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1.JPG


當元植回到家時,看到弘彬抱著腿坐在沙發上,脖子上還留著紅通的指印,令人好不心痛

「李秀珍!你還來幹嘛!

Oppa!我還愛你,你不是也很喜歡我嗎?那不要分手好不好.

李秀珍想拉住元植的手,但被他躲開了

「我有喜歡的人了.

這句話嚇到弘彬

元植哥哥有喜歡的人了?”

 

「是誰!是不是他!

李秀珍指住弘彬

「不是總之不管你的事,以後不要再來了!

李秀珍哭著跑走了

 

「弘彬,脖子還難受嗎?

弘彬搖搖頭,向元植伸手

「抱抱

元植寵溺的抱起弘彬

「哥哥喜歡你

弘彬在元植暖暖的懷中睡著了,HyukKen識趣的離開屋子,留個空間給兩人

-----------------------------------

到了晚上因為金元植約了姨姨,所以叫醒了弘彬

「弘彬啊~哥現在要出去一下,你餓了就熱了東西吃,我會早點回來的.

弘彬撐起身體在元植臉上親了一下

「哥哥一路平安

 

到了酒吧,姨姨不停的灌元植喝酒,每杯的酒精濃度都很高

「元植啊,你喜歡弘彬嗎?

「嗯弘彬喜歡啊

元植現在暈乎乎的回答姨姨的問題

「那你記得你以前跟他在美國生活的事嗎?

「嗯弘彬可愛不過沒印象呢

 

元植暈暈昏昏的走回家

「哥哥你回來了,怎麼喝成這樣?

弘彬扶住元植

「你別管我!

元植把弘彬當作李秀珍,揮開他的手

「哥?

元植搖搖晃晃的走進房間,弘彬走到廚房倒了杯熱水給元植

「我不喝!

元植撥開弘彬的手,令熱水倒到弘彬白嫩的手上

「嘶

「那哥你休息一下吧

 

弘彬到廚房煮了碗解酒湯,收拾好行李,便離開了屋子.

————————————————

第二天早上,元植起來後頭痛得想要裂開一樣

「弘彬!弘彬!

異常的那個小孩沒有回應,元植疑惑的走到客廳.看到桌上有保溫壺裝著的解酒湯和一張紙條

哥哥,我帶了很多麻煩給你吧弘彬遵守約定來找你了,雖然哥哥還沒有記起來,我這段時間過得很開心.弘彬決定回美國了,不要帶麻煩給哥哥再見了  弘彬”

 

元植看了看牆上的日曆

929?不就是弘彬生日嗎?

 

元植拿起手機和車鑰匙跑到樓下

「姨姨!弘彬在哪兒?

「你可以再慢點打來啊!30分鐘後的機,你最好馬上趕來!

元植看到姨姨傳來了一條片段,點開了.

 

「姨姨,弘彬會醒過來啦!

元植抱住在他腿上熟睡的弘彬

「嗯

弘彬像是睡得不好似的動來動身體

「弘彬乖~繼續睡,哥哥抱住喔!

元植在弘彬頭上親了一下

 

OMG~」

看完片段的元植整個臉都紅起來了

「不行!我一定要把弘彬追回來!

去仁川機場1小時車程硬生生被金元植縮成20分鐘,也被警察先生開了很多張罰單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