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我們國哥自從長大後就越來越疼他智旻尼哥,在交往後就更是操了老媽子的心,啊不是!是男友力爆棚,每天都在塞狗糧!

「哥你吃飯了嗎?」
今天拍攝奔跑吧防彈的中途大家都在吃製作組準備的便當,唯獨智旻坐在一旁看著成員們吃飯
「我吃了,國兒你多吃點」
柾國對於難得乖巧的吃飯的小哥哥感到驚訝,平常都要連哄帶騙的讓他吃幾口飯,今天竟然自己吃飯?
「努娜,智旻哥說他的便當給我吃」
「是嗎?那孩子不吃飯怎麼辦呢?」
負責便當的姐姐從紙箱中拿出一個原封不動的便當,柾國就知道智旻沒有吃飯,現在還會騙他了?
「沒事的,我會監督他吃飯的」
柾國拿著便當黑著一張帥氣的臉走到智旻旁邊蹲下,一句話都不說,智旻心裡有鬼也不敢跟柾國對上眼
「國兒啊~」

智旻軟綿綿的拉著柾國的手撒嬌,柾國把便當放在智旻大腿上打開,用視線示意智旻吃飯
「哥在減肥呢⋯」
「減肥?你都剩骨頭了還減什麼?」
柾國坐到智旻身邊把智旻抱到腿上坐著,掰開筷子就開始餵飯行動
「張嘴寶貝」
智旻想了好久,還是不想惹男朋友不高興,於是順從的張了嘴
「乖~再吃一口」
就這樣柾國一口一口的把整個便當都餵進了智旻的肚子裡,智旻扁著嘴撫摸著肚皮
「胖了怎麼辦啊」
「沒事,我抱的起就不算胖」
什麼嘛,這麼霸道⋯智旻臉紅紅的從柾國腿上跳了下來
「那你要一輩子抱我喔!」

偶爾國旻會在休息時間出去約會,只要戴著帽子和墨鏡就沒有人會認出他們,所以做一些親密的行為也不會有問題
「哥小心一點」
兩人在尋找一家之前說過想去吃的餐廳,忽然旁邊有一輛車快速的駛過,柾國馬上摟著智旻的腰把小哥哥拉向自己
「你以後站在裡面啊」
「為什麼啊,我是哥啊!」
柾國強硬的把智旻拉到裡面去
「這是作為智旻尼男朋友該做的事,你連這個也不讓我做該怎麼辦呢」
柾國俯下身親了智旻的臉一下,智旻害羞的低下頭,這麼多人呢///

艱難地找到餐廳後智旻得償所願地嚐到他喜歡的蛋糕了,這是ARMY推薦給他的,甜度恰恰好
「哥我幫你拍認證照吧」
柾國拿出手機調好濾鏡就幫智旻拍照,智旻明顯有點拘謹
「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我的臉會不會看起來很腫啊?」
智旻睜著眼睛看著柾國,柾國就覺得這樣的小哥哥很可愛,寵溺捏了他有點肉的臉蛋
「沒事,在我的鏡頭下智旻尼都是最好看的」
「就你口甜舌滑」
柾國就捕抓到這一刻笑得最甜的智旻,把這麼可愛的一臉在他的心中儲存
「這可不能讓粉絲們看見呢,這麼可愛」
所以最終柾國還是沒有把相片發給智旻,無論智旻怎樣撒嬌都不肯,這麼可口的智旻尼當然只能給他看

「哥,手給我」
吃完晚飯就要回宿舍了,兩人都吃得有點飽,所以就決定慢慢的走回去,在過馬路時柾國牽起了智旻的手
「這麼多人要是走失怎麼辦」
大手牽著小手,兩人就這麼散步,享受著這難得的二人世界
「哥的手怎麼這麼涼啊?」
柾國看了看智旻的衣著,這個哥哥總是為了好看,大冷天穿著簿簿的衣服,今天也是,都叫了他穿羽絨外套了,還説不冷
「下次得監督哥你穿衣服了」
柾國把自己的圍巾圍在智旻的脖子上,智旻連忙推著柾國的手
「你也冷啊!」
「那⋯要不一人一半?」
最後兩人牽著手,圍著一條圍巾的慢慢走回宿舍,所以說人家談戀愛就是不一樣,圍巾也要分一半

「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晚回來呢?明天還有粉絲見面會」
兩人剛回到宿舍碩珍就馬上過來關心他們了
「就出去吃了飯逛了一會兒」
「就你們愛秀恩愛,小心被人看到了」
碩珍摸了摸智旻的頭,這小子比忙內更像忙內呢
「哥,我明天開車好不好?經紀人哥說他明天要回公司一趟,沒空載我們去美容室」
「我們忙內長大了,有駕照了」
碩珍像是老父親一樣慈愛的看著柾國,柾國自信的昂起頭,他還有國際駕照呢!

「各位繫好安全帶,馬上要出發了」
所以隔天早上難得地由柾國坐駕駛座,智旻坐副駕駛座,其餘成員都很期待忙內的駕駛技術
「哥你坐後面啦!」
本來碩珍還怕柾國第一次在國內開車會緊張,打算坐他旁邊,可是被他鎖上了門只好坐到後面
「智旻,最前面」
智旻又走得慢,習慣性地打開後座的門,可是柾國讓他去坐他旁邊了
「你這個雙標男」
碩珍錘了柾國一下,這小子長大了翅膀硬了啊

「哥你休息一下吧」
「不用,我們國兒開車這麼辛苦,哥陪你聊天」
於是兩人就開始天馬行空的聊天,從吃的說到穿的再說到新專輯
「後面的哥哥們,快到了,要醒來了」
柾國煞了一下車,貼心的伸出左手擋住智旻讓他不會因為突然的煞車而衝上前
「wuli國兒真貼心」
「當然,不然怎麼做哥的男親?」
「夠了你們兩個,不下車了嗎?」
國旻兩人互望了一眼,甜甜的笑了
「來了!」
貼心的柾國幫智旻解開了安全帶,還脫下了自己的外套給智旻穿
「哥外面冷」
智旻聞著柾國獨有的味道露出彎彎的笑眼
「國兒啊,你這個男朋友真的是滿分喔!」
「是嗎?那我要成為哥的滿分老公才行」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