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東海啊。。。

哥,我知道你酒量很好,可是喝得多傷身啊

幸好東海并沒有追問下去,只是緊緊的抓住赫宰的手規勸著,赫宰慈愛的拍了拍東海的小腦袋

知道了,約了你吃飯怎麽會喝多呢?乖,先自己去逛逛街,我待會兒來找你

東海乖巧的點了點頭,替赫宰整理好領帶,滿意的看多了幾眼赫宰手腕上的手錶,看到心愛的人身上帶著自己送的禮物就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呢

我差不多要出去了

赫宰掏出錢包從裏面掏出了一張銀行卡放在茶几上

待會兒如果看到有喜歡的東西就直接買,算我賬上

哥你又!

赫宰舉起食指堵住了東海想要抗議的話語,東海瞪著無辜的狗狗眼委屈巴巴的看著赫宰,活像被欺負壞了又無力反抗一樣

這次是我不好,沒辦法陪你,所以就當是賠罪,你盡情買不用客氣

嗯。。。卜性。。。果果又木有挫

聽著東海含糊的爲自己辯駁著,赫宰的一顆大男人的心得到了滿足,移開了食指在他額上親了一下

我走了

在赫宰出門后東海才回過神來,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想起剛剛赫宰親吻他那帥氣的模樣,害羞的雙手捂住滾燙的臉頰

哎呀!哥真是的!

傻乎乎的東海到現在都還是把他和赫宰異常的關係和舉動當作是兄弟之間的友愛,殊不知他們兩人的行爲早已越過了正常兄弟的界綫

 

很少見啊,你竟然會出席這種無聊的應酬,終於想起要做些門面功夫了?

赫宰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穿著藏藍色西裝,喝著紅酒的崔始源,他都多久沒見過這位真正的總裁了

作爲總裁還是得參與一下的嘛,不然那群高官得不滿意了,而且。。。

崔始源的視綫掃過一衆大腹便便的政壇人物,最終把視綫定在那一群警察精英身上

有一個法醫挺有趣的,也挺有性格,就想著來看一看

崔始源見警局的幾個人都散開了,便拍了拍赫宰的肩膀讓他自己逛逛,自己跟服務員多拿了一杯紅酒過去找那位法醫搭話

你好啊,金鈡云法醫

我認識你?

金鈡云自己走到角落打算靜悄悄的休息,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可是總有些人喜歡來打擾他寧靜的空間

暫時還不認識,可是現在就認識了

哼,真是個奇怪的人

金鈡云雖然嘴上是這樣說,可是還是接過了崔始源手上的紅酒

 

你好,你是。。。李總對吧

赫宰自己隨處溜達著,努力的避開那些達官貴人避免要做什麽場面功夫,可是還是被兩人纏上了

嗯,你們是。。。兄妹吧

赫宰看了看面前的一男一女,他們的五官很相似,莫名的讓他有種熟悉的感覺,看起來也很有好感,於是也就不排斥跟他們對話

我是首爾警察厛重案組的李東碩,這是令妹李卓穎

李卓穎甜美一笑,微微的屈膝跟赫宰打招呼,赫宰也客氣的回以一個笑容,就是這微微一笑就讓李卓穎心跳加速了

很少見女警察啊,警隊的訓練對於女孩子來説不會很辛苦嗎?

不會啊,我哥從小就讓我要多做運動,又逼我去學拳擊,説是要保護好自己,害我現在都沒男生喜歡

李卓穎撒嬌的嘟起嘴埋怨的盯了李東碩一眼,李東碩不好意思的夯夯一笑撓了撓臉頰,赫宰覺得面前這對兄妹挺有趣的

那是那群臭男生不識貨,這麽美麗的女孩子都不好好珍惜

其實這就是客套説話而已,可是偏偏李卓穎當真了,一雙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赫宰,李東碩心裏知道自己的妹妹是情竇初開了,不過過了今天大概就不會再有機會跟赫宰見面,所以也隨的妹妹發花癡

 

不好意思我脫一下外套

哦,您隨便!

李卓穎的一雙眼睛沒有離開過赫宰,他早就聽説赫宰是高富帥,而且還是個紳士,今天一見確實如此,他的聲音他的樣貌全都中了他的理想型,還這麽有禮貌對女生如此的尊重,真的是個好男友的人選啊

欸,你這紋身是。。。

喝了點酒後赫宰的身體也熱起來了,他見現在聚會就是各人各自聊天,也不用這麽的拘謹,便脫掉了西裝外套,挽起了襯衫的袖子露出了肌肉有緻的手臂,同時李卓穎也看到在赫宰的前臂有一個英文潦草的紋身,難道他有女朋友了?也對啊,想赫宰這種帥氣鑽石王老五肯定是搶手貨

哦,這是我和我弟弟名字合起來的紋身

李卓穎專注的看了看紋身上面的英文,好像是。。。“HyukHae”?估計是取他和他弟弟的名字其中一個字吧,可是。。。正常兄弟會感情好到紋對方的名字在身上的嗎?他還是頭一次見呢

呵呵,看來。。。你跟你弟弟感情好好呢

對啊,畢竟我們從小就在一起,對於我來説弟弟就是我的全世界

説起東海赫宰的表情立刻就柔和起來了,眼眸裏面都是溫柔和溺愛,李卓穎看著赫宰這麽疼愛弟弟,想著如果是赫宰的未來女友肯定更加幸福吧~

 

你有個哥哥也很好啊,看李警官應該也是很疼愛妹妹的那種哥哥吧

叫我東碩就好了,叫警官多生疏啊

你也叫我卓穎吧!

