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碩早在李赫宰冷靜的反應中心感不妙,冷靜下來的赫宰對答可説是滴水不漏,毫無錯漏,又恢復了一貫的高情商高智商罪犯

「別浪費時間了,有什麽要問的都説出來吧,我還要趕著跟東海慶祝呢」

李赫宰翹著二郎腿雙手抱著手臂挑釁的看著面前的李東碩,一顆心都飄到外面跟東海黏在一起了

「你就一點也不擔心嗎?」

「我一生光明磊落,有什麽好擔心的?」

李赫宰挑了挑眉,他就知道這班警察根本什麽手牌都沒有,只是虛張聲勢罷了,他這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讓李東碩很是擔憂,恐怕要找到確鑿證據定罪很困難

「先來聊聊有關綁架的控告吧,我們有證據懷疑你綁架了你的養弟李東海先生,并且非法禁錮多天,你認罪嗎?」

「呵呵,我們可是甜甜蜜蜜的相愛著呢,何來的綁架禁錮,你問過東海了嗎?」

李東碩怒火中燒的拍了一下桌子就推門出去了,現在相愛這兩個字在李東碩這裏就是一個禁欲,他始終無法接受東海和李赫宰在一起這個事實,而且還是雙向奔赴,他的弟弟,他捧在手心的弟弟怎麽可以被人帶歪了!

 

「小海啊,現在沒有別人,李赫宰也被我們抓住了,你老老實實的告訴哥,是不是李赫宰逼你的?」

「沒有啊」

「你不要包庇他,是不是李赫宰綁架你,逼你爲他作假證供的?」

東海一臉疑惑地看著李東碩,完全聽不懂他在説什麽

「哥你不要污衊赫宰,我是自願跟他走的,他從來不會做一些我不願意的事情」

東海皺了皺眉,似乎有點不滿意李東碩的説法,他覺得李東碩就是在可以引導他指證赫宰

「我一早就計劃好要跟赫宰回老家,怎麽變成赫宰强迫我了?哥你們一定要調查清楚,不要冤枉了赫宰」

李東碩聽著都快氣的高血壓了,什麽冤枉啊!?這擺明就是李赫宰畏罪潛逃!東海是被人洗腦了嗎?

「東海,你知道李赫宰對妹妹做什麽了嗎?你還説得出來他是冤枉的嗎?」

李東碩站起來冷漠的質問東海,東海并沒有回答他,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李東碩懷著滿肚子的怒火回到審訊室裏面

 

「你認識死者李卓穎吧」

李東碩把自己妹妹的遺體照片放在李赫宰面前質問道,李赫宰向前看了一眼,又重新靠回椅背上

「當然,他是東海的妹妹,也是李警官你的妹妹吧,根據我的瞭解辦案警員應該不可以跟死者有任何社會關係吧,李警官這樣公器私用不會被上頭責問嗎?」

「我已經跟警局申請了,不用李先生擔心」

看著李赫宰一臉從容囂張的模樣李東碩就想一拳揍在他臉上,明明知道面前這個紈絝子弟就是殘忍殺害他妹妹的凶手,也是一系列案件的始作俑者,可是卻怎麽也定不了罪!

「爲什麽要殺害死者?他跟你有什麽過節?」

李赫宰一臉疑惑的看著李東碩,仿佛現在才得知李卓穎的死訊,也對案件毫不知情

「你説的是什麽話呢?我跟李卓穎小姐就只有一面之緣,何談過節,而且我也沒見過她,是不是中間產生了什麽誤會了?」

「李先生演技可真好啊,你沒見過死者?」

 

李赫宰彬彬有禮的側了側頭,用表情詢問李東碩有沒有證據證明他在案發的時候見過李卓穎

「冒犯的詢問一句,李小姐的死亡時間是?」

李赫宰淡定自信的對答讓監察室裏面的警員都差點被他騙過去,在心底裏面也有些懷疑他們是否真的抓錯人了,不過很快就被腦海中的意識强行掰回來,他們面對的罪犯是滿口謊言且演技極好,千萬不能被他的話術繞過去了

