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雲是Beast的忙內,對哥哥都很任性,但唯獨十分寵溺李起光…
「哈啾!」
起光在下車後打了個小噴嚏東雲馬上脫下外套披在起光小小的身板上
「不是叫哥穿都些衣服嗎?你看,冷了吧!」
「東…東雲我不冷啦.東雲你只穿件襯衫你才會冷呢!」
東雲扣上外套的鈕扣
「哥穿吧!我身體強不會冷!」
「謝謝你唷…」
在待機室,因為起光上妝後等太久,妝都快掉光光了.
東雲看到後蹲在起光面前細心地退去codi姐姐上的妝,再幫起光上妝,上妝時還差點弄醒熟睡中的美男子,斗俊經過看到後大吃一驚
「唉唷〜我們孫男神竟然這麼細心,太陽要從西邊升起了!」
孫東雲瞪了斗俊一眼
「是是…你只寵溺起光一個嘛〜別再瞪哥啦!」
回到宿舍後,成員們各自回到房間做私人事情,孫東雲則去了洗澡暖身.
大概20分鐘後,東雲擦著頭髮走出浴室,走到客廳便看到最愛的起光哥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東雲在沙發前蹲下,見起光好像有點冷便把剛脫下的大衣蓋在小人兒身上,卻不小心弄醒了他
「東…東雲?」
起光搓著眼坐起來
「抱歉…弄醒了哥…」
起光摸摸東雲的頭,温柔地笑
「沒關係,我本來就淺眠.」
起光站起來,腳一軟倒到東雲懷裡
「啊!抱歉!」
東雲用手探了探起光的額頭
「哥你在發燒啊!」
東雲一把抱起李起光
「東雲…哥可以自己走…」
起光抬起手軟軟地推了推東雲的肩
「哥別鬧脾氣了,腳都軟了怎麼走路呢?」
東雲把起光放在床上,幫他拉好被子
「哥先睡一會兒吧,煮好粥我再叫哥起來吧.」
「謝謝…」
東雲到廚房煮粥時手指不小心被熱水燙到了.
當東雲端著粥和藥進房間時,起光留意到東雲的手指紅了,便抓住東雲的手含住
「怎麼這麼不小心?」
東雲細心地吹了吹粥才喂起光吃.
在東雲和起光你一口我一口下,粥很快便見底了.起光躺在床上面對坐在一旁的東雲
「東雲啊〜哥真的很謝謝你,明明我是哥哥,卻常常要你照顧我.」
起光說著說著慢慢睡著了
東雲在起光額印上一吻
「傻哥哥,你是我最疼的人怎麼會不照顧你呢?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雲光 東雲 起光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