雖然經理是非常不理解東海的行爲,可是他本著顧客就是上帝的服務心態,還是立刻轉換成平常專業的形象,揚了揚手讓其他店務員過來協助東海挑衣服和整理好不要的衣服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另一邊廂正在縂公司開會的總裁李赫宰一邊專心的聽著屬下報告,一邊嘴角上揚的聽著放在桌上的手機響著提示鈴,只是他心心念念了很久,專屬附屬卡消費的提示鈴,他興奮的手指不斷地敲著桌子,脚也踏著節奏。他趁著屬下在翻查資料的時候迅速的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確認真的是附屬卡消費,而且訊息數量已經上升到30+就覺得特別興奮,是説赫宰應該是第一個錢被花得越多就越開心的人吧。。。

『他終於用了!送給他這麽久終於肯用了!』

赫宰滿意的默默調大了一點鈴聲的音量把手機放在桌上隨它繼續響著,赫宰本人倒是享受,可苦了其他下屬和經理們在報告的時候聽著總裁的手機不斷地響起,不僅僅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而且他們也不知道應該繼續匯報還是先暫停讓總裁處理事務。明明平常的總裁都勒令他們開會的時候要關掉售價,怎麽反而自己今天破例了呢?

『叮!』

突然一聲清脆的鈴聲劃破了嚴肅的會議,在場的所有人都默默的拿出自己的手機檢查是不是自己打擾了會議?可是赫宰的臉色頓時變得極度難看,因爲鈴聲從剛剛的『叮咚』變成了『叮』,而且還是連續的鈴聲,這下赫宰也難以裝專注開會,直接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全都是銀行發來的退款提醒,手指一直掃滿滿都是退款,剛剛東海買的東西幾乎都退了。

 

赫宰瞪大了眼睛,焦急的説了句散會就立馬出去打電話給東海購物的商店詢問情況,因爲依照他對東海的認識,東海不像是這麽無聊買完退款的人啊

「你好我是李赫宰,我想問一下剛剛是不是有一個男生來買東西了?」

「李先生你好,你是説。。。刷附屬卡的哪一位先生嗎?」

赫宰是品牌的VVIP顧客因此經理在電腦上一打名字結果就出來了,説話也客氣了起來,揚了揚手讓一開始替東海刷卡的小女生過來給VVIP解説,不過兩人在店裏斗刷卡這件事整間店舖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因此即使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小女生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那個。。。一開始是先生在挑東西,可是之後小姐就故意的跟先生挑一樣的東西,兩人就在店裏購物了」

難怪小東西會願意用他的卡,原來是被人惹急了,不能輸要本錢斗下去啊,可是怎麽就退款了?

「我的卡到上限了嗎?應該不會吧,裏面的金額購買下你們店裏面所有貨物了吧」

「是。。。先生的卡是沒有到上限的,是小先生自己把貨都退了,我們也是很疑惑」

店員立馬就澄清了沒有刷爆卡的事,他們也是對東海的迷惑舉動感到萬分的疑惑啊,怎麽就把東西都退回去了?

 

打完電話之後赫宰就回到辦公室繼續辦公,可是他一擡頭看見桌面東海的合照就很好奇到底東海爲什麽要把挑好的東西都退回去,手指撥弄著照片裏面小孩子的東海,一整個下午都不能專注,一份文件都沒有處理完,搖了搖頭覺得這樣的狀態在公司也工作不了,倒不如早一點下班回家等東海回來

「哥?」

因此東海一回到家就看到赫宰悠哉游哉的坐在沙發上喝著氣泡酒看電視等他回家,他驚訝的看了看墻上的時鐘,平常這個時間赫宰還在公司工作啊

「哥你今天。。。怎麽這麽早下班啊,很少工作嗎?」

東海一邊走近沙發,一邊心虛的左右望,始終沒有對上赫宰的眼神,這就讓赫宰看出他的不對勁了,孩子這麽乖巧肯定是做了虧心事了

「我怎麽覺得,你不歡迎我啊?」

赫宰抓住東海的小手把他牽到自己身邊,東海彆扭的站在他雙腿之間扁著嘴,他原本打算比赫宰早回家,悄悄地把手錶放到他的床頭櫃上,讓他回家就能收到一個驚喜,殊不知赫宰竟然早回家啦!

「我本來打算給你個驚喜的。。。」

東海從包包裏面掏出一個小盒子遞給赫宰,赫宰這就有些驚訝了,他沒想到會有禮物收啊,難道東海剛剛沒有把商品全退回去?

 

「這塊手錶我沒有刷你的卡,這是用我自己當模特兒的薪金買的」

赫宰打開盒子后就看見了一塊金色的手錶,有些寶石在旁邊點綴,不浮誇但也不單調,一想到是東海精挑細選后用自己賺的錢買給他的禮物,内心立刻就融化了,雖然他的房間裏面有很多勞力士和其他名貴的手錶,可是都不及東海親自挑選,用自己努力工作的錢送給他的這一塊來的珍貴

「我的心肝寶貝啊」

赫宰忍不住摟住東海親了親臉頰,東海害羞的低下頭拿過手錶替赫宰戴上,看著手腕上的金色就覺得他挑的不錯,金色確實很配赫宰,他也沒想過原來送禮物給別人是這麽開心滿足的事

「謝謝你,不過啊,以後買了的東西就別退了,拿回家自己用不好嗎?」

「額。。。可是。。。我也用不着這麽多啊」

赫宰撥開了東海的臉龐的頭髮,把它們繞到他耳後

「別人不知道還以爲你很窮很可憐買不起東西呢,我可不希望賺了這麽多錢最後卻無法讓你過上好生活,還得羡慕別人」

「哥。。。我從來都沒有羡慕過其他人,我只是。。。不想浪費了你辛苦賺回來的血汗錢」

赫宰心疼又無奈的摸了摸東海的頭,有一個太過乖巧的弟弟也不是件好事啊,明明赫宰是可以囂張跋扈的耍任性,耍小脾氣,不過他想了想東海囂張跋扈的樣子,也確實不太符合他乖巧與世無爭的性格

 

「對了哥!既然難得你早下班,不如我們今晚出去吃吧!」

東海興奮的抓住赫宰的手,他們兩兄弟已經好久沒出去約會,啊不是!吃飯了!這麽難得赫宰還沒天黑就回家,他想跟哥哥出去逛街吃飯,最好就可以看場電影散個步再回家!

「這個。。。抱歉呢東海,我今天晚上不能陪你了」

「噢。。。那好吧」

這麽多年來還是赫宰第一次拒絕他呢,雖然有一點點失落,可是東海也明白的,畢竟赫宰每天都上班,難得早回來當然想有自己的時間好好休息,他也不能繼續耍任性了

「你這小腦袋在胡思亂想什麽呢?我是要去出席一個企業活動,你能等我一下嗎?」

赫宰輕輕的拉了東海一下讓他坐在他旁邊,大手包小手的溫暖著東海的虎爪子

「法律顧問也要去嗎?那哥能不能別喝這麽多酒?」

這個孩子。。。到現在都還認爲我是法律顧問嗎?赫宰在内心掙扎了好久,到底應該跟東海坦白自己并不是法律顧問,而是代理總裁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