「根據法醫的驗尸報告,死亡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那個時候你在那裏?」

「嗯。。。我應該已經離開了住所,跟東海一起,你可以去問問他,我家門口也有閉路電視,有需要的話我可以調出來給你們」

「李東海先生應該是跟死者一起回家的,你沒有碰見死者嗎?」

其實警察在到達案發現場的時候已經檢查過整間屋子,當然也拿到大門的閉路電視畫面,確認了東海是跟李卓穎一起進屋的,并且之後兩人都沒有再離開房子,估計李赫宰是從後門進屋帶走東海的

「沒有啊,我只看見東海一個人回家了,李小姐是不是之後才來造訪的?」

「要我現在播來對質嗎?」

 

李東碩當然在展開抓捕行動之前就看過了閉路電視,所以才有底氣審問李赫宰,也很肯定妹妹是跟東海一起進屋,李赫宰應該一直在屋子裏面,不可能沒看見她

「好啊,你現在播來看看,到底是誰的記憶出了差錯」

李赫宰輕佻的挑了挑眉,讓李東碩現在把片段播放出來拆穿其中一人的謊話,李東碩在手提電腦點擊了檔案,找到了閉路電視的片段就投射在大熒幕上

「怎麽會這樣?」

李東碩一按播放鍵就發現片段被人做了手脚,時間明顯被修改過了,原始的片段明明是從下午十二點開始的,可是現在右下角卻顯示下午一點,在之前的片段他們是看見了一個人影繞到屋子後面了,現在因爲影片的時間推後而消失了,李東碩把影片加速到了下午一點半的時間,正正是李卓穎和東海到家的時間

「woc!」

如果説片段被人剪輯了前半段對於李東碩來説是打擊,現在這個情況已經就是暴擊外加暴打送葬,因爲原本兩人進屋的畫面現在只剩下李卓穎一人,東海卻毫無痕跡的消失了,這麽徹底的把一個人抹去的高端技術讓李赫宰也微微瞪大了雙眼

『崔始源那小子挺厲害的嘛,還真的一點破綻都沒有啊』

 

赫宰早在部署行動之前就跟崔始源做了交易,他可以放過金鐘云并且承諾不會碰他一根手指頭,但崔始源需要幫他徹底洗清嫌疑,這只是他們脫罪的第一步

「是你對影片動了手脚吧!」

李東碩暴躁的暫停了片段,氣紅了眼瞪著一臉囂張的赫宰,他明明吩咐了李卓穎送東海回家,他妹妹這個盡責是不可能丟下東海自己一個人進屋,肯定是李赫宰從中作梗

「冤枉啊李警官,片段是你們警員調的,我能做什麽呢?不過我也理解你們當警察壓力是比較大的,我看新聞李小姐是自殺的吧,真是可惜了,這麽個花樣年華」

李赫宰這一句是徹底的讓李東碩爆發,明明就是李赫宰親手摧毀了李卓穎的花樣年華,現在還在假惺惺的替他的死感到惋惜,這不是擺明的挑釁嗎?

「你他媽説的是人話嗎!」

李東碩一手抓起李赫宰握緊拳頭就想揍下去,在外面的警官連忙衝進來一人抓住一隻手把李東碩拉開

「老大老大,監控拍著呢!」

李赫宰掃了掃被扯得變形的衣領,重新端坐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大方的讓李東碩坐下

「沒事沒事,李警官經歷喪妹之痛一定還不能接受事實,我不會控告他的」

李赫宰用一副最友善的面孔説著最難聼的話,這一句聽著善解人意實際上就是在威脅在場的警員自己有權投訴

 

「東碩你跟我出來」

金鍾云敲了敲門打斷了凝重僵持的氣氛,挑了挑食指讓李東碩跟他出去一下,李赫宰若有所思地打量了一下,這個人。。。他可是忍住不向他下手的,別不知好歹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