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1.JPG


聽到校工的腳步聲漸漸遠離,兩人才從鐵櫃走出來

Fuck!鎖上了!

燦烈扯了扯門,發現門從外鎖上了

「燦烈,其實我們可以回到以前的樣子嗎?

燦烈順著門滑坐在地上

「哼!別開玩笑了!你弄傷我的手,害我不能讀音樂學院!害我只能讀這間什麼EXO中學!我在醫院每天悶得要命你就在過你的好日子,當你的班長!

燦烈充滿仇恨的望著白賢

「燦烈我對於弄傷你的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這一年過得並不好,我沒天都沒心情上課,我每天都很內疚,要不你打我吧!如果這樣你會原諒我的話!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的,被我打是你應得的!

燦烈一拳打在白賢肚子上,令白賢反應不過來,撞到身後的球架上,放著的籃球都掉下來了

「嗯

白賢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呀呀起來拉!別裝了

白賢還是沒有起來的跡象,燦烈馬上跑過去

「呀!別嚇我啊!邊白賢!醒醒啊!

白賢動了動眼皮

「好痛

燦烈看到白賢手臂上有個紅痕,應該是剛才被籃球打中的

 

「你們兩個死小鬼!可讓我找很久了!

訓導主任打開門進來,看到地上的煙頭

「你們兩個誰剛剛吸菸了?

「我!

白賢舉手替燦烈認了

「嗯朴燦烈先會班房,邊白賢跟我去教員室!

那個邊白賢是瘋了嗎?他不知道吸煙很大罪嗎!

----------------------------------

到了教員室,訓導主任臉色凝重的跟邊白賢

「本來吸菸只是記大過,但因為你本來校園暴力就有紀錄,所以校長讓你退學

「我知道了,不過主任可以別跟燦烈說嗎?

白賢怕燦烈知道了,又以為他博同情

「這是你的私隱,我不會隨便跟人說.

 

旁邊的金俊勉聽到後,悄悄的離開座位去找朴燦烈

「吶朴燦烈,如果邊白賢走了你會怎樣?

「啥?我怎麼知道!

朴燦烈對金俊勉突然的提問,真有點意外

「好心提醒你一下,本來你是要退學了,是白賢幫你扛下了.

金俊勉放下此句便離開課室,朴燦烈重複想這句

本來要退學白賢幫我扛下,這不代表白賢要退學了嗎?”

 

朴燦烈跑到教員室就看到白賢準備簽退學申請,大步跑過去拍在紙上

「不許簽!

「燦烈你怎麼

白賢看了眼坐在那邊微笑的金俊勉

「吸菸的是我!而且吸菸不只是記大過嗎?

「咳咳!加上校園暴力不就滿兩個大過了嗎?

訓導主任被強勢的朴燦烈嚇著了

 

「沒有校園暴力ok?我們是朋友努力中

聽到這句,金俊勉站起來

「主任,既然當時人都不介意,這事就了了吧!他們兩個交給我負責可以嗎?

訓導主任聽到有人負責,當然二話不說答應

 

「那你們現在要聽我的話,兩個給我去音樂室,拿吉他,然後好好談談,看不到你們和好不準走!

金俊勉下達完命令後便把兩人趕出去

-----------------------------------

「吶燦烈,真的抱歉,害你不能讀音樂學院

「你真的以為我在氣這個?

「不是嗎?

燦烈摸摸白賢的頭

「在我受傷時你應該陪著我呀!在我住醫院時,你應該和我一起啊!我除了音樂就只剩下你了

燦烈傷感的流下眼淚

「我我弄傷你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我害怕你會氣我,會恨我我很後悔當時要打你,我嘗試過去找你,但你搬家了,連手機號都轉了

 

燦烈抱住白賢

「我真的很恨你,但我更愛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白白

聽到久違的稱號,白賢感動得流下眼淚

「燦燦我也很愛你,沒有你的這一年我很痛苦喔!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我就用一輩子去還你!

 

據說在那天經過音樂室的人都聽到一把優美的聲音和清脆的吉他聲從音樂室傳出來,令人陶醉的配合

 

感謝上天讓我們再次相遇,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

如果我們沒有相遇,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