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云哥你爲什麽要拉著我!

你認爲現在有誰不知道李赫宰就是殺人凶手?可是爲什麽到現在都還抓不了他?

其實所有人都知道所有案件的始作俑者是赫宰,可是奈何沒有證據控告不了,只有冷靜的分析和仔細調查才能夠將他定罪,讓死者安息

東碩,并案處理吧

什麽案件?

早在之前的情殺案時金鍾云就已經懷疑是李赫宰在背後指使,加上這一次的婚禮凶殺案,李赫宰手上已經至少有兩宗謀殺案,如果從情殺案的方向調查找綫索應該會比較容易

被你這樣説一下,我也想起那個時候明明申瑄兒説過他認識李赫宰,可是因爲李赫宰説他並不記得見過申瑄兒,我們就沒有繼續調查,或許我們可以再深入調查一下申瑄兒的手機

還有,我翻查過婚禮公司的後門的閉路電視,雖然沒有拍到李赫宰的身影,可是那裏有一輛非法停泊的車,或許行車記錄儀會有拍下李赫宰的身影

金鍾云示意李東碩跟他出去一趟,敲了敲他們組技術人員的桌子把他叫醒

 

呀~睏死了,你們不是在審那個帥哥嗎?

技術人員一看就知道昨晚通宵值班,黑眼圈大得快垂到下巴了,雙目無神地看著李東碩和金鍾云

我們想看婚禮公司後門的私家車的行車記錄儀,你能調出來看給我們看看嗎?

這個簡單啦,我昨晚已經看過幾次了,好像是拍到了一個身影

技術人員從電腦檔案把那條視頻調出來了,可是重複播放了好幾次還是沒有看見李赫宰的身影,技術人員也覺得有點奇怪,他昨天明明看見了有一個穿著背心的男人經過的

怎麽會這樣呢?視頻好像少了幾秒

可惜行車記錄儀是停在原地進行拍攝,因此很難看出來視頻有沒有被動過手脚,可是金鍾云凑近了屏幕專注的盯緊視頻,然後指著其中一處

你們看,這一個人有點奇怪

在視頻裏面有一個人在後方遛狗,可是在走到一半卻突然消失了

wtf?這個人是會漂移嗎?

見識過這種荒謬行爲的李東碩和金鍾云已經見怪不怪,可是看過原始片段的技術人員就非常驚訝,他昨天看了一整天怎麽可能沒有發現

這就是有人剪輯過片段的證據,可是。。。難道有内鬼?

怎麽會!我們組内的人已經大清洗過一遍,現在留下的都是自己人

 

技術人員沉默了一下,忽然想起一件事

啊!今天凌晨時分,警局的網絡癱瘓了大約五分鐘左右,我以爲技術部門要更新系統所以就繼續睡覺了

肯定是那個時候被人動了手脚!

應該是李赫宰吧

李東碩現在回想過來李赫宰的電腦技術很强的,當時東海被懷疑抓到警局,也是赫宰在當晚去觀星的其中一個游客手機裏面找到了拍到東海身影的一張照片,當時是覺得李赫宰真的是愛弟心切,竟然真的讓他創造奇跡,現在細想他怎麽有可能在一天之内就找到所有游客又逐一拜訪,恐怕那個時候李赫宰是黑進了他們的手機裏面吧,數量如此龐大的手機用戶都可以無聲無色的黑進去,警局的系統對他來説也不是難事吧

我覺得不是李赫宰,昨天他跟李東海一起沒這麽時間,大概崔始源也有幫忙吧

如果是那兩個人聯手的話,做出這種天衣無縫的計劃也不意外,只不過網絡罪行最麻煩的就是難以找到證據,而且。。。他也不能對崔始源下手,金鍾云看了看脚上的電子狗圈,他到底是從那一步做錯惹到這個富二代了

 

算了算了,我們繼續在這條影片上花心思也沒用,剛剛我已經讓人去拿申瑄兒的手機,可能可以跟李赫宰的手機做對比的

老大!這次糟了!

