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老師~你找我們又有什麼事呢?」

「誒!那不就是帶鐵水管回來的學生?」

K4直勾勾的看著阿泰

「同學你可真屌啊!水管都可以帶回來,下次會不會帶火箭呢?」

「哈哈哈啊!」

K4都笑的整個訓導室都環繞著

「同學安靜一下.」

 

「今天我們要討論就是阿泰同學帶鐵水管回學校的事,阿泰同學聲稱是因為你們K4經常去欺負他,他才要帶武器自衛.」

「他説你就信啊!那我們説我們是乖學生,老師你怎麼不信呢?」

校長現在也一臉迷茫

「阿泰和你們一起的五年間一直被你們當工人使喚,校長!如果你要懲罰阿泰,那請你也懲罰K4他們.」

 

「阿泰說我們欺負他也祇有他一個人説,可是他帶鐵水管會學校~我們可是全部人都可以作證哦!」

「今次就帶鐵水管,下次帶槍回來怎麼辦!」

弘彬和在煥一唱一和的

「我們感到生命受到威脅,該怎麼辦~」

三人看著一直沒出聲的元植

「生命受到威脅?報警啊!」

「報警!報警!報警!」

校長和諸位老師你眼看我眼,不知怎麼應對

 

「那個阿泰!以為有N sir挺他就升級了!竟然敢打小報告!真不知死活!」

「還有那個N sir,以為自己是天使還是什麼救世主!死都要保阿泰!」

弘彬一下拍在桌子上

「他們真以為我們K4是浪得虛名的!那我們就鬧大點!」

「對!就有多大閙多大!」

「怎麼鬧?」

弘彬感興趣的看著韓相爀

「以為我們不敢報警?我們就報警看他怎麼挺!」

金元植背對眾人説

 

「校長,今天你召開會議是討論什麼的?」

「是關於5C班有同學帶危險品回校的事,因為有學生報警了,不儘快處理都的話…」

「我兒子跟我說了,那個同學一定要嚴懲!最好就關進監獄!」

家長們都執意要懲罰阿泰

「各位家長!請不要這樣說!」

車學沇終於忍不住要出口辯駁

「我們老師要做的是保護學生,雖然阿泰帶鐵水管回校是有錯,但他也是為了保護自己.難道我們不能給機會他嗎?」

各位家長都陷入沉思,一會兒後家教會主席才回應

「那先不報警 可是也要受警司警戒,這已經是我們家長最大的放寬.」

「可以可以,謝謝各位家長,謝謝校長和老師.」

 

「死開!」

韓相爀氣衝衝的撞開其他準備回家的同學,走到阿泰身邊

「阿泰!」

阿泰被相赫的氣勢嚇著了,瑟縮了一下

「你怕啊?你帶鐵水管上學我們都沒在怕,現在我們雙手什麼都沒有你怕什麼啊!」

「別嚇人了花兒姐,人家可是要去見警司啊~」

李在煥坐在阿泰身後的桌子上

 

「阿泰,你知道你為什麼要去警司警戒嗎!」

「我錯在帶鐵水管上學裝老大~」

李在煥裝著阿泰,娘娘腔的說話

「NoNoNo,你裝老大沒錯.」

「那阿sir我錯在哪裡~」

韓相爀伸手撥亂阿泰的頭髮

「你錯在你傻裡傻氣啊!幹嘛垂頭喪氣的樣子啊!啊?」

「看看你這個死樣子!人人看到你都繞道而行!」

弘彬大力的拍下阿泰的頭

「別耍人了花兒,你弄亂人家的頭髮怎麼見警司呢?」

金元植裝好人的為阿泰理好頭髮,暗地裡跟李在煥打眼色

「哎喲!不小心推了一下!」

阿泰摔倒在地上,剛好老師就進來了

 

「你們在幹什麼!」

「散了散了~」

K4終於捨得回家,車學沇馬上扶起阿泰

「抱歉,老師一直説要幫你 可還是沒有幫上什麼忙…」

「沒關係了老師,你已經幫了我很大的忙,總算不用退學…」

阿泰低下頭走出課室門口,車學沇真的很過意不去

 

「K4,現在我們一眾老師討論過後,決定每人記一個大過.」

「為什麼啊!」

K4四人和校長副校和車學沇在訓導室裡面激烈的討論

「有同學指證你們在這幾年間一直欺負阿泰同學,你們有什麽解釋呢?」

K4的人不禁心虛的移開視線,唯獨大哥元植還直勾勾的望著校長

「那有沒有無確實的證據呢?法庭上也不接受口頭證據呢!」

「這…」

「那我不介意一起每天流到8點多找證據的,全部人一齊…」

車學沇教了K4幾年,當然知道他們最討厭留堂

「嘖!記就記!」

 

「花兒姐你又有新包包啊!」

女生用一種很羡慕的眼光看著弘彬的名牌包包

「又換?每天都有新的包包,哪兒來這麼多錢?」

車學沇感覺到一種不詳預感,馬上打電話給線人約出來…

 

所謂車學沇的線人其實衹是阿泰啦,上次的鐵水管時間因為車學沇的幫忙,阿泰便以給情報來報答

「知道弘彬為什麼每天換包包嗎?」

「弘彬?哦~你是講花兒姐啊!他男友買給他的吧~」

阿泰聽到弘彬還不知道是誰,可是後句的包包提醒了他

「為什麼叫花兒姐?」

「因為他長得跟女生一樣漂亮 而且K4都很寵他.」

「那他那些男友…」

「都是在網上認識的,他在一個speed dating網站上好像化名叫“純情小美人”」

 

得到這麼寶貴的情報車學沇回家當然第一時間上網查清楚

「純情小美人…找到了!What?人家等著和大哥哥們認識~求約會~」

車學沇也辦了個帳號

「叫什麼好呢?“天生工作狂”好了」

"你好啊,我們交個朋友好嗎?"

'可以啊!不用收錢的,見你是第一次來.'

"你多大?"

'你問來幹嘛?不是光顧就死開!'

「不行不行.

"我衹是關心一下,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最重要是有錢了,保護到我就最好了.不要管我太多私事.'

 

「原來你喜歡這種純情的啊~」

車學沇的堂弟從後留意的看螢幕上的對話

「嘿!你怎麼不敲門就進來!」

車學沇馬上蓋上手提電腦

「我有敲過門嗎?你爸説叫你去樓下買醬油.」

「好好好,別碰我的電腦啊~」

車學沇說完便離開了房間

「小美人,怎麼可以不要呢?」

堂弟坐下來打開手提電腦

「還純情,在這些網站釣男人還叫純情!」

 

"星期六有空嗎,?約出來見個面"

'我收100塊一小時的,你付的起嗎?'

"可以可以,你的服務包什麼的?"

'我只包約會,不包上床.'

「到時出來見面你就不是這樣説了,小美人~

"一言為定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