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元植你有女朋友嗎?

弘彬認識了金元植那麼久,從來不見他有女朋友,連普通朋友都少之有少

「你沒有一個愛你的人,我都不會找女朋友的喔!

「這樣啊~那你不會寂寞嗎?

元植騰空一隻手去摸弘彬的頭

「傻孩子,我不是還有你嗎?那有空陪女朋友.

 

相爀聽著他們的對話,總覺得他們兩個很像情侶

「相爀要我先載你回家嗎?

元植突然想起相爀明天要上學

「哈啊~相爀你要回家啦~」

如果弘彬頭上有耳朵,你一定看見他變垂耳兔的.

「我家今天做消毒,能住弘彬家嗎?

「可以啊!我要和你一起睡!

 

過了30分鐘,三人就到達一座別墅

「這裡是你家?那麼大!

「還好,這樣是我養父母的.但他們一般都不在.

元植拿出鑰匙開門

「你們兩個住一起?

「嗯!我怕弘彬悶,又不懂照顧自己就搬過來了.

 

----------------------------------

 

元植在弘彬去洗澡時抓住相爀問

「你喜歡弘彬吧!

「嗯我也不知道只是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金元植拍拍相爀的肩膀

「小兄弟你是喜歡上弘彬了,從你剛才的表情就知道了.

金元植早就發現相爀在車上看著他和弘彬的眼神有種吃醋的感覺,但一看到弘彬,眼神馬上就柔和下來

 

「我喜歡弘彬嗎

「要我幫你做個實驗嗎?

剛好弘彬就出來了,元植馬上拉住弘彬,捧起他的臉就要吻上去.

臨到嘴唇幾cm,就被相爀的手掌擋住

「不好意思,弘彬是我的!

相爀把弘彬牽到房間裡

 

「所以你跟元植是在幹甚麼?

弘彬一臉問號的看著相爀

「那個弘彬如果我說我已經喜歡你到不能自拔的地步,你會討厭我嗎?

弘彬呆了一會兒

「你不是說跟我做朋友嗎?

「對喔朋友

弘彬拉起相爀的手

「能從交朋友開始嗎?我想認識你多一點,之後再回答你你能等我嗎?

「好!等一輩子都願意!

 

-----------------------------------

 

誰知道告白的第二天就發生了狀況

「你煩不煩啊!我心情不好別過來討罵!

相爀今天在學校和朋友吵架了,到了弘彬家以為可以安靜一下,但弘彬見到相爀就想發現新世界一樣纏住他.

相爀控制不住情緒就罵了弘彬一句

「安靜點可以嗎?很煩!

弘彬從小到大都沒有這樣哭過

「嗚相爀壞人!

弘彬跑到房間裡面

 

元植在房間把客廳的鬧劇聽得一清二楚,慢慢走出來

「你不是說要當弘彬的朋友嗎?現在是怎樣?心情不好就可以隨便罵人!弘彬是用來疼,不是出氣玩偶!

元植敲敲弘彬的門

「弘彬~是元植,開開門好嗎?

弘彬把門打開個小縫

「我不吃晚餐了,別擔心我

又把門給關上

「抱歉,我剛才語氣是重了點,要怎樣才能哄回弘彬?

 

元植嘆了口氣

「我也幫不到你,他連我也不讓進去,稀有事件啊!

元植從口袋拿出串鑰匙

「鑰匙就給你了,要開門嗎?

相爀結果鑰匙,看到上面貼著‘弘彬寶貝’

「呵!是弘彬給我貼的,說是要我把他當寶貝疼.

相爀戰戰兢兢的打開門,出現了一幕令兩人震驚的畫面

 

房間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地上安靜的躺著一把染血的美工刀,還有一灘血

「那個笨蛋!

元植一拳槌在牆上

「怎麼辦?弘彬不見了!

「我忘了把剪刀和美工刀藏起來!

相爀終於知道弘彬手的疤痕怎麼來的了.

「哥你留在這裏!我到外面找!

「我也去!

相爀穿好鞋子

「哥你留在家,弘彬可能會回來的.

 

TO BE CONTINUE......


HyukBin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篇有H喔!!!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