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介主人欢迎回来.」

山崎宗介一打开房间的门便看到他的室友松岡凜穿著一件背心和短裙,頭上還帶著貓耳

「阿…阿凜你怎麼了?怎麼扮貓咪?」

凜拉著短裙低著頭

「今天是宗介的生日,凜是你的禮物,我會為你服務喔!」

宗介腐笑

「真的?」

宗介拖著凜的手,把他帶到床邊.

宗介把凜的手拉到下身除
「凜…幫我…」
凜顫抖著手,解開宗介的褲頭,把內褲連牛仔褲一並拉下,慢慢按搓宗介的性器,
聽著宗介逐漸加快的呼吸,凜的性欲也慢慢被挑起了.宗介一把壓下凜
「阿凜,我有禮物給你喔!」
宗介從床下拿了個紙袋上來,凜一看到袋子裡的東西,心裡大感不妙.因為裡面都是性玩具!!!

「啊〜宗…宗介…嗯…拿出來好嗎?」
現在松岡凜體內有個跳蛋在不停跳動,宗介抬起凜充滿情欲的臉蛋
「凜不是說今天是我的禮物嗎?怎可以反抗呢?」
宗介摁住凜的眼,把女性按摩棒插進凜一張一合的小穴裡,然後開啟
「啊…宗…宗介!跳蛋還在裡面!」
因為失去視覺,令凜更加敏感.
「這樣不是更舒服嗎?」
宗介拉出按摩棒,快出來時又重重的推回去
「啊!宗介別這樣!」
宗介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我…我快射…了…」
在凜臨射的一刻,宗介把短裙的絲帶抽出綁在凜的性器上
「嗯…別…別這樣…」
凜伸手想解開束縛住分身的絲帶,宗介抓住凜的手,往手背親了親
「乖〜等會兒讓你射很多…」
宗介把按摩棒抽出,把自己的分身插入,把跳蛋推得更加深
「啊〜宗…介…」
宗介不停地抽動埋在小穴裡的性器
「凜…凜…」
「宗…宗介輕點…」
跳蛋再加上宗介的插穴功力,把凜推到高潮
「宗介…讓我射…拜託〜」
面對凜的撒嬌,宗介也不忍心讓凜痛苦,抽插個幾百下(?!)便解開絲帶,
宗介受不了因高潮而收縮的小穴也射在凜體內,抽出性器後早已沒電的跳蛋隨著白液流出來.
宗介從凜身後抱住那個脆弱而堅強的身子「凜,這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生日禮物,我愛你❤」


宗凜 貓耳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道具 宗凜 Free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