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降旗過度緊張,畢竟他是第一次下場比賽,日向他們也不好意思罵他,只好放慢節奏以免錯漏百出,也正正因為這樣誠凜找回了平常的節奏

「原來是因為這樣」

黑子這才明白理子的用心,他看著場上的隊友們漸入佳境,果然他們的教練很厲害啊

「哼哼,看來我們的王牌也要出手了」

理子看著場上的火神主動持球並且走到黃瀨面前要跟他1 on 1就知道,火神這是跟平常一樣正常發揮了

「黃瀨,你覺得你能擋下我嗎?」

「很囂張啊小火神,那得看看你有多少能耐」

火神和黃瀨看著對方的眼神都充滿著殺氣,無論是海常還是誠凜都沒有人敢過去破壞那個強大的氣場

 

首先作出行動的是火神,他幾個換手想要過掉黃瀨,可是都被黃瀨幾個步伐給擋下了,兩人的速度開始加快,這就要看兩人中那一個首先堅持不住,黃瀨知道如果這一球他擋不下的話,那麼比賽的節奏就會回到誠凜的手中,而且海常也會有危機,因此他不可以在這裡認輸

「我都快看不到球了!」

伊月在一旁隨時準備補位,可是他都有點看不見球在那裡了,只看到有個影子在晃來晃去

「是火神贏了」

火神做了一個假動作就貼著黃瀨的身體硬衝進禁區一躍而起便要灌籃,可是黃瀨迅速的回防

 

「哈啊!」

黃瀨奮力跳起,一手按在火神手上的籃球上硬是把他壓下去了,球落到地上發出了一聲巨響,黃瀨落在地上瞪了火神一眼

「我才沒有這麼弱哦,小火神」

「讓我看看你到底還有多少本事沒使出來吧」

在火神回去防守的瞬間黃瀨的表情變的很猙獰,他轉了轉腳踝,剛剛落地的時候腳踝傳來一陣劇痛,他連忙裝出一副完全沒事的模樣,可是心裡卻在尖叫,疼死了!

『黃瀨涼太,你給我死都撐下去,這才第二節,怎麼可以現在就認輸!』

因此即使黃瀨清楚知道自己的腳如果過度緊繃和疲勞就有機會肌肉抽搐,他也是堅持要繼續打下去,一來是不想滅了海常的士氣、二來他是海常的王牌,不可能不下場。

 

可是無論如何熱血、意志力有多堅定,物理上的痛楚還是讓黃瀨忍受不住。在誠凜的一次進攻中黃瀨從後偷襲火神,拍走了他的球,可是籃球竟然滾出街了,火神疑惑的看了黃瀨一眼

「唷呵~你竟然也會犯這種失誤?」

「呵呵!那是送給你的安慰獎呢」

黃瀨囂張的笑了笑,可是他心知不妙,他的腳踝已經在抗議了,已經到了極限了嗎?

「黃瀨,你的腳傷是不是復發了」

一直在觀察黃瀨的笠松立刻就走過去扶著黃瀨,不僅僅是笠松,青峰皺了皺眉頭離開了座位,他就知道這傢伙肯定又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腳

 

「隊長⋯我沒事的,讓我打完這場比賽吧」

黃瀨勉強的撐出一個笑容,雖然笠松知道其實黃瀨是強撐著才能繼續本來,可是作為他的隊長、學長又怎麼會不知道黃瀨有多重視跟誠凜的比賽,這也是他們這群學長的最後一場比賽了,笠松拍了拍黃瀨的肩膀

「量力而為啊,別給我一比賽完就倒在地上」

「嘻嘻!我才沒這麼弱呢~」

只是腳傷這事兒並不是憑藉一腔熱血和意志力就能解決的,隨著比賽的進行黃瀨的傷勢惡化的更加嚴重,他光是站著就覺得肌肉在叫囂,骨頭傳來陣陣悶痛

 

「小赤,黃仔的腳是不是受傷了?走路的樣子好奇怪啊」

連平常最遲鈍的紫原都看出了黃瀨的腳有問題,忍不住詢問旁邊的赤司

「海常自有分寸,我希望他們不會做出什麼愚蠢的決定」

赤司的眼底浮現了一陣冷漠,看了看旁邊的海常教練,如果他們真的不管黃瀨的傷勢,恐怕他的那位先生又要大開殺戒了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