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5.jpg


到了星期六,堂弟早早就到了約定的咖啡店等待弘彬

 

「你是天生工作狂?」

「你是純情小美人?怎麼是個男的!

弘彬上身穿著露肩的短身衫,露出小蠻腰,下身穿著緊身低腰褲,還有點特色的破了幾個洞

「怎麼?是男的就不行嗎?」

弘彬故意舉高雙手,飄動的衣服勾引著在場的男士

「當然可以~我們去哪兒?」

弘彬挽住堂弟的手臂

「去唱K 好不好?」

 

到了K房,兩個你一杯我一杯的幾杯黃酒下肚

「夠一小時了,100塊拿來.

「我包多一小時~

堂弟醉醺醺的拉住弘彬

「再多錢也不行,我約了拉比.

弘彬自己在堂弟錢包拿了100塊就離開了

「先生先生,我們的店鋪要關門了,請你結帳儘快離開店鋪範圍」

「不好意思刚才和我一起來的人呢?」

「那位先生已經離開有一段時間了.

 

堂弟怨恨的付錢,腦袋浮現出刚才偶爾在弘彬包包看到的學生證

'VIXX中學'

VIXX不就是堂哥教的那間破中學嗎?想不到堂哥喜歡搞自己學生耶~

 

堂弟馬上叫計程車去VIXX

「呵呵!你這個臭婊子!想耍我?」

堂弟看到弘彬從學校門口出來,馬上抓住他的手腕

「你想怎樣啊!說好一小時,不會喝酒現在來發酒瘋!

弘彬想甩開他,但力氣太小了

「你想如果我在這裡強吻你會不會有事呢?」

堂弟一手扣住弘彬雙手,一手按住他的頭想要吻上去

「你個瘋子!放開我!

 

「那個是不是花兒姐?」

「對!那個男人想怎樣!

K4馬上沖過去拉開堂弟

「你媽的!想怎樣!

在煥馬上站到最前跟堂弟對質

「哎喲!還有三個熟客啊~看來你還蠻濫的嘛!

弘彬抖了一下,害怕的看著元植充滿殺氣的眼神

「我等會兒再收拾你!

金元植瞪了李弘彬一眼,一腳踹在堂弟身上,再撲上去毆打他的身體,在煥相赫見狀也進入戰場

 

「喂!金元植,韓相爀,李在煥!住手!

車學沇聽到同學爆料馬上跑過去

「堂哥!堂哥!你的學生打人啊!

「堂哥?」

弘彬明顯還在看元植眼色

「那個拉比

「你是不是應該有話跟我説?」

弘彬扯了扯拉比的衣袖

對不起

「我不是怪你出去賺錢,你有沒有吃虧?他沒吃你豆腐吧?」

弘彬轉過臉不理會拉比,可是眼角的淚珠出賣了他

「臭拉比!你嚇死人啦!

「抱歉抱歉. 

 

「搞定私事要説公事,一二三四跟我去訓導室.

拉比摟住弘彬大步走出校門口,李在煥韓相爀也跟著去

「餵!K4! 

「車sir,我們就不陪你玩了.管好你堂弟吧!

 

「車sir,你為人師表怎麼會做出那種事呢?」

「校長,我懷疑李弘彬有濫交,有線報跟我説他在網上找男人,結果就跟校長老師你們所看的一樣.

老師點點頭表示贊同

「那我們是不是要去找李弘彬?」

「校長給點時間我跟李弘彬溝通一下.

 

「李弘彬出來一下.

車學沇在上課途中把弘彬叫了出去談話

「花兒?我也能這樣叫你嗎?」

「隨便!N sir你有事快說,有屁快放好嗎!

弘彬崛起二郎腿,挽著雙手

「那我也不避忌了,你是不是有濫交?」

「老師!你是沒腦還是智障啊!我花兒姐會做這種事!

「冷靜點,你有沒有做這麼激動幹嘛?」

弘彬坐在長凳上深呼吸了幾下

 

「我看你的衣服很漂亮耶~新買的?」

「嗯……還是限量版呢…!

「你哪裡來這麼多錢?」

弘彬一時口快說了出來

「出來賺的!

弘彬捂住嘴巴,但已經太遲了

「跟誰賺錢啊~

「不告訴你!!

果然傲嬌的公主意識到自己說錯話馬上不肯再説

「換個話題吧,你和金元植很熟?」

 

「拉比哥對我很好哦!經常帶我出去玩!可是他生氣了呢~

阿泰跟車學沇講過弘彬一談到拉比就會打開話匣子,因此車學沇故意挑這個話題來説

「為什麼?」

「因為你堂弟啊!他竟然找到學校來!還想強吻我!元植就生氣了~

車學沇開頭還不相信,但現在弘彬說的話,他確信弘彬和元植是相愛的

 

「花兒我能去你家做家訪嗎?」

弘彬明顯抖了一下

「不要!為什麼要去!

「如果不能去你家,我唯有去金元植家了. 

弘彬咬了咬下唇

「你威脅我?」

「這不叫威脅,是針對弱點進攻.

弘彬站起來

「要去的話我勸你等我放學一起去,免得你又有什麼損傷!

 

到了放學車學沇站在5C門口等弘彬

「老師走吧.

一路上車學沇不停跟弘彬搭話,但弘彬一直很忐忑不安

「老師你等會兒.

弘彬把耳朵貼在門板上,才慢慢打開門

「你這個死婊子!還敢回家給老子看!是皮癢了嗎!

一個酒瓶飛到牆壁上碎成碎片

「老師走!快走啊!

弘彬把呆住的車學沇推出家門鎖上門

「花兒!開門!李弘彬!

車學沇拍到手都紅起來弘彬還是沒有開門

 

第二天弘彬還是照常上學,馬上就被車學沇叫到花園聊天

「昨天你還好吧?有沒有受傷?」

「還好,老爸發酒瘋後就睡著了.

車學沇留意到弘彬的手上黏著紗布

「你的手 

「沒事,掃把不知道被老爸弄去哪兒了?就用手撿.

車學沇覺得事情太嚴重了,決定要解決一下

「不如你報警吧,這樣就不用怕被你爸爸打了.

「老師,不用小事化大,他沒有打我!

「那你濫交的事呢?」

弘彬終於忍受不了

「夠了!那我退學可以了吧!那老師你就甭管我了!

 

弘彬說完就跑走了,車學沇也沒有再見過弘彬出現在校園內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