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痛痛。。。」

東海發現了李東碩的陰謀,一個箭步推開了赫宰,李東碩來不及收手,就著衝力小刀就刺傷了東海的肩膀,東海抱住赫宰小臉蛋都皺到一起了,難得當一次英雄原來是這麽痛的一件事啊

「小海!」

赫宰摟住東海,小心翼翼地把他安置到旁邊,眼珠都氣的有點發紅了,眼睜睜的看著東海肩膀源源不絕地流出的血液,神智慢慢遠去,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嗜血的面貌,他衝過去撲倒李東碩,絲毫不管他手上沾有血液的刀子,抓住他的肩膀就要把他從天臺推下去

「你。。。這個瘋子」

雖然李東碩手上持有武器,可是任憑誰也敵不過一個不怕死的瘋子,李東碩被赫宰壓在天臺邊緣,只需要再用力一點點他就會整個人摔出去了

「哥不要!」

東海不顧自己肩膀上的傷就跑過去想要拉開赫宰的手拯救李東碩,他知道如果赫宰真的把他推下去的話,就坐實了謀殺的罪名,這樣赫宰怎麽也逃不掉刑罰,因此即使肩膀很痛他都要阻止赫宰

 

「鬆手寶貝,小心你的傷口」

赫宰轉頭盡力的勾出一個算是比較溫柔的笑容對東海說,手上的力氣是一點也沒有減少,因此無論東海如何努力的拉他還是紋絲不動

「哥~」

東海這是真的無計可施了,而且他覺得李東碩都快堅持不住,半個身子都在露台外面,要是再不阻止事情肯定一發不可收拾,他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

「李赫宰你給我看過來!」

東海强行的把赫宰的臉掰過來,拉過他的脖子就吻了上去,沒什麽經驗心裏又焦急的東海吻技可算是一塌糊塗,牙齒都磕到赫宰的嘴唇,不過赫宰倒是不介意,反而很是享受,一開始是有些驚訝的瞪大了眼睛,不過之後就很享受自己藏在心裏多年的寶貝主動跟他親密,鬆開了手忘情的擁吻著東海

「嗯嗯。。。喘。。。喘不過氣了。。。」

赫宰鬆開了一點點,讓東海雙眼朦朧的吸了一口氣之後又重新覆了上去,東海便順勢的把他帶離天臺邊緣,李東碩也就得救了,赫宰現在也顧不上李東碩,一雙眼眸裏只看得見東海。

 

「咳咳!」

李東碩尷尬的咳嗽了幾聲,他之前就有想過李赫宰和東海的關係不僅僅是養兄弟這麽簡單,可是現在一齣活春宮就出現在眼前,衝擊還真有點大

「哥。。。我想回家了,回我們以前長大的家」

占便宜又吃了一頓美味的豆腐的李赫宰現在心裏是甜滋滋的,聽什麽都覺得悅耳順耳,摟住東海像隻慵懶的大型犬科動物一樣溫馴

「我看到你現在這個模樣真的很心疼,你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照顧你,好嗎?」

這麽多年都是李赫宰全方位的照顧東海,又當爹又當哥,暗地裏還當了男友的角色,東海實在是自責又後悔的,於是想盡辦法的要彌補多年浪費了的時間

「嗯,我們以後都不會再分開了」

李赫宰貼著東海的耳朵,用低沉的聲綫訴説著最真誠的承諾,這麽唯美溫馨的一幕任誰都不愿意打斷,只不過那并不包括李東碩,他回過神來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又咳嗽了聲阻礙了兩人的膩歪

 

「作爲一名警察,我必須把李赫宰逮捕回去,我不能讓罪犯在我眼皮底下逃離法律的制裁」

「哥!」

東海向前走了一步,擋在赫宰身前,這還是這麽多年意外,東海第一次把赫宰擋在自己身後保護著

「我也不能容忍你在我面前拘捕赫宰!」

李東碩沒想到那個溫柔軟糯的東海也會有如此强悍固執的一面,只可惜是爲了一個變態殺人犯

「東海,冷靜,你知道你在維護一個怎樣的人嗎?」

「我知道!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也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

東海這一句發自内心的呐喊徹底的打動了李赫宰的心,雖然他一直都猜想著東海會不會也有一點點喜歡他,可是一直都沒有證實過,現在是真誠實意的表白了,那麽他可不能辜負了寶貝的心意

「乖寶貝,我只愛你一個,別氣壞了身子」

李赫宰打破了僵持不下的局面,摟住東海的腰就把他往身後一帶,另一隻手插在褲袋裏面,一臉從容地看著李東碩

 

「我人就在這裏,有本事你就拿著證據來抓我,如果你做得到的話」

李赫宰可是對自己很有信心,他非常肯定李東碩永遠都不可能抓住他,所以從未擔心過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不介意跟你回警局接受調查的,李。警。官。」

赫宰牽住東海的手與其十指緊扣,大拇指磨蹭著東海的手背安撫著擔憂害怕的他

「放心吧寶貝,只要是你希望的願望,我都會替你完成的」

「李赫宰先生,我現在以涉嫌綁架以及襲警的罪名請你回去警局接受調查,你所説的都會成爲呈堂証供」

李東碩從腰間解開手扣把赫宰的雙手反扣在背後,赫宰毫不驚訝的擡頭對東海眨了一下眼,還附贈了飛吻一個,調戲得東海滿臉通紅

『這下頭痛了,這個麻煩男人肯定沒那麽簡單』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