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你的帳目表好了嗎?上面已經在問了”
這天王麗琪又到綜藝部找智旻了,雖然是對著智旻的,可是視線一直在搜尋田柾國的身影
“快好了,王小姐?王小姐!”
智旻抬起頭看著王麗琪,可是明顯他並沒有在意智旻
“你在找田監製?他在厰裡面,要不你在會議室等他?不是重要事的也可以轉告我”
“啊,我就看看你們綜藝部是什麼樣子”
智旻心裡吐槽著
‘你天天上來還不知道綜藝部/長什麼樣子?別開玩笑了’


“看來會計部也很空閒對吧,不然怎麼有空上來我們綜藝部監督我的助導工作”
田柾國黑著臉站在綜藝部的門口,難怪他的旻旻黑眼圈加深了,而且每天都加班,他田柾國已經是BTS出了名的工作狂,可是田柾國下班回家時智旻竟然還在做那個帳目表!?就是因為這個女人天天催智旻!
“田監製,因為上頭一直在催我們會計部呈交各個部門的支出,而且你們平常收據又隨便放”
“智旻,你幫我去道具部問一下我要的道具做好了沒”


待智旻離開了,王麗琪尷尬的看著田柾國,做帳目表那個人都走了,那他是不是也應該走呢?
“話說回來。。。”
田柾國一步一步的向王麗琪走,王麗琪就不停退後
‘田監製為什麼忽然離我那麼近?難道。。。他。。。’
事實證明王小姐你想太多了,人家根本就對你沒興趣好嗎
“你那個朋友還真是死性不改,剛剛上次就被我看到他在工作時間上來我綜藝部還不是因為有公事,那你說。。。BTS要這種經常偷懶的員工來幹嘛?”


王麗琪現在知道了,田柾國說這麼久就是想解雇雪瑩嘛
“你說,你到底想我怎樣”
“果然爽快,我的助導平常工作已經夠忙了,那個什麼狗屁帳目表你做,還有我要的那個錄影器材就卡在會計部了,你給我批了”
王麗琪用力的咬緊牙,瞪了田柾國一眼
“你**!”


智旻從道具部回來之後就看見田柾國坐在他座位擺/弄他桌子上的小裝飾,嘴角上揚很開心的樣子
“柾國你今天發生了好事嗎?這麼開心”
“呵呵!也算是好事吧”
智旻還是不懂,什麼叫也算?所以是好事還是壞事?
“誒?我那一袋收據呢?還有帳目表呢?”
智旻這才發現自己袋收據不翼而飛了
“那個會計說他見你這麼忙,他沒什麼工作就幫你做了”
智旻半信半疑的看著田柾國,他才不會相信柾國沒從中搞事
“今天就早點回家睡覺吧,你當我一個人的寶貝好了,不要當國寶”
智旻摸/摸自己的臉,他的黑眼圈很重嗎?


“朴智旻,你是沒聽見我的話嗎?還是你不聽話了?”
現在時間是晚上11:30,BTS大樓就只有綜藝部還在工作,而工作的就是田柾國和智旻,現在連工作狂田柾國也忍不住出去趕人了
“我就差一點點就做完了,這樣你明天。。。”
田柾國覺得煩躁了,有時候助導太貼心也是麻煩啊
“別說了”
田柾國走到智旻身後一掌蓋上手提電腦,一手扯著智旻的包包,另一隻手溫柔的牽著智旻的小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