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別煩了,我讓我助導弄就行了,沒事的話我先下去了”

“等下柾國”

夏宇澤叫住了田柾國,後者有點不耐煩的轉頭

“那個。。。你的助導叫什麽名字,挺有趣的”

夏宇澤雙手托著頭的看著田柾國用力的拉上門,想著他最後一句話

‘別嘗試打聽他,他是我田柾國的’

“呵呵,我越來越有興趣了”

葉海恩看著自家老闆猥瑣的笑容,冷靜的放下咖啡,他都習慣了,要不要幫他查一下田監製的助導叫什麽名字?

 

“旻旻,你進來我房間一下”

田柾國回到綜藝部就看見智旻在和賬目表戰鬥,偶爾翻翻資料,又敲敲計算機,又要去列印漏掉的員工出勤記錄,看著就辛苦

“哦”

智旻乖巧的跟著田柾國走進辦公室,就看到田柾國拿出一袋皺巴巴的收據

“這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收藏到現在的收據了,你幫我搞定它們”

智旻看著那一袋滿滿的收據,嘆了口氣

“我知道了,那請監製好好工作,我先出去了”

田柾國站起來走向智旻,直到他的背貼著門板,一手撐在智旻頭上

“我可愛的助導可不要累著了,還有,做賬目表的同時不要忘了自己的工作了”

“///我。。。我知道了。。。先出去了。。。”

田柾國看著慌忙逃出他辦公室的智旻,寵溺的笑了笑

 

 

“智旻,你對賬目表有什麽問題嗎?”

王麗琪最近不知道爲什麽總是往綜藝部跑,綜藝部其他人都嫌他騷擾他們工作,所以每次王麗琪上來,他們都擺著一張臭臉

“嗯。。。暫時還沒有,我還在整理那堆收據,等一下要去厰拍攝,所以王小姐如果沒有重要事情就回去會計部工作吧,我會儘快完成賬目表的”

王麗琪像是聼不出來智旻是在婉轉的趕他走一樣,繼續説自己的

“智旻你就是太寵田監製,他才像現在這樣橫行霸道,明明是他這個部門主任負責的!”

智旻無奈的看著王麗琪,他幫田柾國做賬目表關他毛事啊?

“沒關係啦,田監製本來工作已經夠繁忙了,就讓我替他分憂吧,倒是王小姐,你之前這樣打擾我們開會,以田監製的性格一定會想辦法整你的,還是小心爲妙哦”

 

果然知田柾國者,莫朴智旻也,剛剛告訴了王麗琪田柾國會整他,到王麗琪去財政部找自己的閨蜜時,就看見閨蜜一臉絕望的模樣

“雪瑩啊,你怎麽這樣的表情啊?被上司罵了嗎?”

“如果是被上司罵還好,那個田柾國是不是神經病的啊!!!”

王麗琪聽到田柾國的名字,心裏就涼涼的,毛都竪起來

“他解雇你了?”

“他忽然就說我整日偷懶,把我從全職轉到兼職,説是小懲大誡!”

雖然沒有被解雇是很好,可是兼職的薪金比全職的幾乎少一半,而且工作時間也不能選擇

 

“你的上司呢?田柾國又不是你的直屬上司,沒有權力去管人事部的行政啊”

“他是誰啊!BTS的霸王田柾國耶,他出口誰敢違抗他,算了算了,就當是我自己倒霉吧”

雖然雪瑩覺得自己的倒霉,可是王麗琪知道,田柾國這是在警告他不要再和他作對

“這世界哪有這麽霸道不講理的人啊!”

 

田柾國做的這個惡性幾乎整個綜藝部都知道了

“都説了田監製不會放過那個會計的!”

“果然是霸王,就是帥啊~”

“誰惹上霸王啊。。。嘖嘖嘖,可憐”

智旻當然都聼到了,在心中為那個可憐的代罪羔羊默哀了幾分鐘,又覺得田柾國現在給人的感覺實在太差了,這樣下去肯定很快就有傳言說田柾國擅用職權

 

‘扣扣‘

“進來吧”

智旻推門進去,看見田柾國正在做節目的統計和想新的主意

“怎麽了?有事找我?”

“柾國,我找你是爲了點私事”

聽到是私事,田柾國馬上放下手頭的工作,關上門為智旻拉開椅子

“你説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