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爀在雨中奔跑,一直想著和弘彬在一起的時光.當跑到垃圾堆積場時,見到一個人躺在垃圾堆裏面

「弘彬!

相爀認出那個人是他要找的李弘彬

「醒醒啊!相爀來了!相爀道歉!我錯了,你別嚇我啊!

「嗯別那麼大聲啊

弘彬艱難的張開眼

「回家了回我們的家了

 

「醫生弘彬身體怎樣?

元植緊張的說

「弘彬少爺只是因為失血過多有點虛弱,加上本身營養不良造成體弱,又淋了雨才暈倒的,現在多休息,維持飲食,調理好身體就可以像以前一樣活潑.

醫生收拾好東西就出去了

「我明天做早餐給弘彬吧.

相爀坐在床邊撫著弘彬瘦削的臉龐

「我先去休息了,你也別這麼晚.

元植終究還是抵不過睡意先去睡覺

 

「弘彬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呢?要折磨就折磨我啊我跟你道歉,我不應該這樣罵你,你快起來罵我啊

相爀就這樣趴在床上睡著了,直到第二天早上弘彬還是沒有醒過來

 

相爀一早起來做了個蛋包飯給弘彬,捧著蛋包飯坐在床邊

「弘彬有蛋包飯喔!是時候起來了,不然變睡美人咯

弘彬還是一動不動

「我想你了你還沒有答應跟我交往呢

弘彬動了動眼皮,緩緩睜開眼

「我答應你了我怎麼捨得折磨你呢?相爀

「弘彬!

 

「今天吃蛋包飯?老公的愛心早餐呢

相爀吃驚的問

「你你剛才叫我甚麼?

「你想我喊相爀寶貝還是老公?

相爀抱住弘彬

「兩個都喜歡!只要弘彬願意,喊甚麼都沒關係!

弘彬摸摸相爀的頭

「老公是不是欠了甚麼?

相爀吻了夢寐以求的香唇

Morning Kiss~

 

----------------------H分割線-----------------------------

 

「嗯

相爀把手伸到弘彬胸前,並在他耳邊低語

「你相信我嗎?

「當然信

相爀把唇貼在弘彬脖子上

「我要證明我愛你,我想和你做.

弘彬的身體顫了一下

「沒關係,如果是相爀我可以的,來吧!

弘彬放鬆身體躺在床上等待相爀的下一步

 

相爀拉起弘彬的衣服,讓他咬住

「疼嗎?

相爀撫著弘彬身上的傷痕

「不疼

相爀細細的舔吻那些駭人的傷痕

「別別這麼溫柔待我,我會怕失去

相爀望上和弘彬淚水汪汪的眼睛

「你不會失去,我不會離開你的.

相爀舔去弘彬的淚水,吻慢慢移到胸前的紅點

「嗚

李弘彬你敏感甚麼!不是做很多遍了嗎!

 

弘彬想壓制住聲音,但當被摸到敏感的腰脊,又發出嘯魂的呻吟聲.

「哈啊~好癢別摸我的腰

「那摸別的地方

相爀把手伸到弘彬褲子裡,一邊套弄性器,一邊舔吻乳頭

「啊

弘彬被快感弄得一抖一抖,相爀知道弘彬快去了,邊加快手速

「啊!

弘彬在相爀手中射出濃濃的精液

 

在弘彬喘氣時,相爀就著白液在小穴裡擴張

「嗯好難受

因為剛高潮完,小穴還一張一合,也方便相爀做抽插活動.

「怎樣?我跟其實男人一樣?

相爀用力的按在突點上

「啊不要按那兒

弘彬抓住相爀的手

「你還沒有回答我呢

相爀在臨高潮前抽出手指

「嗯比他們溫柔多了,快進來

 

相爀掏出巨大頂在穴口

「我愛你

 相爀頂到深處,在裡面等弘彬適應

「嗯可以動了

「說愛我

相爀退到穴口處,空虛感令弘彬忍不住擺動身體

「我我最愛你了相爀狠狠的上我,!

相爀一把插到深處,每下都頂到敏感點上

「哈啊好舒服不行了

 

相爀壞心的按住性器頂端的小洞

「等我一起

相爀加快抽插的速度,不一會兒弘彬就感覺身體深處有股暖流

「嗚放手啦

弘彬哭著臉掰開相爀的手,相爀也不欺負他鬆開手

 

傷害...就讓它過去...

傷口...就讓你治療...

 

 

THE END,Thanks For Watchin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