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我有點私事想找你”

“説吧”

田柾國見是智旻,馬上就放下手頭上的工作

“額。。。我想借兩萬。。。可以嗎?”

“兩萬?用來幹嘛?”

智旻有點扭扭捏捏,吞吞吐吐的

“算了,我現金沒那麽多”

田柾國從抽屜裏面拿出一曡支票,撕了一張下來

“你自己寫多少就多少”

田柾國把支票遞給智旻之後就繼續工作

“謝謝你,我。。。先出去工作了”

 

智旻趁著午飯的時間離開了公司去做點私人事

“請問這套多少錢?”

“好的謝謝”

智旻逛了好幾家店,要不就是質素太差,要不就是太貴

“再逛一家就算了”

智旻看到有一家外表挺高級的商店,就進去了

“這套挺好的!”

智旻看了看價錢,比兩萬高出一點點,智旻看了看自己錢包,好吧,看來最近又要赤字了

 

“智旻!!!”

在該工作的時候田柾國到了拍攝厰,還是沒看見智旻,田柾國的狂躁症就爆發了

“是是是,對不起我遲到了”

智旻抱著一個黑色的大箱子,艱難的跑到田柾國

“去哪兒了?還有,這是什麽?”

智旻把箱子放在地上打開給田柾國看

“這是送給你的,預早祝你生日快樂!”

原來那是一箱拍攝器材,是田柾國一直都想要的

“呵呵,小東西”

綜藝部的員工都嚇一跳了,他們已經很久沒看過BTS的霸王笑得這麽開心了,果然衹有智旻才能讓霸王心情變好啊

 

“麗琪!你知道嗎,原來田柾國也是有人性的,他把我轉回正職了!”

“這就好了啊”

雪瑩還是覺得是因爲田柾國看到自己努力工作才把他從兼職轉回正職,可是王麗琪知道,田柾國是因爲智旻送了禮物給他,心情好了才大發慈悲的

“雪瑩啊,其實是綜藝部的助導幫了你”

“嗯?是誰?”

 

“嗨!這給你”

智旻專心工作時,一盒曲奇餅出現在他桌上,他擡起頭就看見一個女生

“你是。。。?”

“我就是你幫了那個女生,雪瑩”

智旻還是不記得自己有幫過人啊?所以一臉懵逼的看著雪瑩

“我。。。我不記得我有見過你啊,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欸,你不是綜藝部的助導嗎?”

 

“咳咳!”

田柾國靠在門上,臉色一看就知道是在生氣,死亡凝視著雪瑩

“我先下去了,謝謝你”

雪瑩感受到一股殺氣正向著他,馬上就跑回自己的部門

“智旻你給我進來”

智旻嘆了口氣,認命的走進田柾國的辦公室,順手關了門

“柾國。。。”

“什麽都不要說,我現在很生氣”

智旻乖巧的站在田柾國身前,等待田柾國開口

“你是爲了那個女生才送禮物給我?”

“當。。。當然不是!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個人!”

 

田柾國捏了捏眉頭

“唉~現在BTS的員工都很閑嗎?好了,你出去吧”

“嗯。。。”

智旻在出去之前轉頭看了看田柾國,他還是一副生氣的樣子,智旻嘆了口氣就關上門了

“看來。。。我又要做些事情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