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1.JPG


「邊白賢!

白賢聽到呼喊聲轉過頭,立馬被一桶水從頭淋下去

「哈哈哈哈!

旁邊的朴燦烈看到,皺了皺眉頭

「班長濕透了,好~性感喔~」

金鍾仁色迷迷的眼光望著白賢透視裝的襯衫

「我去洗手間整理一下

 

白賢剛想站起來就被鍾仁壓住

「白賢…Monster現在怎樣

白賢明顯的嚇了一跳

「你怎麼知道?

「找人去查就行啦~吶!我們出去談談吧!

鍾仁把白賢拉走,燦烈愣了一下,馬上站起來追上去

 

「吶~那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打架王Monster就是朴燦烈吧!

「鍾鍾仁

金鍾仁扯住白賢的頭髮

「回答我!

「是

金鍾仁附下身看著白賢顫抖的表情

「你怕我?

白賢搖搖頭,又點點頭

「他比較可怕,還是我比較可怕?

白賢沒有回答,心中也沒有答案

「答我!

 

金鍾仁把白賢甩到一旁,白賢感覺自己撞上一個溫暖的胸膛

「金鍾仁你給我差不多!他邊白賢只有我能欺負他!

「哼!你算什麼!

金鍾仁給了一拳燦烈,燦烈也不意外的賞了一腳給金鍾仁

「夠了!別打了你們!求你們了

白賢從後抱住燦烈,流下了眼淚

「嘖!算你命大!

燦烈甩開白賢的手,自顧自的離開現場

 

「金鍾仁!你捨得還錢了沒有!

突然圍欄外有幾個成年人拿著刀子準備爬進EXO學校

「還不走!愣著幹嘛!

白賢抓起鍾仁的手一邊跑,到了音樂室才停下來

「他們為甚麼找你?你欠他們錢?

「不關你的事!

金鍾仁說完邊離開了音樂室

-----------------------------------

到了放學時,邊白賢看到下午那群男人把金鍾仁抓了上車,馬上追在車後

「呀!停車啊!鍾仁!

在車裡的金鍾仁看到白賢跑著跑著不小心摔倒的樣子,不禁有點心疼.

 

金鍾仁杯那群男人帶到一間樓上網吧的小房間

「亦凡哥,再給我點時間,很快很快就能還錢了!

金鍾仁被那個亦凡哥踢了一腳

「時間?我給了多少時間你了?還不夠!念在你是兄弟才讓你拖這麼久,限期就是今天!還不了?挨打啊!

話剛說完,金鍾仁就開始被人打

 

「住手!

白賢喘著氣打開門

「他欠你們多少錢?

「你又是誰啊?

「我是鍾仁的朋友!他到底欠多少錢?

亦凡哥算算手指

「算算不計利息…10!

白賢從錢包抽出10張紙幣

「這裡10,不要再騷擾他了!

 

白賢牽住鍾仁的手走到樓下

「你為什麼要幫我?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白賢露出個天使笑容給金鍾仁

「那10

「慢慢還沒關係,但答應我要從良喔!

金鍾仁撓亂自己那頭亂髮

「嘗試嘗試吧!不保證可以的!

白賢笑容滿臉的說

「我會幫你!

----------------------------------

回到學校白賢卻不見燦烈的蹤影

書包還在,人倒是不見了?”

「會不會在體育器材室,我之前曠課時在那兒見過他.

金鍾仁看白賢苦惱的樣子,提出意見

「對喔!謝啦!

白賢跑下樓,去了體育器材室

 

「燦烈!你吸什麼煙啊!

白賢一進器材室就看見燦烈坐在地上口含住口煙,馬上奪走踩在地上

「你幹啥!我吸菸關你屁事!

「朴燦烈!你至於嗎?你要報復而已嘛,報復在我身上就好了,幹嘛傷害自己!

「有人在器材室?

校工叔叔漸漸走近器材室,兩人馬上躲進鐵櫃裡

「是我多疑了嗎?

鐵櫃裡的兩人一聲都不敢發出,身體貼著身體,就像以前一樣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