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我是新來的體育老師Miss Yu」

一個女老師穿著輕便的體育服跟5C的同學上體育課

「Miss Yu今個學期教什麼?教跳遠好不好!」

同學都在起閧

「好好好,難得同學都這麼有興趣,每人出來跳一下.」

奇怪的是每人都只跳一小步

「你們這樣不行啊~」

「老師來示範一下.」

「對啊對啊!老師來一下!」

 

看到同學這麼踴躍,Miss Yu也不好拒絕

「那老師就獻醜了~」

Miss Yu一跳,越過了所有同學都記錄,完美著地

「怎麼…」

K4你眼看我眼,疑惑的樣子

「看來K4又在打鬼主意了~」

車學沇靠著欄桿望著自家學生

「你來跳一下!」

 Miss Yu點了一個在班裡不太出眾的學生——阿泰

「我?我不行啦!我不跳…」

「你就隨便跳一下!快跳!」

 

旁邊的弘彬一直推阿泰

「那你來一下.」

誰知道Miss Yu突然點了弘彬

「我?我…」

「隨便跳一下就好了.」

Miss Yu用了刚才弘彬說的話還給弘彬本人

「嘖!」

弘彬看了看距離,一陣助跑後輕輕一跳,安全著落,正當K4鬆口氣,弘彬的鞋帶絆住了,令弘彬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泥沙陷下去出現一灘泥水

 

「啊啊~呀啊!」

弘彬掙扎著,K4馬上上前去幫忙拉弘彬上來

「花兒你沒事吧?」

「小花你滿身都是泥耶~」

弘彬厭惡的抹著身上的泥,瞪著阿泰

「同學你還好嗎?怎麼突然有個泥坑在這裡呢?」

弘彬撥開女老師的手,和K4離開球場

「那個老師真慘,惹到公主了,看來我也要去提醒一下她.」

車學沇想起小息時K4托著一袋東西去雜物房,想必就是那些被挖出來的沙吧

「真是自作孽…」

 

車學沇之後也沒有再去留意阿泰的事,直到三天後…

 

「阿泰!」

「車Sir!你要聽我解釋啊!」

車學沇聽到5C的阿泰帶了攻擊性武器回校,現在正在訓導室裡面

「車Sir你來的正好,這位阿泰同學,竟然帶了鐵水管回學校!」

「車Sir!不是這樣的!」

車學沇露出溫柔的笑容安撫阿泰

「那會怎樣懲罰他?」

「暫時還沒有下結論,會跟家教會和警方討論一下.」

阿泰傷心的低下頭,看得車學沇很過意不去

 

到放學時車學沇聽到有哭聲從草叢傳來,身為老師車學沇當然要去關心一下

「阿泰?你怎麼會躲在這裡?」

車學沇撥開草叢看見阿泰抱著腿坐在裡面,馬上叫他坐出來

「又是K4?」

「…他們放學時…故意把我推下來了…」

阿泰用車學沇的手帕擦著身上的泥巴

「我和他們做了五年同學,這五年就想噩夢一樣

 

「喂!你在做功課順便幫我們做吧!

金元植把四本功課簿摔在阿泰桌子上

「麻煩你了,記得四本字體要不一樣,答案不要一模一樣啊!」

弘彬挽住元植的手走上去

「還真像我們的狗,我們要他做什麼就做什麼!」

「好好做啊~Good Boy~」

韓相爀侮辱性的拍了拍阿泰的臉龐,阿泰衹能在他們離開後獨自咬緊牙關做五人份的功課

 

「你可以跟老師説啊!」

「老師你不懂啦~就像這次一樣,我不服從K4說的話,就落得如此下場…」

 

「快點挖啦~好熱!!!」

弘彬撐著傘看著李在煥,韓相爀和阿泰在挖沙池

「我們這樣整蠱新Miss會不會太過分了?」

「你說什麼啊!」

「我覺得這樣太過分了,因此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和他們同流合污.」

「花兒姐,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我先去廁所了!」

阿泰說完便跑走了

「喂!二五!」

「算, 之後有他好受!」

 

「然後那天體育課花兒姐不是摔倒在泥坑里嗎?」

「我看到,原本老師要你跳的,結果最後點了弘彬.」

 

「你們想怎樣!?」

阿泰被K4推進雜物房裡面,阿泰驚慌的想要逃跑

「那天體育課老師讓你跳你又不跳,害我在同學面前出醜!」

「你自己被鞋帶絆倒…關我什麼事…」

這句本來說得很小聲沒有人聽見 好死不死偏偏被拉比聽見了

「你説啥啊!」

金元植一腳踢在鐵櫃上,發出巨大的聲響

「總之我出了多少醜!我就要你賠上相同的代價!」

 

李在煥和韓相爀按住阿泰的雙手,金元植遞上剪刀

「色老頭,熊孩子,按好咯!」

「你想怎樣?放開!救命啊~」

幾分鐘後阿泰才哭著走出來,身下一片狼藉,褲子碎成流蘇一樣.在外面還能聽見K4的笑聲。。。

 

「K4實在太過分了!」

「惹到花兒姐就等於惹到K4,惹到K4你以後就沒好日子過了…」

車學沇看著眼前軟弱的男孩,如果不幫助他真的過意不去。。。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