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現在是在幹什麼?」

松岡凜現在被山崎宗介壓在淋浴室的瓦牆上動也不能動

「不是凜説猜拳贏了的人能主導性愛嗎?」

「嘖!但你也要考慮一下場合啊,在這裡被發现了怎麼辦!」

松岡凜察覺自己的聲量太大,捂住自己的嘴巴

「噓~我本來還打算在泳池裡呢!」

 

山崎宗介翻著自己外套的口袋,抓出一個橢圓形的物體

「你…怎麼連這些東西也帶過來…」

松岡凜眼睛看也不敢看那個名為跳蛋的東西

「為了讓凜凜舒服啊!」

山崎宗介擠了點沐浴露在跳蛋上,就推進松岡凜的體內

「哼…你…」

山崎宗介開啟了跳蛋的按鈕

「哈啊…」

「雖然是很動聽,但還是小聲一點比較好哦~」

 

松岡凜瞪了山崎宗介一眼 不甘認輸的扯下他的運動褲,含住他的碩大

「凜的口技真好,平常看小黃片學的?」

山崎宗介雖然嘗了甜頭 但嘴巴還是不饒人

「你最好給我閉嘴!」

松岡凜是學了點口技,但方法並不像山崎宗介說的那樣

「嗯…」

被凜高超的口技弄的快要射了,山崎宗介為了不讓自己丟臉,狠心的把頻率調到最高

「啊啊~」

 

松岡凜被突而其來刺激弄的腳軟倒在地上

「你…過分…」

松岡凜仰視山崎宗介,那充滿情慾的眼睛讓山崎宗介差點就要高潮了

「乖~還站的起來嗎?」

山崎宗介扶起松岡凜,拿出條領帶

「你…原來有這種癖好啊…」

「呸!想得美,想要玩下次和你玩一次,可惜今次不是!」

 

山崎宗介用領帶綁住松岡凜的手腕,再拿新的一條蒙住凜迷蒙的雙眼

「聽說盲人的觸覺特別好,看看是不是.」

「你是變態對不對!」

山崎宗介撫摸著松岡凜的性器,因為失去視覺而無法預測山崎宗介下一步的活動,變得敏感的身體不自覺發出淫蕩的呻吟

「雖然很好聽,但還是小聲一點比較好哦~」

 

山崎宗介沒有抽出跳蛋就插進去

「嗯…哼啊…」

松岡凜壓抑著聲音,只發出想小動物的哼哼聲

「凜好可愛~」

山崎宗介附在他耳邊低語,噴出的熱氣令凜敏感的縮一縮

「夾緊.」

山崎宗介把松岡凜的腿環住自己的腰,抱起他抽插,這個體位雖然危險亦讓攻很辛苦,但能達到前所未有的深度

 

「啊啊~跳蛋…拔出來…」

「你確定?」

山崎宗介拉住線一把拔出來,因為陽具加上跳蛋的體積撐大穴口,也讓跳蛋擦過穴口的敏感地帶

「呀啊~」

快感讓松岡凜射出精液,令兩人的腹部沾上黏液

「你這個混蛋…」

山崎宗介終於解開了凜身上的束搏,松岡凜重見光明後第一時間就瞪著山崎

「你不也很興奮嗎?」

 

「凜前輩?」

聽到後輩似鳥愛一郎的聲音,松岡凜馬上捂住山崎宗介的嘴巴

「額…愛我在,怎麼了?」

「凜前輩還有其他人嗎?刚才好像聽到有聲音.」

松岡凜抖了一下,盯住在吃他豆腐的人一眼

「沒有啊,是愛的錯覺,有事嗎?」

「沒有,這麼晚了見前輩還沒有回宿舍有點擔心.」

 

山崎宗介抽動還埋溫暖小穴的性器

「哈啊…」

「凜前輩?」

松岡凜壓抑著呻吟

「沒事 刚才腳滑了一下.」

山崎宗介繼續加速 更伸手去捏小紅豆

「嗯嗯…」

「凜前輩也不要什麼事都往身上扛 我們這些後輩會很擔心的…」

“愛在說什麼…我聽不到…我很辛苦…快不行了…”

山崎宗介就像知道凜心事一樣 在快爆發時堵住他的呻吟

 

「凜前輩我先走了.」

松岡凜終於可以解放

「愛…叫的挺親密的嘛~有這麼好的後輩,凜部長該恩惠了吧!」

「亂吃飛醋!快點幫我洗乾淨啦~我好累!」

 

最後松岡凜還是累的讓山崎宗介背回宿舍,當然這也變成了鮫柄的飯後閒話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