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赤~今天我能在你家睡嗎?這麼晚了我不想回家~」

紫原敦抱住正在編練習表的赤司

「好~那你先去洗澡吧!我也差不多了.

赤司拍了拍紫原屁股趕他去洗澡

「嗯!

 

過了大概10分鐘紫原才從浴室出來

「小赤我洗好咯~」

赤司早就在10分鐘的時間內已經睡著了,紫原輕手輕腳的爬上床

「小赤!

赤司還是沒有醒過來,紫原便變本加厲的拉起他的衣服

「嗯

平常淺眠的赤司一點點聲音就會醒過來,但今天怎麼睡那麼熟

 

紫原舔了赤司的乳頭一下

「啊

「哇啊~小赤好可愛~」

平常被紫原突然撲上他身上也不會啊一聲的赤司竟然呻吟了!

紫原吸吮著乳頭,用另一隻手捏著左邊的乳頭

「嗯啊

赤司像是癢了,把手伸進褲子裡搔癢

「好熱

 

紫原脫下赤司的褲子,抬起他的腿親吻他大腿內側

「嗯

紫原輕輕的套弄小赤司

「啊啊

紫原把枕頭放在赤司腰下,舔了舔依然緊閉的小穴

「嗯

赤司終於緩緩的張開閉上的眼

「敦!你在幹什麼!

赤司推了推紫原的頭

「敦!再這樣我要生氣啦!!

 

紫原把兩根手指一併插進去,惹得赤司發出高昂的呻吟聲

「敦不要這樣…明天還有練習

赤司嘴上說不,但小穴一直緊緊咬著手指

「小赤~不可以說謊喔~」

敦按下熟悉的凸點,令赤司拱起腰

「啊啊快點進來啦!

赤司小聲的說

「小赤說什麼?我聽不見喔!

 

赤司暗暗在心裡咒罵

紫原敦!等下你死定了!

「敦我想要你

「好~」

紫原脫下自己的內褲,赤司不禁深吸一口氣,怎麼每次看都不能相信他那根能進入自己身體

「我要進來了~」

紫原緩緩的插入,耐心的等待赤司習慣

「啊好大

 

紫原親了親赤司的額頭當作安撫

「小赤~敦受不了了

「誒?啊啊

紫原開始快速而用力的抽插,用著九淺一深的方式去疼愛他最愛的小赤

「啊啊不夠

赤司自己把手伸到自己身下,但被紫原撥開他的手

「敦!!

紫原用自己的手包住小赤司,用掌心的皺褶摩擦敏感的龜頭

 

「敦不要這樣

紫原還頂在敏感點上,赤司一個把持不住便射得紫原滿手都是

「額小赤我要射了射在小赤裡面可以嗎?

「等下!敦不行

來不及說赤司已經感覺到自己肚子被注入熱燙燙的黏液

-----------------------------------

「敦,你不但沒有聽我的阻止,還變本加厲的坐下去,最後還射進去!

敦跪在地上聽赤司的責罰,在赤司眼中現在的紫原頭上像長了狗耳朵一樣垂下來

「小赤生氣了嗎?討厭敦嗎?

赤司無奈的搖搖頭,用腳抬起紫原的臉

「我比較喜歡有點反叛的小孩喔~沒生你氣啦~」

紫原馬上跳上床從背後抱住小小的赤司

「明天我不能練球,你要好好聽話喔!

「知道~」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