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XO以'Lotto'強勢回歸樂坦,並在各大音樂節目打歌,今天他們最後的行程就是在SBS的人氣歌謠...

「伯賢xi你先去換衣服,之後再幫你化妝.」

伯賢的衣服雖然肉露得不多,但配上化妝馬上妖豔萬分,暗黑的眼影加上朱紅的唇彩更突顯伯賢的五官

「Wu~伯賢好sexy喔~」

成員都在調戲伯賢

「哎喲你們別笑我啦!好不好看啊?」

伯賢一邊照著鏡子一邊問

「好看,好看死了.」

老婆奴朴燦烈出現在伯賢身後讚賞到

「是嗎?還好還好,我正擔心歌迷不喜歡呢!」

 

「下一首歌是EXO的Lotto!!!」

主持人剛介紹完,EXO伴隨著歌迷的尖叫聲上台.

伯賢是主唱想必鏡頭會很多,伯賢一邊擺著性感的舞姿,一邊用他美妙的歌聲唱歌

「Wu~~~~」

台下一陣餓狼叫聲,原來伯賢拉高了衣服,露出平坦而均衡的肌肉,不會太過量又不會太肥胖的體格引起歌迷的意欲

「伯賢!伯賢!伯賢!」

燦烈在台上還看著伯賢向少數的男歌迷送飛吻,男歌迷還一面幸福!此刻燦烈醋意便爆發了.

 

「燦燦!朴燦烈!」

下了台無論伯賢撕破喉嚨的別燦烈,後者還是沒有回應

「又不知道在氣甚麼?難道是女孩子月事到?」

旁邊聆聽的成員抹一把汗,如果真有其事伯賢你該帶燦烈去醫院求診了

「是不是伯賢你說甚麼惹怒燦烈了,依他平常的脾氣是不會隨便不理你的.」

「嗯...好像沒有耶~」

伯賢認真的想著原因,可自已最近安份守己,燦烈應該不會生氣啊~

 

「是不是伯賢哥的樣子?」

「甚麼意思?」

伯賢對世勳說的話抱有疑問

「就是指伯賢哥你的妝化太漂亮了啦!像個女孩子一樣。加上啊~伯賢你在台上的行為已經犯了小受不能犯的錯事?」

「甚麼?」

伯賢當了受這麼多年從未聽過甚麼'小受規則'

「就是公然和男粉絲sweet sweet啊!」

「我有嗎?」

伯賢想了想剛才的情況,撓了撓頭

「好像真的有耶~」

「還不追!今天我們會在樓上睡,你們安心辦事吧!」

 

伯賢趕上和燦烈同一班回宿舍的私家車,兩人維持著尷尬的氣氛

「那個...對不起....你..你想怎樣都可以喔...」

加上這一句燦烈馬上轉過去,難得他又會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你知道自已錯在那裡嗎?」

「我不應該隨便跟男粉絲交談的,我下次不會再讓coodies姐姐化裝化得這應濃的。」

伯賢心中充滿愧疚,便低下頭

「那回去要懲罰一下呢!」

 

「啊…啊啊…」

伯賢被燦烈壓在廚房冰冷的地板上,一手正在套弄伯賢的粉嫩

「好冷…嗯…」

「不然怎麼叫做懲罰呢?」

 燦烈俯下身親吻白賢胸前的紅點,下面套弄的速度有加速的跡象

「不…哈啊…不行…要…要去了…啊!」

燦烈在臨爆發的一刻按住頂端,阻止了射精的活動

 

「燦烈…」

白賢用撲朔迷離的眼睛看著燦烈

「小妖精!」

燦烈抬起白賢的腿,一挺腰便插入緊致的洞穴

「啊啊~痛…好痛…」

燦烈心疼的撫摸一下白賢充滿淚水的臉龐

「我還是拔出來好了.」

白賢抓住燦烈,親吻他的厚唇

「繼續…我想要…」

白賢害羞的低下頭,久經調教的身體現在火熱到急著燦烈給他安慰

 

「妖精,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燦烈壓上去抽插白賢的嫩穴

「啊啊…嗚…好舒服…」

白賢忘情的呻吟,小穴緊緊咬住燦烈

「寶貝~舒服嗎?」

白賢點著頭,抱住燦烈

「你這個樣子衹能讓我看見!知道嗎!」

燦烈更加用力的頂撞白賢

「啊啊…輕點兒…」

燦烈頂到凸點上

「説!」

「別…我知道…知道了…」

 

白賢忍不住射出來,因為小穴緊縮燦烈也噴發在白賢體內

「你是我的…」

白賢撫摸住燦烈的頭毛

「我這麼愛你,你不要我我也不會走的哦~」

燦烈親吻白賢的額頭

「我會一輩子愛你的…白賢…」

 

從此白賢的妝容由濃妝轉回淡妝了,燦烈也再沒有發出低氣壓了.

 

照片 004.jpg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