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只有孫東雲和李起光在宿舍,其他成員不是上通告就是去逛街.
 
「起光哥〜」
東雲對著坐在書桌上看書的李起光喊
「怎麼了?」
東雲從後抽走起光手中的小說
「呀!」
「起光幫我壓住腿,我要做仰臥起坐.」
起光任東雲拖著他走
「那你說就好了…」
起光跪在床上幫東雲壓住腿
「就這樣做會不會太無聊了?」
東雲伸手拿過桌上的Pocky,打開包裝袋
「起光啊—」
東雲趁起光張大嘴巴,將一根pocky塞到他嘴裡.
 
東雲躺下,做了下仰臥起坐咬了一口pocky,又做了下仰臥起坐.
起光一直不敢看著東雲,東雲見狀,停在起光的臉前
「不看著我嗎?」
「誰…誰要看著你呀!」
東雲躺下去,又多做一下,隨著做的次數越來越多,東雲離起光的臉也越來越近.
 
孫東雲留意到,每當他上來時,李起光總是會嘟起嘴盼望東雲親他,東雲想親起光的唇時,起光又站起來
「我不陪你做了!你自…啊!」
起光被東雲撲在床上
「起光哥…不要這樣嘛〜」
東雲拿了根pocky
「咬住!」
看到這麼強勢的弟弟戀人,李起光只能乖乖咬住pocky,東雲的臉隨著pocky變短,慢慢接近起光的臉.
 
「起光〜東…」
耀燮打開門剛好就碰見兩人在接吻,後面的斗俊看到後暗笑
「噢〜打擾你們辦事不好意思,原來pocky還可以這樣吃〜耀燮我們也回房間玩咯!」
「喂!不是這樣的!」
起光想起床時斗俊便關上門
 
「哥很討厭和我接吻嗎?」
之前幾次機會東雲都想親親起光,但每次起光都推開孫東雲
「不…不是這樣的…是…」
起光玩弄自己的手指低下頭
「?」
「人家害羞嘛…我看電視劇,接吻之後不是都會…」
東雲看著眼前臉紅的起光
“原來擔心這個…”
東雲又吻上起光的唇,但並沒有深入
「放心,除非哥願意,不是我絕對不會做哥不喜歡的事!」
「東雲…」
起光墊高腳,雙手懷著東雲的脖子親了親東雲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光 Beast 東雲 起光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