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便到了Hyuk的生日,哥哥們為他辦了場生日派對,每個人都很開心,可李弘彬卻一臉擔憂的樣子.他可沒忘了幾天前他以年齡迴避韓相赫的告白,但那小子今天就是成人了,亦代表是弘彬要正視爀的告白的日子.

 

「哥~」

「爀爀啊

弘彬看著相爀鎖上浴室的門

「弘彬哥,我今天成年了,你知道代表什麼嗎?

「代代表爀是個男人,要付責任了

相爀摟住弘彬的腰

「成年就代表可以跟哥做些色色的事情了

 

爀的手伸進弘彬的衣服裡面摸索,碰到紅點時弘彬敏感的抖了一下

「嗯別鬧了!

「我沒有在鬧!

爀認真的望著弘彬

「哥我是真心喜歡你的我沒有在開玩笑

「爀啊

--------------H分割線-------------

「啊爀啊!

韓相爀現在跪在地上有嘴為他愛的哥哥服務,手著伸到兩臀之間擴張

「嗚起來啦

「哥不舒服嗎?

弘彬的眼淚掉落在相爀臉上

「我不要這樣爀會累

 

相爀抱起弘彬,把他的腿緊緊扣住自己的腰,手也牢牢的圍住脖子

「哥我要進去咯~」

爀慢慢把陰莖頂入穴內

「啊

爀抓住小弘彬上下抽動,希望減輕弘彬的痛楚

「額我要動咯?

弘彬緊緊抓住爀懷著他的腰的手

 

「爀

爀借著地心吸力,令自己更加進入弘彬的身體

「嗚好深

爀抽出性器,把弘彬放下來

「怎怎麼停下來了

弘彬的性慾得不到宣洩,急得頭皮發麻

「換個姿勢而已~」

 

爀把弘彬轉身,抬起他的腰,以背後位來和弘彬交合

「我要來咯!

爀一下就插到身體深處,令弘彬招架不住

「啊啊太用力了

弘彬昂起頭,尋求那個成人小孩的吻

「哥舒服嗎?

「舒服

 

爀感覺到小穴因為他的安分,不停貪婪的收縮.

爀的動作漸漸更加有力並強大

「啊慢點兒

因為光滑的牆面,令弘彬的手沒有支撐點,只能依靠身後的韓相爀

「啊!那裡

 

爀知道剛才頂到會令弘彬舒服的點,邊惡意不停頂弄

「別別這樣要射了

爀卻在爆發前按住勃起的頂端

「哥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

「放手什麼問題?

爀一邊擺動腰枝,一邊悠閒的問

「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

爀惡劣的加重了按住小洞的力度

「能能能!快放手!

 

爀親暱的親了親弘彬後頸的肌膚

「乖~」

爀放開禁制住射精的手,弘彬馬上射出濃濃的白液,爀也射在弘彬體內

----------------------------------

「哥不能說是因為在做愛,而不算數喔!

清理後兩人躺在床上休息

「我像這種人嗎?好啦,答應你了.

爀終於笑著地入睡

 

成人還不錯嘛"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