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rashi的Leader大野智的生日,Arashi的成員集合起來為大野慶祝

「Leader生日快樂!這是禮物!」

「大野桑生日快樂.」

成員漸漸出現,也送上祝賀和禮物,唯獨二宮和也還不現身

「抱歉抱歉,準備東西準備久了.」

「Nino遲到!罰酒!」

二宮認命的喝光臺上的酒

 

「也差不多了,那…散了!」

成員各自各回家,只剩下二宮和大野在原地

「Nino,你還沒有送禮物給我呢~」

二宮笑著看看面前比他大卻在撒嬌的大野智

「你的禮物在家呢,有空去嗎?」

「當然有!」

 

二宮招呼大野坐在沙發上,而自己則走進房間.大野四處看自己已來過無數遍的屋子,都沒有找到二宮所說的禮物.

「Ohno桑~我就是你的禮物哦~」

二宮穿著AV女優的女僕裝抓住門板,提高一條腿

「主人~你想要滿足淫蕩的小女僕嗎~」

「當然!」

 

大野撲倒二宮,貪婪的吸吮他的紅唇

「好甜!」

「主人想要二宮怎麼服務你呢?」

二宮跪在大野身上,性感的俯下身

「安慰下我身下的兄弟吧!」

二宮轉過身用屁股對著大野的臉,小嘴含住大野的下體,粗長的陰莖無法完全容入二宮的嘴巴

「喔…真舒服…」

大野一邊欣賞面前的好風光,一邊享受著二宮難得的服務

 

「主人的太大了,nino含得好累哦~」

二宮有手套弄著性器,轉頭可憐兮兮的望著大野

「不行哦,要繼續弄.做的好主人就獎賞你.」

二宮唯有聽話的繼續口交,下身難耐的扭動.大野見狀,撥起裙襬看到經典AV女優的內褲,中間可以分開方便做愛和增加情趣

 

「 Nino真淫蕩,竟然穿著這麼色的內褲!」

大野湊上去舔吻菊花,引起二宮的顫抖

「你喜歡嗎?」

「主人怎麼做都喜歡…」

二宮賣力的舔著面前的雄威,一直感覺到後穴的溫熱.二宮在床頭櫃掏出瓶潤滑劑一

「快點~」

「真是的!」

 

大野接過潤滑劑倒在二宮下身,伸入兩根手指

「啊~主人舒服~」

二宮趴在大野下身,手繼續摩擦陰莖,張著小嘴呻吟.大野抽動手指,一直加上三四只手指

「好撐…主人~Nino好累啊~」

大野寵溺的抱起二宮,面對面親吻他的眼簾,抽出手指,卻不進入二宮

 

「主人…進來啦~」

二宮的屁股一直摩擦大野的下身,誘惑著大野

「好好好~我的小女僕真是淫蕩,是不是很饑渴啊~」

「對啊~主人快點餵飽我啦~」

大野一個挺腰進入二宮體內

「啊啊~好大…嗯…」

二宮自己動起腰來,但被大野扣緊腰枝

「啊~動動~」

「乖,幫主人解開紐扣.」

 

二宮聽話的抖著手嘗試解開襯衫的紐扣,每當快成功時大野就往上頂,還頂到敏感點上

「啊啊~不要…大野…嗯…好辛苦…」

「乖~先解開扣子.」

大野用指腹撫摸二宮滑嫩的臉頰

「嗚…大野欺負人…」

二宮委屈的哭起來,人家衹是想大野開心,怎麼這樣難為人!!!

 

「好了好了,小寶貝怎麼哭起來了?」

大野推倒二宮,抽出性器再重重的頂進去

「哈啊~好棒…」

二宮銷魂的淫叫,盪漾的樣子盡顯給他的男友看.大野心跳了一下,二宮的叫聲想是為他加油一樣,讓他動力十足的幹事情

「Ohno桑…在深點…啊~頂到了!」

 

大野集中往那一點進攻,不久二宮就哀哀求饒

「不要了…會射的…」

「射吧…讓老公看看我的女僕是不是光靠後面就能高潮?」

大野繼續抽插,還有加快的跡象

「啊啊…要…要到了…」

大野也頂到二宮深處射出精液

 

「Ohno…生日快樂…」

二宮累的昏睡過去,大野抱住他纖瘦的身體

「我愛你…我的小女僕…」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