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1.JPG


「各位同學,今天有新老師和轉校生來我們班,同學在班主任課安靜一點,給個好印象人家.

 

邊白賢剛說完,老師和學生就進來了

「敬禮.

邊白賢趴在桌上懶懶的說

「我是你們在EXO最後一個班主任金俊勉,看了你們班的成績估計上不了大學了.

「上不了就上不了啊!

台下的同學毫不介意的說

「不讀大學,就代表做不了好的工作,亦代表只能洗碗,清潔那些工作,我說的就是那麼多,讀不讀你們選擇,只不過校長花那麼多錢請我這個金牌教師回來,總要有成績吧!

 

!

金鍾仁和他兩個跟班走進來

「班長,遲到費怎麼收?

「老師,白賢不收遲到費的,他月尾會填上的啦!

同學大聲的說

「總之月尾交齊遲到費就可以,我不會教你們什麼品格道德,我要做的只是讓你們上大學.轉校生自己做介紹,等會兒坐邊白賢旁邊,就這樣.

金俊勉說完便站到一旁

「我叫朴燦烈.

白賢聽到朴燦烈,馬上抬起頭

「燦?

 

燦烈一語不發的坐在白賢旁邊

「看來你過得挺好嘛~班··

「燦烈你怎麼轉過來了?

燦烈輕視的看了眼白賢

「對喔~我忘了我是壞學生,不能跟你這些好學生在一起.

燦烈站起來走出課室,金鍾仁看到這幕,跟旁邊的跟班說

「幫我查一下那個朴燦烈的底細,仔細一點.

 

白賢整天都趴在桌上

燦烈變了呢?自從去年就沒再見過他了

 

白賢小息時到小食部買了件三文治放在燦烈桌上

「你買的?

燦烈拿起三文治端詳

「嗯

燦烈把三文治扔給旁邊的人

「你吃吧!吃的乾乾淨淨!

燦烈又轉過頭向白賢說

「飲料呢?不用買嗎?

 

白賢聽到後跑到小食部買了瓶飲料上來

「哈啊飲料買回來了

燦烈扭開飲料的蓋子,把液體都倒在白賢身上

「哎唷!抱歉,我手不好,沒力!

燦烈把瓶子丟到白賢身上

「手··,班長別介意喔!

 

金鍾仁看到這齣鬧劇,越發對朴燦烈有興趣

「班長,等會兒你要這樣上課喔~」

「金鍾仁同學,謝謝你的關心,我現在就去弄弄.

白賢站起來,濕著身體走出班房

「朴燦烈,要煙嗎?

金鍾仁扔了包空的煙盒給燦烈,燦烈無視了金鍾仁,就這樣走出課室

「那個朴燦烈很大膽耶~」

「看起來是個大人物!

「會不會比金鍾仁還厲害啊!

同學們紛紛在討論,金鍾仁踢倒桌子,走出課室

 

「老大!我查到朴燦烈的底細了!

「說來聽聽.

金鍾仁靠著牆傾聽

「他初中時跟邊白賢很要好,是管理那一帶的混混,綽號‘Monster’,是打架王,但發生一件意外後手就受傷了,退出江湖,和邊白賢也斷絕了來往.

跟班匯報完便離開金鍾仁身邊

Monster…越來越有趣了~」

 

到了晚上,邊白賢帶著一帶新書走到燦烈家

「燦烈啊~出來一下好嗎?

家裡還是黑漆漆一片,白賢坐在地上等待燦烈的到來

「呀!你在幹嘛!!

當燦烈回到家時就看到一隻小動物坐在自己家門口

「我在等你回來,這是新書,你還沒有買吧

白賢把書遞給燦烈

「你可以裝作不認識我,別理我好嗎?再也回不了以前的樣子了

「燦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