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恭喜你贏了!」

海常的球員回到休息室互相拍著對方的肩膀說上一句『辛苦了』『做得好』,氣氛明顯非常歡樂,黃瀨擦著汗就被撲進來的高尾抱住了

「高尾我滿身都是汗呢~」

綠間看著關係這麼親密的二人在那邊抱抱蹭蹭的,雖然有點吃醋,可是他知道高尾和綠間可是好閨蜜,怎麼好意思說什麼,只是擺出一副臭臉

「話說小青峰呢?怎麼不見他,又跑去哪裡了,真是的!」

難得我贏了比賽,怎麼不是第一時間來讚我啊!

「額⋯那個⋯他⋯怎麼說呢⋯」

「他去買飲料了,他說你比賽完要補充體力」

看到這麼吞吞吐吐的高尾,綠間馬上就幫他說了,黃瀨也點點頭接受了這個解釋

 

不過實際上青峰怎麼可能是去了買飲料呢?他是認為灰崎不會輕易罷休,他這種死不認輸的性格肯定會去做點什麼才開心的,他肯定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因此就事先讓高尾和綠間去留住海常的球員,讓他們都待在休息室,而他則去搞定灰崎

「青峰,可別把人給打死了,要打也找一個別人看不見的位置」

「喔~綠間真太郎什麼時候變這麼暴力了?」

綠間托了一下眼鏡,他才不是擔心青峰被禁賽,他只是剛好也不喜歡灰崎對待籃球的態度而已

「行了行了,我自有分寸」

青峰輕鬆的揮了揮手,逍遙自在的大搖大擺的走到體育館門口等待他的獵物自投羅網

 

正如青峰所料,他等了幾分鐘抽了一根菸後就看到灰崎鬼鬼祟祟的躲在花槽後面,他踩滅了煙頭後邊走過去拍了灰崎一下

「趁我還好好說話就趕緊滾吧,我可沒這麼好脾氣跟你慢慢聊」

「青峰?哼,你以前可沒這麼多管閒事啊,果然因為是自己的男朋友就不一樣?別緊張了,我不過就像好好關心一下黃瀨的腳傷嗎?」

灰崎開著玩笑的拍了拍青峰的肩膀,可是手還沒碰到青峰的身體就已經被拍開了手

「別妨礙黃瀨和黑子那傢伙的比賽了!你在外面要怎麼做不關我的事,可是要是你想碰黃瀨一根頭髮的話」

青峰抓住了灰崎的脖子,用力的捏了下去

「他是我的人,還是誰碰了他,我可不會輕易罷休,聽見了嗎?」

「要是想阻止我的話,就用拳頭說話吧,不過⋯」

 

灰崎抓住青峰的手,把他的手給拉開了,揉了揉脖子,他可是對自己打架的技術非常有自信啊

「哼,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青峰鬆了鬆手骨的關節,一拳就揍在灰崎的眼睛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