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黃瀨!你這樣就想要放棄了嗎!」

青峰忽然地大喊迎來了其他觀眾的目光,也引來了黃瀨的注意,他看向青峰的方面,有點淚眼汪汪的

「你之前跟我比賽那股幹勁去哪裡了!我可不覺得你會輸噢」

「給我打敗那個垃圾啊,奇蹟的世代就只有你才配得上」

青峰這一番話讓站在他旁邊的綠間和高尾都有點害羞了,站過一點點想裝作不認識他,可是這一番話也讓黃瀨重新振作起來

『真是的,用不著這麼大聲吧』

黃瀨用手撐了一下地板站起來,他剛剛到底在做什麼呢?竟然打算認輸?實在是太軟弱了,黃瀨看著青峰笑了笑

 

「我真想裝不認識你」

「哇啊~想不到你還是個護妻狂魔啊,小涼真幸運!」

綠間和高尾一個極度鄙視,一個極度羨慕的看著旁邊坦蕩蕩的青峰

「我的人,怎麼也得護到底啊,你羨慕啊?也讓綠間這樣做唄」

青峰一個囂張的眼神拋過去給綠間,綠間皺了皺眉頭,這是槓上了?

「哼!用得著你教嗎?反正我不會讓他一個人在場上」

「你⋯操!」

高尾臉紅紅的站在綠間身邊,抓住他的手臂,他還是第一次見綠間這麼霸氣。而且,不是都說奇蹟的世代都很酷嗎?現在這兩個在無聊的鬥嘴的是什麼來的!!!

 

「黃瀨你還好嗎?」

笠松緊張的過去扶著黃瀨,就怕他是腳傷復發了

「那傢伙嘴巴真夠爛的!等下肯定好好教導他怎麼尊重人!」

「學長放心吧,我會親自告訴他,誰才是奇蹟的世代」

笠松看到黃瀨堅定且有自信的眼神後也知道,他們家王牌生氣了,他也就放心的拍了拍黃瀨的肩膀

「別太過分了,你腳還沒完全好起來」

「遵命!」

黃瀨說完就接到來自前輩的傳球,他接住後就漂亮的投出一球三分球,但是黃瀨現在站的是半場啊!

「小真!那不是⋯」

「黃瀨那傢伙學習能力可強了,你以為他跟灰崎一樣那就大錯特錯了,他完美的模仿可是把整個奇蹟的世代的招式都使出來」

 

青峰說的沒錯,黃瀨跟灰崎最大的差別就是黃瀨能夠模仿奇蹟的世代那群天才的招式

「這⋯這簡直就像跟整隊奇蹟的世代比賽一樣嗎⋯」

灰崎本來還嘗試著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想模仿奇蹟的世代,可是卻失敗了,他有一次遇到他無法奪取的招式

「你至於嗎?我沒記錯你的腳還受傷吧,需要拼成這樣子嗎?」

灰崎叉著腰喘著大氣,接連面對了青峰的無定式射球和赤司的天帝之眼,他都有點跟不上了,偏偏黃瀨完全沒有疲倦的跡象

「我還不能夠在這裡輸掉,我有更重要的承諾」

 

「是嗎⋯」

灰崎看了看時間,只剩下最後一分鐘,根據這麼大的分差,看來他大勢已去了,不過他就是看不慣黃瀨比他幸福,過得好,他奸詐的笑了

「那麼就讓我最後給你一份大禮吧」

黃瀨在籃底下接了球就一躍而起,可是忽然到腳背傳來一陣疼痛,他看了看面前的灰崎,他那個邪惡的嘴臉真讓人感到不安,黃瀨的自尊心也不容許他在這裡輸給灰崎,他硬生生的堅持了把球投緊籃框,為這場比賽劃下一個句號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你不會介意的吧」

「怎麼會呢,我也覺得不好意思了,這次是海常贏了」

黃瀨也替自己報了個仇後就面向觀眾席,滿足的露出燦爛的笑容,舉起個拳頭,青峰看到這麼孩子氣的黃瀨,也配合著舉起個拳頭,兩個人在隔空碰了拳

 

「對了,綠間,高尾,幫我個忙」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