赫宰微微笑著向兩人點頭,這兩個警官挺逗的,也很平易近人,因此赫宰也不排斥跟他們聊天

哥才不疼我呢!在我小時候我的二哥走丟了,到現在都還沒找回來,大哥一顆心都放在二哥身上呢!

妹妹!

李東碩是沒想跟剛剛認識不久的人説這麽私隱的事情,可是李卓穎現在只想著跟赫宰熟起來,因此什麽都説出來了

我又説錯嗎?我跟爸媽都已經放棄了,就只有哥一直做夢會找到,堅持不放棄!

妹妹,怎麽可以這樣說呢?你二哥還等著我們去找他呢

李東碩低聲的警告著李卓穎,要是她再多説一句他就要生氣了,赫宰站在這裏也覺得很尷尬,覺得兩兄妹好像快要吵架了,邊開口給個下臺階他們

現在科技這麽發達,想必終有一天會找到的,希望你們早日一家團聚吧

赫宰看了看手錶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東海剛剛跟同事吵完架應該也沒心情吃午飯,現在應該肚子餓了

我還約了弟弟吃飯就先走了,有機會再見吧

嗯,再見

赫宰跟遠處的始源打了個手勢表示自己先走了,看著始源扶著醉的軟癱癱的法醫就知道他今晚肯定能夠拿下那位可憐的男生了

 

老闆,請問你要去那裏?

喝了酒的赫宰也不能開車,雖然沒有喝醉,可是爲了安全着想他就乾脆叫了代駕

去P Mall,開快一點

赫宰一上車就立刻打電話給東海讓他去商場的地下等他,東海驚訝的看了下手機的時間,也就一小時多一點點

酒會呢?怎麽這麽快結束啊?

那些應酬不去也罷,怎麽也不能餓着我的小老虎啊,等下餓的嗷嗷叫怎麽辦

東海的臉紅了紅,誰嗷嗷叫了!

你看一下等一會想吃什麽?

我無所謂啊~哥想吃什麽就吃什麽~」

難得赫宰有空跟他出門吃飯,當然得聼哥哥的,況且他也不挑食,吃什麽都可以,赫宰溫柔的笑了笑,他的東海就是這麽的遷就別人

~那我等一下上網看一下附近有什麽好吃的

好哦~我等你

挂綫之後赫宰就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附近有的餐廳以及網上的食評,看著有什麽是東海喜歡吃的就打去訂位置,直到下車赫宰都還在計劃食完飯的行程,可是到了商場卻沒有興奮的小老虎投懷送抱,他還以爲東海是迷路了,左顧右盼尋找著那抹身影

 

東。。。

赫宰在角落的柱子找到了東海,剛剛想叫喚他就看見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站在東海面前一股勁的説話,還偶爾用手指指著東海,東海一臉難色的跟女人解釋著什麽,可是女人完全聽不入耳,忽然表情非常猙獰,一巴掌就扇在東海的臉上

臭不要臉!

赫宰正在腦海中回憶這個女人的身份,東海身邊的所有人他都認識,無論是同學還是同事他都記得他們的模樣,可是面前這位女性的樣貌卻沒有一個是對的上的,證明這個女人并不是東海身邊的人,竟然還敢打他的寶貝?

唉!

女人氣衝衝的離開了,赫宰强忍著心中快要衝出來的怒火,跟在女人身後離開了商場,他緊緊盯著女人和他上的那一輛私家車,記住了車牌號,爲了冷靜下來不讓東海擔心,他難得的抽了幾根煙,待脾氣沒那麽暴躁才回到商場裏面安撫小老虎

抱歉我來遲了,等很久了嗎?

赫宰裝作才剛剛到,毫無破綻的跟平常一樣詢問東海,可是東海明顯興致缺缺的,低著頭沒有如常興奮的摟住他的手臂

怎麽不看我呢?

 

赫宰一手輕輕的捏著東海的下巴擡起他的小臉,看見左臉上的五條指痕,心疼的用指腹蹭過,他是看見了東海被扇巴掌,可他沒想過一個女人會下這麽狠的手,如今他才感覺得到熱燙的溫度,東海該有多疼呢?

誰打的!是我剛剛看到的那個女人嗎!爲什麽他會打你!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