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碩到達之後沒有立刻衝進屋裏救人,而是從腰間抽出手槍,其實如非必要他真的不想以兵器相對,可是對方可不是普通的罪犯,而是一個高智商且反社會人格的李赫宰

「放下武器舉高雙手!」

李東碩一踹開門就看見李赫宰一手抓住東海雙手的手腕,一手拿著小刀抵著東海的脖子,雖然看起來很用力,可是刀子并沒有碰到東海一丁點皮膚

「你別衝動,把刀子放下投降可以從輕發落」

李東碩心裏也沒有底數,他覺得按照李赫宰對於東海的疼愛是不會捨得傷害他一根毫毛,可是李赫宰患有精神疾病,誰知道他會不會一個激動就做出什麽

「把槍丟到地上,不然我可不介意殺了寶貝再送自己去死,到時候我們兩個在黃河下相親相愛,沒有人能礙著我們」

李東碩看著瘋癲的李赫宰,以及被他抓住楚楚可憐又有點無力的東海,還是選擇的了把東海的安危放在最高處,順從的把手槍放在地上,雙手擧過頭示意自己沒有武器

「你這樣做又是何必呢?我們都是在乎,都是愛著東海的」

李東碩一步一步的接近李赫宰,口上説著有關於東海的話題嘗試分散他的注意力,找時機救出東海

「既然我們的目標一致,爲何要弄成現在這個樣子了,不如你放了東海,我的生死任你喜歡」

 

李赫宰不屑的笑了一聲,用刀尖指了指李東碩,就像是聽到什麽智障發言一般

「你算哪根葱啊?你管你死活,從頭到尾我在乎的只有我的東海」

李赫宰親了親東海的臉頰,揮了揮刀鋒示意李東碩走到旁邊上樓的梯級

「跟我上天臺」

東海頓時意識到赫宰想幹什麽,他在自由的時間有視察過周圍,知道後方的空地有一些工業廢料,地上插著一些尖銳的鐵棒,當中有不少已經腐爛生鏽,雖然房子不高,可是要是倒在這些尖銳品上可是可大可小啊

「沒事啊,別怕,很快就結束了」

東海掙扎著想要阻止事情進一步的惡化,可是赫宰的力氣實在太大了,被他抓住了手腕根本掙脫不了,只能跟著他走上天臺

「哥。。。我求你了,不要做傻事啊,現在停手還來得及!」

「我説過,沒有人能從我身邊搶走你」

在一陣拉拉扯扯間三人已經走到了天臺,而李東碩被李赫宰逼到了天臺的邊緣,只要再走一步就會從高處墮下,直接摔在尖銳的鐵棒上,被刺成串燒,可是李東碩并不害怕,淡定的看著李赫宰看他到底想幹麽

 

「你口口聲聲說你愛東海,這些謊話誰都説的出口,可是你能爲了東海去死嗎?」

「哥!」

東海覺得赫宰真的是瘋了,愛這種感情是可以用死亡來證明的嗎?而且誰會爲了他甘願犧牲性命啊?這不就明擺著要李東碩的命嗎?

「哥,我會跟你走的,你不要這樣。。。不要再繼續害人了。。。」

動畫埋頭在赫宰的胸膛癲狂的哭泣著,他無能爲力,也不知道怎樣才能讓赫宰懸崖勒馬,他已經無計可施了

「東海你別對那個怪物低頭,他根本就沒有心沒有人性,他不會理會你的感受的」

李東碩看不得東海這麽卑微的央求李赫宰,在他眼裏李赫宰就是個沒心沒肺的怪獸,嗜血暴虐沒有共情能力,就只會不斷地殺戮,東海跟他待久了會被影響的

「你閉嘴!自從你們認回了小海,他的眼裏就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他的生活也不在我的掌控之中,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李赫宰用力的摟住東海的腰,把頭埋在他的脖間深深的吸了一口,淡淡的海洋味道鎮靜了暴怒的情緒

「寶貝兒啊,你現在好像在慢慢的遠離我,你長大了跑的太快太快,快的我都追不上了,是不是我做錯了。。。我本以爲你認回那對小賤種會開心起來的」

面對東海,赫宰總是柔情似水既憐愛又疼惜,可是對著別人就是冷冰冰的從滿隔閡,仿佛在他的眼中人類之分為李東海以及李東海以外的兩類人

 

「早知道我就不應該讓李東碩找到你,那麽接下來的一切都不會發生,所以都是因爲你!李東碩!」

李赫宰鬆開了對東海的鉗制,一步一步的逼近李東碩,述説著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及殘酷的真相