平常負責整理和管理證物的警員氣喘喘的跑過來找李東碩和金鍾云,又頭痛又憂愁的扭扭捏捏

怎麽了?

嗯。。。你們聽完壞消息之後一定要冷靜,不要太過激動了。。。

金鍾云和李東碩對視了一眼,總有點不祥預感,不過他們都經歷了那麽多遍打擊,也不怕多這一次

我剛剛翻遍了整個證物房都找不到情殺案的手機!

李東碩立刻就崩潰了,脚軟的靠著桌子捂住額頭,心力交瘁,這到底是什麽警局啊,怎麽重要案件的證物這麽容易損毀丟失呢?他們一直努力捍衛的到底是什麽?他們做的一切還有意義嗎?

東碩,我們先找一下到底是誰偷走了手機吧,可能可以拿回來的

嗯。。。希望真的是這樣吧

反正現在也沒有證據可以審問李赫宰,李東碩和金鐘云就先把他放在一邊兒,優先調查警局裏面的内鬼

 

把昨天的閉路電視調出來給我看看,還有當值的名單

啊!是!

警官和技術人員又風風火火的調資料調監控,李赫宰不可能一晚上就能把所有證據都抹去,肯定會有所疏忽的

老大  你看看這個人,他是不是偷走了什麽?

李東碩拿著昨晚的當值名單逐一查看每個人當值時間的閉路電視,發現有一個新來工作不久的初級警員在當值時候并沒有安坐在證物室外面,反而用鑰匙進去了

昨晚根本沒有指示也沒有收到申請要翻查證物,你猜他進去幹嘛?

把人抓來問問就知道了

金鐘云現在最關心的就是那臺關鍵的手機的去向,他煩躁的用手指敲著桌子,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像是被人牽著鼻子走,查案的路綫也連連被人打斷

警員編號5367報告!

片刻之後一個年輕人一臉緊張兮兮的捏著衣擺站在李東碩面前,不用問就知道肯定是做了虧心事,稍微兇幾下再加上有閉路電視作證,人賍并獲,那個年輕人就什麽都招了

 

是有人指示我的。。。你們知道初級警員的月薪就那麽一丁點,那個人給了我十倍的報酬,讓我去把手機偷出來,我見那個案子都已經結案了,應該不會再有人去翻案,誰知道。。。

我不想聽你這些歪理,把手機拿出來

拿不了

李東碩和金鐘云都驚訝得張大嘴巴,搞了這麽久還是什麽都沒拿到?

爲什麽?你知道知情不報判罪有多重嗎?

不是啊警官,那個人讓我一拿到就立刻找最近的海把手機丟進去,不是我故意藏起來呀

李東碩一拳錘在桌子上,現在他們的手牌全都用完了,沒想到警局裏面竟然會有這麽多受人擺佈的警員,真的是奇恥大辱,而且明明殺人凶手就在眼前,卻無計可施

真的是!早就料到他很麻煩!可是沒想到他這麽聰明,做事時天衣無縫

金鍾云突然想起李赫宰其實有可能是犯過一個失誤的

東碩,可能有機會可以令李赫宰定罪的

 

哥。。。還不能走嗎?真的沒事嗎?

赫宰畢竟不是罪犯,只是來警局接受調查,所以在警員無需要審問他的時候他是可以在外面跟東海呆在一起的,此時此刻赫宰摟住一面疲憊的東海,一下一下的撫摸著他的頭髮哄他睡覺

沒事,你哥我是誰啊,怎麽會這麽容易就被他們抓住呢?

我好想回家啊。。。我們兩個一起回去,再也不出來了,就我們兩個一直一直生活下去

赫宰細細的吻過東海滑嫩嫩的臉頰,最後在微微乾澀的唇上虔誠的印上一吻

李赫宰

李東碩又很沒有眼力見,又或者是故意的走過來大煞風景

你知道你在殺害金夫人的時候,不小心讓他掐住了手鏈,在手心留下了傷痕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