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1.JPG


第二天,白賢一大早拿了疊紙張臉色凝重的走進班房

「同學,麻煩你們填了這張表格.

「班長,是關於什麼的?

白賢有口難言的說

「學校決定成立一個校園暴力小組,只有我們班才有的.這份表格是不記名的,可以如實的填.

 

白賢回到座位,又趴在桌上睡覺,突然被人大力的拍了一下頭

「白賢~成立暴力小組,是你提議給老師的嗎~」

金鍾仁在白賢身後邪惡的笑著

「不是!我也不知道校長為什麼會突然成立這個小組的!

「想我欺負你嗎?

金鍾仁俯在白賢耳邊低語

「你!

白賢被嚇到的避開

 

「白賢,表格不用收嗎?

都璟秀拯救意味的呼叫邊白賢

「對對了,要收表格

白賢收好表格,在送去教員室時他感覺十分不安因為他看到表格上很多份都寫著朴燦烈,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燦烈轉校來的第二天就被說校園暴力

 

回到教室,白賢去問了同學

「因為他昨天欺負你啊!

「他昨天罵你!

「你像他跟班!

白賢總覺得好像是自己害燦烈被說是校園暴力,不過幸好還有金鍾仁

「各位同學安靜!相信大家都知道學校要成立校園暴力小組,調查結果出來了,我們班的朴燦烈同學要進這個小組,朴同學現在去找訓導主任,其他同學繼續上課.

 

燦烈臨走前用唇語跟白賢說

「你現在開心吧,我又回到以前的樣子.

白賢想抓住燦烈的手,但仔細想自己並沒有那樣的權利

 

其實兩人曾經是出生入死,形影不離的好兄弟,每天都在一起.燦烈很喜歡彈吉他,每天睡覺前總喜歡彈給白賢聽,而白賢會一邊聽著燦烈彈吉他一邊唱歌,兩人還計劃高中去讀音樂將來去做街頭藝人.

 

當時的燦烈是街上混混的頭目,人稱‘Monster’,經常去打架.音樂老師說,要進音樂學園的首要條件就是改好這個習慣.要離開混混,必須被其他人打一頓,就在那個時候,一件突如其來的事,就令白賢和燦烈的感情破裂

 

「來吧白白!打我一頓吧!

「那燦燦,我打咯~」

白賢軟綿綿的打在燦烈胸口上

「誒~這麼小力,真打沒關係啦~」

「你說的喔!

白賢打得痛快時不小心踩在燦烈手腕上

「啊啊!!好痛!

「燦燦!

燦烈按著手腕,露出痛苦的表情.

 

送到醫院醫生檢查過後,證實燦烈手腕骨折了,一年內都無法復原,結果音樂學校的入學試沒有考,街頭藝人的夢想也幻滅了.從此燦烈便放棄了彈吉他,也將白賢當成他的仇人.每當白賢想去醫院探望燦烈時,燦烈總會隔著窗戶瞪著他,令白賢不敢上去.

 

就是這樣燦烈也轉學了,家也搬了,白賢也找不到他,兩人便斷絕聯絡,但白賢這麼多年都沒有忘記過他,一直在找他的下落.

 

 

「朴同學,根據調查報告,你昨天才轉校來,怎麼會欺負同學呢?

「我怎麼知道!

燦烈雙腿放在桌子上,雙手抱胸

「把腿放下來!現在是什麼態度!很多同學說,你欺負你們班的班長邊白賢,是怎麼一回事?

「我欺負他?那是他應得的!你問問他他幹了什麼!

 

因為事態嚴重,訓導主任另外找了白賢去聊

「邊同學,這裡只有我跟你,放鬆一點,告訴老師朴燦烈為什麼會欺負你?

「燦烈沒有欺負我,都是我自願幫他做的!

「你們倆個認識的嗎?

邊白賢低頭說

「我們原本是朋友來的,可是現在就不知道是

 

訓導老師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便叫兩人先回班房,在走廊兩人碰見了

「唷!被害者!

「燦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燦烈把白賢困在他和牆壁之間

「怎麼,既然你說自己是被害人,那我就讓你變被害人啊!

燦烈捏住白賢的脖子,把他舉高

「呀!班長被朴燦烈!

「快去找老師!

白賢抓住燦烈的手

「放手這樣你真的會變加害者

「哼!你不就想我變加害者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