「呵,你以爲是你的努力找到了東海嗎?你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如果沒有我,你能找到那些綫索,那群拿工資不幹活的尋親組織能夠根據那些沒用的資料連繫上東海嗎?」

其實一開始就是李赫宰把東海的消息發給了尋親組織,尋親組織通過比對才確認李東碩尋找的對象就是東海,不然按照李東碩那些模糊的提示以及條件根本不可能找到多年前失散,并且已經失憶的東海

「不可能。。。你説謊!我明明就。。。」

「我的弟弟臉上有一顆痣,而且很怕冷,喜歡大海。李先生的臉上雖然沒有痣,可是不排除有動過手術,有更多的資訊嗎?」

李赫宰突然在朗讀一些無關重要的對話,李東碩卻愣住了,他總覺得很熟悉,該不會。。。

「我弟弟他很可愛很善良,頭髮是棕色捲毛,在游樂場走丟的,我們跟李東海先生確認了,他小時候的確是棕色的頭髮,也對游樂場有恐懼,要替你聯絡李東海先生嗎?」

李赫宰的聲音就如惡魔的呢喃,一句一句刺進李東碩的耳膜裏,他想起來了,他是在念他跟尋親機構的職員的聊天記錄!

 

「爲什麽你會知道我們説了些什麽!」

李赫宰揮動著小刀,嘲笑著李東碩的愚蠢和後知後覺,非得要他説的這麽明顯嗎?既然他想承受真相的暴擊,那就讓他成全他的心願吧

「你以爲一直以來是誰跟你溝通啊?我連這個國家每一個人的手機都能黑進去,政府機關的資料都可以隨便更改,區區一個民間尋親機構還不夠我練手呢」

其實一直以來跟李東碩交接溝通的都是李赫宰,他就是想確保東海身邊的人都是真心爲他好的,而且是對他有幫助的,因此他三番四次的確認以及證實李東碩的身份后,才允許李東碩接觸東海

「原本我是想完滿東海的願望,他一直想知道自己小時候發生的事,想要記起來兒時的回憶,所以我才讓你找到他,現在看來是我錯了,跟你見面百害而無一利,留給東海的只有傷害,所以我現在要彌補我的錯誤,解決掉你這個麻煩」

 

李赫宰舉著小刀一步一步的走向李東碩,揮舞著刀子讓他從天臺跳下去,墜落在尖銳的鐵棒上,光榮的死去

「別磨磨蹭蹭了,你口口聲聲的說你愛東海,那你應該可以爲了他去死吧」

「你這個瘋子!」

李東碩看著面前這個雙眼通紅的人類,覺得他根本就失去了理智,爲了東海變成了一個無血無肉的殺戮機器

「怎麽,要我給你做示範嗎?」

李赫宰舉起了自己的左手,右手拿著刀子狠狠的在手腕割了一下,皮膚被尖銳的刀刃破開,滾燙的血液源源不絕地流出,可是李赫宰除了因失血而導致的臉色發白意外,絲毫沒有恐懼和後悔

「是我對不起東海,給他帶來了這麽多的傷害,所以我要懲罰自己,告誡自己不能犯同樣的錯」

李赫宰側了側頭示意李赫宰行動

「我給你做了示範,現在輪到你了,看是你先跳下去,還是我的血先流乾?」

 

「哥!」

東海焦急的抓住赫宰的左手緊緊的捂住傷口,他明明沒有暈血,此時此刻卻覺得格外難受,心裏像是給人生生的撕開一樣

「好多血啊,你需要立刻包紥,我們下去先止血吧」

平常無比在乎東海的赫宰現在卻沒有回應東海的呼喚,甚至看都沒看他一眼,雙眼只看著李東碩,咄咄逼人的讓他跳下去,這下東海也急了,赫宰這是殺紅了眼誰的話都聽不進去,在絕望之際東海只想到一個方法吸引赫宰的注意力

「李赫宰!」

如此簡單的三個字對於赫宰來説可是一個暴擊,畢竟那是出自東海的嘴,從小到大東海都是叫他哥哥,唯一一次叫喚過他的名字就是上一次恢復記憶迷迷糊糊的時候,可是東海本人是完全不記得的,現在東海是在完全清醒的情況底下自願性的喊出他的名字,是不是。。。他能不能。。。理解爲他在東海心中的地位,不僅僅是兄長,可能還有別的身份,或者東海。。。其實也是想跨過那條綫的?

 

「哈啊!」

李東碩看准了李赫宰那一瞬間的分心,從天臺的邊緣跳下來撲倒了李赫宰,奪過他手上的刀子就瞄準他的鎖骨想刺下去

「赫宰!」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