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赤~我餓了~」

紫原虎視眈眈的看著赤司身邊的零食

「不可以吃零食!不健康!還有不是才剛吃玩晚餐嗎?

赤司躺在沙發上看雜誌,一眼都沒看過紫原

「可是我好餓~吃一點點就好~」

赤司終於把視線移到紫原身上

 

赤司無奈的捏了捏紫原肉乎乎的臉

「你看,敦這個月胖了多少,作為運動員要管理好自己的健康~」

紫原可愛的鼓起臉龐

「那我吃小赤可以嗎?

「誒?

赤司有點懷疑自己的耳朵

「敦你要吃了我?

「嗯!小赤又不胖,又均衡飲食,夠健康了吧~」

 

紫原已經開始脫自己身上的衣服

「等等一下!你是打算吃了我來當吃零食?

「小赤~敦餓了~」

赤司還是心軟了,緩緩脫下自己的睡衣

「只只能吃一遍喔!

「一遍夠了!

 

「嗯

紫原埋頭在赤司胸前

「好甜好像糖果

紫原細細的舔嘗赤司硬起來的乳頭,既不捨得一口吃掉,又受不住誘惑想去嘗試

「敦你說夠咯!

赤司臉紅紅的看著自己胸前毛絨絨的紫發大男孩

 

「接下來我要吃我最喜歡的美味棒咯!

「呀!

紫原拉下赤司的睡褲,含住赤司粉嫩的性器

「小小赤好可愛,粉紅色的好想草莓口味的美味棒!

赤司感覺想被言語侵犯一樣

「死紫原,閉上你的嘴!

紫原真的閉上了嘴,因為他要吃‘赤司牌’美味棒

「嗯別咬我啊

 

紫原用牙齒輕咬性器的頂端

「啊

赤司仰起頭

「嗚

赤司抖著身子,在紫原口中射出來

「敦吐出來

赤司看著紫原的喉頭上下移動,臉紅紅的喊

「敦那個很髒啊!

「小赤的怎麼會髒呢?甜甜的零食最喜歡了!

 

紫原的手探到赤司身後

「我的美味棒也想嘗嘗小赤的味道呢?

紫原的手指插進赤司身體裡,前後抽插著

「嗯

敦甚麼時候變得這麼色

「好了我餓了

 

紫原把碩大頂進赤司穴裡

「嗯輕點

赤司艱難的喘著氣,放鬆身體去迎合紫原巨大的陰莖

「小赤痛嗎?對不起

紫原相個做錯事的小孩一般噘著嘴

「不疼只是沒適應過來可以動了不是餓了嗎?

其實赤司自己也想紫原狠狠的要了他,只是不好意思索求

「那我動咯~」

 

紫原得到允許後,想脫韁野馬般擺動自己的腰

「啊太快了

「誰讓小赤不讓我吃零食!

紫原伸手套弄小赤司

「哈啊快不行了慢點兒

紫原感覺到赤司的後穴一縮一縮,夾得他很舒服

「小赤,你那兒夾得我好爽~」

 

赤司聽到那麼露骨的話,敏感的夾緊後穴

「嗯

突然的緊緻害紫原差點射出來

「小赤~我快射了,因為很害羞所以你先射吧!

「喂!

紫原用指甲刮了刮性器頂端的小洞,令赤司射在他手上.紫原隨後也射在赤司身體深處

「謝謝小赤,小赤最好吃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