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柾國!
田柾國把智旻塞進自己車的副駕駛座,智旻抱住自己的包包小心的擡起頭看著坐進駕駛座的田柾國
這麽晚也沒餐廳開門了,自己回家煮東西知道嗎?
嗯,我坐電車就好了,你也早點回家吧
田柾國瞪了智旻一眼,智旻就立刻閉上嘴了
聽話,這麽晚了很危險的
田柾國越過座位幫智旻扣上安全帶,就開車去智旻的家
對了監製,明天行政部的人會上來開個會議,説是重要事情,所以我把拍攝時間退後了半小時
智旻打開自己的行/事曆一邊提醒田柾國


不如你以後就直接叫我柾國,你有時候叫柾國有時候叫監製我都不知道你在叫我
那我以後叫你田監製吧,你是我上司還是別叫名字比較好
田柾國猛地踩了下刹車,智旻嚇得抱緊包包看著田柾國
沒事吧監製
田柾國腦袋上冒出了一個十字,上司!現在才當我是你上司!
讓你叫柾國就叫!哪來那麽多話!
可是。。。如果被其他人聽到的話。。。我會被罵的
田柾國捏住智旻的下巴雙眼直直的看著智旻


田柾國也不想難爲智旻,就重新開車
算了,你想叫什麽就叫什麽吧
謝謝你。。。
過了一陣子就到了智旻家,智旻下車了俯下/
謝謝你送我回家,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回家不要看計劃書,早點睡覺吧,工事明天再做吧,那。。。明天見,晚安
智旻揮揮手就走進大廈,田柾國等到智旻消失在他眼皮底下才願意走。本來他真的打算回到家洗完澡再看一下新一期節目的計劃書才睡,可是智旻都特地提醒他別看,那他就破例早點睡吧


田監製,綜藝部的賬目表我已經完成而且呈上去了,這裏是您要的錄音器材的單據,您派人下去攝影部拿吧,這樣你滿意了吧
王麗琪大力的把兩個文件夾放在田柾國面前,田柾國翻開來看了看
不錯嘛效率挺高的,早知道就直接讓你做好了
這樣你就不會解雇雪瑩了對吧
田柾國往椅背上靠,翹著二郎腿有趣的看著王麗琪
王小姐這是什麽話啊,我沒有説過要解雇你的好友,你不要冤枉我哦
可是你。。。
王麗琪想了想
那你說。。。BTS要這種經常偷懶的員工來幹嘛?
又好像沒有說要解雇雪瑩
好!田監製的語言藝術真厲害,我先回去工作了!
王麗琪直接摔門出去了
好走不送啊


王麗琪剛走不久智旻就敲門進去了
怎麽王小姐氣衝衝的跑掉了?
可能姨媽到吧,你找我有事?
田柾國明明知道是他氣走王麗琪的,爲了在智旻面前保持自己紳士形象,再一次冤枉了王麗琪
還有十分鐘行政部的人就會上來了,請問你今天還是喝咖啡嗎?還有我需要去幫你記下會議重點嗎?
果然是田柾國就引以爲傲的下屬,不用田柾國說智旻已經把田柾國必須知道和需要的東西都准備了
咖啡,和平常一樣口味,會議的話我看應該沒什麽重要事,你幫我準備好等一下節目的流程表和藝人方面
好的,田。。。柾國請你提早一點到會議室
智旻剛剛想叫田監製,不過收到來自田柾國的死亡凝視馬上改口了


田監製,平常你們部門無視規矩霸道我們就算了,睜一眼閉一眼,不過你們這次也太過分了吧
你們行政部是吃飽撐著了嗎!都這麽空閑!應該裁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