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啊~要去吃飯嗎?

「嗯?都已經這個時間了,好吧!

禹智皓十分自然的牽起朴經的手

 

「吶!你們覺不覺得Zico是喜歡經的?

「嗯嗯!要問問看嗎?

正好兩人便回來了

Zico,過來一下,哥有話跟你說.

禹智皓疑惑的走出去

 

「智皓啊,你認為經是個怎麼樣的人?

「朴經?很可愛啊!對我很好!

「那你喜歡他嗎?

禹智皓沉思了一會兒

「當然喜歡,最喜歡經了!

「那種喜歡?

安宰孝不放棄的繼續逼問

「額我不知道啦~」

禹智皓驚慌的逃走,進去又賴在朴經身邊.安宰孝決定幫兩人一把.

————————————————

「經啊,過來一下.

朴經乖巧的小跑過去

wuli經真乖喔~」

安宰孝拿出手機,和朴經自拍,可在臨拍前親向朴經的臉龐

「哥你幹嘛啊!

「開個玩笑,這次認真一點.

安宰孝這次可真沒有搞怪,這是正常的自拍.

 

安宰孝故意把BoBo的照片沖洗出來放在錢包,還設定做手機背景.

「智皓啊,幫我從錢包拿錢出來結帳好嗎?

安宰孝故意讓禹智皓看到錢包裡的照片

經他和宰孝哥在交往嗎?”

「我去個洗手間.

安宰孝離開房間時按開手機的鎖屏,讓禹智皓看到他和朴經的合照.

————————————————

回到宿舍禹智皓一句話都不說,就這樣躺在床上

和宰孝哥交往,那是不是代表他不會再和我玩了?那可不行!

「智皓啊~怎麼都不跟我說話,是不舒服嗎?

禹智皓拉住朴經的手

「經啊,我喜歡你,不要不跟我玩好不好~」

「哈啊?我怎麼會不跟你玩呢?

 

禹智皓嘟起嘴

「你不是跟宰孝哥在交往嗎?

「誒~別開玩笑了~我怎麼會跟宰孝哥在一起呢?

朴經寵溺的摸摸智皓的頭

「我要一直陪著智皓啊,怎麼會交往呢!

「可是宰孝哥的錢包和手機背景都是你和他的照片耶~」

朴經終於知道安宰孝的目的是什麼

 

「呵呵!我想宰孝哥應該是想要幫助我們吧~」

「誒?

朴經搖搖頭

「你現在是在吃宰孝哥的醋嗎?

禹智皓側了側頭

「我想應該是吧我想經一直陪著我,你不要和別人交往好不好~」

 

朴經被禹智皓緊緊的抱住

「好好好,經會一直陪著智皓的,喜歡你喔!

禹智皓趁機吻上朴經的唇

「約定好咯!我愛你朴經!

「我也愛你喔,智皓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